[台南美食] 萬虎餃子 – 就好像飛到了日本吃日式煎餃子!

台南的新美街有很多日式風格的小店,所以讓人有種走在日本街道的感覺,像是這家萬虎餃子的外觀就是很像日本煎餃子店!從外觀、裝潢到美食都是滿滿的日式風格。除了旁邊一桌桌的座位還有吧檯的位置,讓人真的有種到日本用餐一樣。

就連牆壁上的菜單都有滿滿的日本風情。

這裡還有手寫的菜單。

這裡賣的品項只有八樣不算太多,但就像日本的煎餃店一樣都賣的品項不多,好吃才是重點啦!

桌上還有各式各樣餃子的醬料。

餐點上桌就會看到金黃酥脆的煎餃外皮,閃閃發光相當迷人!光看這個外皮就知道這家很厲害。

▼『泰式餃子』$100
泰式餃子裡面包的就是打拋豬,而且盤子上還有加一點青木瓜絲真的是滿滿的泰式風情,放在白色小盤子就很有日本FU!

先分析一下他們的煎餃皮,吃起來外面酥酥地很過癮,而且厲害的是外皮帶點Q度會回彈,完全不會粘牙是阿青心中很棒的煎餃皮,裡面的打拋豬有明顯的打拋香氣,厲害的是還加了不少辛香料,豬肉內餡相當多汁美味,吃起來不會過酸過辣是很順口的泰式餃子。

▼『元氣餃子』$100
這個真的神好吃的!酥脆的餃子皮還包入牛肉、牛蒡和洋蔥揉成的內餡,這是我跟朋友第一推薦的煎餃。

牛肉內餡就好像在吃美式漢堡,吃起來有非常鮮嫩的肉汁,就好像熱騰騰還在流汁的牛肉漢堡肉,有濃厚卻又不膩口的牛肉香氣,超乎了我對牛肉內餡會乾乾的刻板印象,這款元氣餃子是來這邊必吃喔!

▼『鐵鍋餃子』$120
除了剛剛的煎餃,這裡也有放在鐵鍋上的蛋煎餃子,在煎餃子的過程中加入蛋液煎成一大片圓型,上桌就好像太陽一樣照耀阿青的心!

沿著蛋皮把煎餃切成一塊塊,就好像吃蛋糕很有趣,外面的蛋皮很香跟煎餃的外皮完全融合在一起,讓煎餃的皮還有蛋香很特別。

內餡是豬肉混入各式蔬菜,豬肉內餡吃起來相當鮮美而且還有剛剛好的肉汁,因為加了蔬菜吃起來相當清爽,再加上表皮蛋香更好吃啦!

阿青覺得這家不只吃的是滿滿的日本感覺,重點還是他們的煎餃真的跟外面不一樣,不會有那種冷凍餃子的感覺,每一種口味都有自己的特色都很美味!喜歡吃煎餃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家喔~

【萬虎餃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0號

時間:平日17:00-22:00

假日15:00-22:00

週一公休

電話:(06)2239363

.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47號

時間:平日11:00-15:00;17:30-21:00

假日11:00-21:00

電話:(04)2301395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