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香煎蔥仔餅 – 只要$10的大片蔥油餅只有這裡有啦!

這家攤子香煎蔥仔餅雖然看似一般的小吃攤子,但是上面的10元非常的顯眼!而且也讓人好奇什麼是蔥仔餅,一到下午更有滿滿的人潮就是為了剛出爐的香噴噴蔥仔餅,令人會想要跟著人潮一探究竟。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攤子有店家手做的白白胖胖的麵糰。

把白胖麵糰橄開後就可以準備下熱騰騰的油鍋,原本以為會很小一片,阿青發現這大小根本跟外面的蔥油餅是一樣啊!而且現在外面蔥油餅都要賣到$25了吧,這家居然只要$10。

加蛋也只要多5元真的太佛心了,老闆會把蛋下鍋炸過後再用蔥仔餅蓋在上面,而且還會加上不少九層塔!

一片片的蔥仔餅看起來就很好吃!再給客人之前還會刷上醬油膏更夠味,而且這麼大片就算加了蛋也只要$15真的很神奇。

阿青也拿到熱騰騰的蔥仔餅了!外皮金黃酥脆看起來就很好吃。

阿青發現裡面夾的九層塔真的加了不少,像阿青這樣喜歡吃九層塔的人真的很喜歡這蔥仔餅。

因為麵糰裡面本來就有蔥,所以才會叫蔥仔餅,一口咬下同時有蔥香、九層塔香和蛋香很滿足,最重要的是還有餅香!這份絕對不只是平價而且好好吃。

10元實在太狂了!這家攤子很難低調是因為永遠圍著滿滿的人,總會吸引路過的人去看這裡賣的是什麼,招牌上大大的10元就是人氣的保證,阿青覺得現在人吃的是美味不會太在意平價,但是這家是真正的好吃,而且九層塔其實也要成本,這家仍然給的滿滿滿,就連加蛋都只要5元,阿青只能說老闆~記得要賺錢啦!大家快來吃這家人氣下午茶吧!

【香煎蔥仔餅】
地址:台南市南區灣裡路灣裡菜市場旁

時間:每日14:30-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