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鐵板簡餐便當 – 台南超低調的木屋賣著各式鐵板料理

這家便當店超級低調!因為店面不大而且跟旁邊的建築物相比不太明顯,所以路過很容易錯過,但其實這家942鐵板簡餐便當非常有特色,因為他賣的不只是普通的便當,而且還是各式各樣的鐵板便當,對於喜歡吃鐵板料理的人來說不用去夜市吃豬排,能在這家的便當吃到就很幸福!

這裡最重要的角色就是鐵板煎台,這裡除了蔬菜跟醬汁以外,主菜基本上用的都是鐵板料理,在等待餐點的過程還會不斷聞到鐵板的香氣。

還有附加免費的飲料,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賣的主要是鐵板料理,而且還有比較特別的就是花雕雞飯。

阿青也帶了不少美味便當回家,一打開就會聞到鐵板的香氣,各式各樣的鐵板料理都能在這裡吃到,而且這裡還有會加一碗玉米濃湯。

▼『花雕雞蓋飯』$85
除了常見的鐵板料理,這裡還有一項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的花雕雞飯!有別於一般的花雕雞是湯或是濕的,這裡的花雕雞還用鐵板先煎過更香了!

花雕雞最重要的就是花雕酒的香氣,阿青跟大家保證這款便當的花雕酒的香氣超夠,夠味的花雕雞讓人用平實的價格也能吃到高檔料理呢!

▼『咖哩豬排飯』$70
咖哩飯的份量快爆炸了啦!其實咖哩醬是店家有另外用袋子裝起來,阿青淋上去整個便當都要滿出來了!

煎過的豬排很軟嫩外面微酥,就很像到了夜市吃剛煎好的豬排,能在便當吃到真的無敵幸福!

他們的咖哩醬比較偏向日式,而且加了不少蘿蔔和馬鈴薯,整體沒有太濃烈的香料香氣,吃起來比較溫醇,阿青覺得比較適合清淡口味的朋友。

▼『香濃起司雞腿排飯』$75
雞腿排居然只要$75也非常平價,現在就連到夜市吃雞腿排也要破百,這裡有飯、起司醬還有濃湯只要$75真的很有競爭力。

雞腿排即使平價仍然有著外酥內軟嫩的很棒口感,而且雞腿排真材實料~厚度很厚!再裹上濃濃的起司醬好像在吃西餐,完全讓人沒有在吃便當的感覺。

阿青有一天發現這家超低調便當店,其實阿青平常不太介紹便當店是因為變化性不大,但是這家所有的便當都是鐵板就很有特色了!用平實的價格吃的到鐵板便當絕對是日常的幸福,下次吃膩了一般的便當就吃這家鐵板料理吧!

【942鐵板簡餐便當】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789號

時間:每日11:30-14:30;16:30-21:30

電話:(06)280015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