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糖勒?兩茶匙 – 原汁原味的香港茶餐廳來台南了!

阿青好想去香港吃美食喔~~~發現現在不用特別飛到香港就能在台南吃到香港經典的茶餐廳喔!這裡賣的跟大家一般吃到的港式料理像是燒賣之類的完全不一樣,這家「糖勒?兩茶匙」賣的是各式各樣的經典港式飲料和輕食,來這裡就好像到香港茶餐廳用餐一樣。

裡面的擺設很簡單乾淨,這裡的餐點除了外帶還可以內用,而且還可以訂位喔!

牆壁旁邊有不少風景畫,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壁櫥則有滿滿的香港元素,更讓人有種來香港用餐的感覺。

這家是由兩個人一起工作,因為生意很好所以一直處於很忙碌的狀態,阿青覺得年輕人創業就是要支持啊~~!!

滿滿的菠蘿包跟外面長的不太一樣,好像可愛的小香菇。

老闆會把菠蘿包加熱後從冰箱拿出大塊的鹽奶油,夾進菠蘿包後就變成他們招牌的菠蘿油,光看外表就覺得很厲害!

這裡的三文治都會夾上超級厚的厚蛋!這一份應該用了很多顆蛋,有點像是早午餐店的厚蛋捲。

接下來就把烤的香酥的吐司夾起來,光是看料理過程就會想要讓人快點來一份!

我們也打開糖勒?兩茶匙菜單看看,這裡賣的就是飲料和輕食,雖然品項不算多,但是樣樣是招牌喔!

糖勒?兩茶匙菜單

阿青跟朋友們點的美食也來了~滿滿的港式茶餐廳料理讓人好像一秒到香港!

▼『菠蘿油』$60
剛出爐的菠蘿包真的很香酥,而且阿青最愛他們菠蘿包上面的脆皮甜甜地又比外面的菠蘿包還厚,裡面夾的鹽奶油超厚也超大片,阿青還是第一次看到夾這麼厚的鹽奶油,咬下發現菠蘿的甜味跟鹽奶油的鹹味超級配,雖然很邪惡但會讓人秒殺的美食!

▼『西多士』$50
這經典港式美食是把吐司塗上花生內餡,然後包裹上滿滿蛋液後好好煎過,同時吃的到西多士的軟嫩和花生的香味,上面的奶油融化後會讓整片更香。

花生內餡還吃的到顆粒,讓整個西多士非常的美味又有層次。

▼『厚蛋起司餐肉三文治』$60
阿青第一次看到在吐司夾著這麼厚的蛋,厲害的是蛋就算這麼厚還很軟嫩又滑順,餐肉是港式才有的經典食材也就是罐頭肉,吃起來鹹香口感很像漢堡肉,整個三文治份量大到快要咬不下,吃完一整份覺得滿足又飽足!

▼『絲襪奶茶』$45
是茶香味很濃厚的絲襪奶茶,入口好像喝到濃茶接下來慢慢地飄出奶香,整杯還加了冰塊冰冰地喝夏天很消暑。

現在不用去香港就可以吃茶餐廳啦!台南這家由年輕人創業的餐廳賣著經典的港式茶餐廳美食,阿青覺得菜單上品項不多,但是每一樣都很令人滿意,尤其來顆熱熱的菠蘿油真的太完美了~下次來這邊來個港式美食吧!

【糖勒?兩茶匙】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36號

時間:09:00-18:00 (週二公休)

電話:096831970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