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邪燒肉-超人氣台南燒肉店推出超平價的商業燒肉午餐!

無邪燒肉

無邪燒肉是位於台南成功大學旁邊的精緻燒肉店,在這邊可以吃到各種精心準備的燒肉,最近他們推出平價的燒肉商業午餐!讓大家可以用平實的價格就可以享用完整的一套燒肉料理,而且一個人也能享用!真的是太方便了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無邪燒肉

無邪燒肉用餐環境

這邊的用餐環境可以單人也可以多人用餐~真的是超級方便的,而且是可以舒服享用燒肉的地方。

無邪燒肉

無邪燒肉菜單MENU

最近推出的午餐定番真的有夠平價的~居然不用五百元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單人燒肉。個人套餐還會附上白飯、沙拉、湯品、小菜、飲品和甜點,整個套餐真的是超級豐富的。

無邪燒肉

無邪燒肉

無邪燒肉

無邪燒肉

無邪燒肉

無邪燒肉

無邪燒肉

無邪燒肉

紅寶石牛梅花心午餐 $488

這裡的商業午餐真的超級豐富的~除了有一盤精緻的肉,還有白飯沙拉湯品小菜飲品甜點

無邪燒肉

紅寶石牛梅花心有著豐富的油脂,是喜歡吃豐富油脂牛肉的朋友必點美味牛肉。

無邪燒肉

紅寶石牛梅花心烤過後可以吃到牛肉本身的原味,加上豐富的油脂部位吃起來更滑潤了!

無邪燒肉

商業午餐還會附上沙拉。

無邪燒肉

淋上醬汁的沙拉吃起來相當地清爽,而且裡面有著豐富的蔬菜,吃完真的營養滿滿!

無邪燒肉

套餐附的小菜也是相當地豐富,可以搭配白飯一起享用,真的是很棒的開胃菜色。

無邪燒肉

甜點是焦糖烤布蕾,吃起來很滑嫩~上面有焦糖香下面有蛋香,超級專業的!

無邪燒肉

雲林究好豬菲力午餐 $398

這裡的豬肉使用的是台灣的究好豬,是100%台灣認證牧場飼養,從飼糧到餐桌全程嚴謹控管,低溫專業分切的台灣頂級豬肉。

無邪燒肉

看看這個色澤真的好美,每一塊肉品就好像是藝術品啊!

無邪燒肉

雲林究好豬菲力烤過後居然跟外面的豬菲力完全不同,吃起來更加的細緻還沒有腥味,不愧是台灣的頂級豬肉。

無邪燒肉

放在白飯上面更是完美的搭配,一個人花300~500元就有多種的個人燒肉午餐選擇太划算啦!

無邪燒肉

甜點是奶酪吃起還相當地嫩口,就好像豆腐一樣入口即化!

無邪燒肉

無邪燒肉5/20-5/31快閃限時十天

凡於無邪用餐打卡以及hashtag「#無邪好吃到流淚」,即贈和牛壽司一貫~只能說這個太好吃啦!

無邪燒肉

雙人究好套餐 $1680

來這邊還可以吃到多種精緻的燒肉,像這個1680元就可以吃到多種肉類和料理~真的是非常地划算!

無邪燒肉

這邊的雙人餐還會附上超大份的沙拉,光是這個沙拉吃完就覺得很有飽足感。

無邪燒肉

凱薩燻雞沙拉吃的到甜甜的凱薩沙拉醬,裡面加了不少的起司粉增添奶香。

無邪燒肉

小戰斧豬排給了足足有兩大塊,讓你可以吃超飽的~

無邪燒肉

小戰斧豬吃起來肉質軟嫩鮮甜,咬下還有濃郁肉汁,咬下大塊的肉超過癮!

無邪燒肉

這邊的豬肉很特別~用的是台灣的究好豬,來自台灣的頂級豬肉也有著頂級的口感,外面燒肉店捨不得用的~都能在這邊吃到!

無邪燒肉

放到烤爐去看起來就都很厲害,阿青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頂級的台灣豬肉!

無邪燒肉

究好豬松坂吃起來比一般的松坂肉還要更多肉汁,真的是感受到究好豬的威力了!

無邪燒肉

究好豬眼鏡肉是因為在像眼鏡的骨頭上的肉而得名,吃起來很有厚度還帶著Q度,阿青也是第一次吃到這個部位。

無邪燒肉

生菜還可以搭配豬肉,然後再包上洋蔥和韓式辣醬好像到了韓國餐廳,真的是超特別體驗。

無邪燒肉

究好豬梅花有著均勻的油脂,吃起來軟嫩中還可以吃到油潤的口感。

無邪燒肉

雞肉也相當地新鮮,阿青覺得新鮮的雞肉就是雞肉美味的關鍵

無邪燒肉

雞松坂吃起來很脆口,就好像在吃松坂肉一樣很特別。

無邪燒肉

雞腿丁吃起來非常地嫩口,就算烤再熟仍然保持著柔嫩口感!

無邪燒肉

雞軟骨烤過後相當地脆口,不同的熟度有著不同口感的享受!

無邪燒肉

雙人套餐還提供多種的蔬菜,讓你吃完滿滿的肉還有蔬菜可以均勻一下~

無邪燒肉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提供台風造酒 Taiwind Beer,像阿青選的就是芳草和花舞。

無邪燒肉

芳草帶著茶香~尾韻還有著茉莉花的香氣也很清爽,花舞喝起來比較濃醇~帶著蜂蜜甜香。

無邪燒肉

一個人也能吃到平價的燒肉套餐!無邪燒肉專門提供各式各樣高品質的燒肉,最近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享用到他們的燒肉,推出了300~500元的超精緻個人套餐,整個套餐可以吃到很讚的肉品,個人套餐還會附上白飯、沙拉、湯品、小菜、飲品和甜點,真的是超級豐富的,大家一定要來吃啦!

無邪燒肉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37號

電話:06-2082204

營業時間:每日11:00-14:30;17:00-2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