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大頭甕烤雞-嘉義必吃的酥脆多汁甕烤雞!還有多樣化的菜色選擇

蔡大頭甕烤雞

說到嘉義的中埔就會想到要吃甕烤雞,蔡大頭甕烤雞真的是超人氣的甕烤雞餐廳,一下交流道就可以看到這家餐廳真的超大的,可以開這麼大絕對有他的厲害之處,難怪嘉義甕烤雞大家都推薦這家蔡大頭甕烤雞啦~超人氣就是他們菜色美味最好的保證啦!

蔡大頭甕烤雞

蔡大頭甕烤雞停車場

這邊還有超大型的停車場,不管多少車來都可以停的下,一下交流道就是要來蔡大頭甕烤雞吃飽啦!

蔡大頭甕烤雞

蔡大頭甕烤雞的整排甕烤雞

這邊的甕烤雞絕對是來這邊必點的~~一整排的甕烤雞光看就覺得很壯觀。大家都要來這邊吃甕烤雞。

蔡大頭甕烤雞

蔡大頭甕烤雞內用環境

一進餐廳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大家都在這邊享用美味的甕烤雞和各式菜餚,真的超級多人的!

蔡大頭甕烤雞

蔡大頭甕烤雞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菜色,分成甕烤雞涼拌類家常小炒鐵板料理每日限量鮮魚料理白蝦料理三杯類古早味養生湯品酥炸類季節時蔬

蔡大頭甕烤雞

來這邊真的要點一大桌才過癮啦!而且這邊的料理真的相當地多樣化,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難怪打加說蔡大頭甕烤雞是嘉義必吃的甕烤雞,都有著滿滿的人潮。

蔡大頭甕烤雞

炸地瓜 (招待)

這邊還會貼心招待酥炸過後的地瓜,給了一大盤好大方。

蔡大頭甕烤雞

炸過的地瓜上面還撒上梅粉,一入口甜香味十足喔!根本就可以賣了吧~用贈送的太大方。

蔡大頭甕烤雞

泰式涼拌豆腐皮 $220

泰式涼拌居然也可以搭配豆腐皮耶~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搭配好特別喔!

蔡大頭甕烤雞

泰式涼拌豆腐皮吃起來酸辣夠味,真的是有夠開胃的~

蔡大頭甕烤雞

甕烤雞 $650

來這邊當然要點他們的甕烤雞啦!一上桌就可以看到金黃色的甕烤雞,而且都幫客人剝好,真的好貼心。

蔡大頭甕烤雞

蔡大頭甕烤雞的甕烤雞外皮真的好香酥,真的烤得很厲害!吃下去酥香而不膩口,吃得出功夫。

蔡大頭甕烤雞

蔡大頭甕烤雞還會收集烘烤過程流下來的雞油,大家可以沾一些雞油會變得更香濃喔!

蔡大頭甕烤雞

還可以沾點胡椒鹽吃起來鹹香夠味,會帶出更多雞肉本身的甜味喔!

蔡大頭甕烤雞

古早味脆筍湯 (點甕烤雞附贈)

古早味脆筍湯裡面加了整個甕烤雞的雞架,喝起來是滿滿的雞汁和筍香!真的很濃醇~

蔡大頭甕烤雞

茶油煎雞 $460

茶油煎雞也是來這邊必吃的雞肉料理,用茶油下去煎過真的香噴噴耶!

蔡大頭甕烤雞

雞肉吸收了茶油的香氣和薑的香氣,吃起來真的香氣四溢,而且雞肉吃起來相當有Q彈

蔡大頭甕烤雞

尤其是這個薑片因為煸炒過,讓薑香變得更明顯~薑片根本就是另一道主菜吧!

蔡大頭甕烤雞

砂鍋魚頭 $900

說到嘉義必吃的就是砂鍋魚頭啦~蔡大頭甕烤雞除了有厲害的甕烤雞,他們的砂鍋魚頭也相當地厲害。

蔡大頭甕烤雞

把炸過的鰱魚放進砂鍋魚頭中,鰱魚的肉質吃起來相當地細緻,也會讓湯頭吸收了滿滿的魚肉香氣。

蔡大頭甕烤雞

蔡大頭甕烤雞的砂鍋魚頭美味的秘訣在於加了大量的大白菜,讓整個湯頭喝起來有沙茶的香,因為加了大量白菜有著滿滿天然甜味,讓整鍋湯喝起來相當順口。

蔡大頭甕烤雞

裡面還加了豆皮凍豆腐貢丸,吸飽了砂鍋魚頭的湯汁後真的好美味。

蔡大頭甕烤雞

筍絲控肉 $380

筍絲控肉是很古早味的一道菜,再把控肉裝在竹筒裡面變得更有古早味啦!

蔡大頭甕烤雞

控肉吃起來口感剛剛好,搭配筍絲一起吃更豐富,咬下恐肉吃起來甜香甜香讓我想到在阿嬤桌上那道精心準備的控肉,真的很美味很令人感動。

蔡大頭甕烤雞

蔥爆山豬肉 $230

這邊還可以吃到很多厲害的山產,像這邊居然使用的不是一般的豬肉!而是山豬肉下去炒。

蔡大頭甕烤雞

山豬肉吃起來比起一般的豬肉還要來的香Q,而且還帶點Q彈的肥肉~充滿的蔥爆香氣,真的是完美融合。

蔡大頭甕烤雞

清炒檳榔花 $250

檳榔花也是很少見的食材,取自真正的檳榔樹上面的花朵。真的好特別喔~

蔡大頭甕烤雞

清炒檳榔花吃起來香脆多汁,再搭配芹菜炒過後相當地夠味。雙種口感和雙種風味搭配很厲害。

蔡大頭甕烤雞

酸筍空心菜 $200

這邊的空心菜可不是一般的空心菜,加了特別的酸筍下去炒過,所以吃下去帶著酸筍的天然酸香,真的很有層次喔!

蔡大頭甕烤雞

蔡大頭甕烤雞是嘉義中埔鄉位於交流道旁的大型甕烤雞餐廳,大家只要一下交流道就可以看到這家餐廳大大的標誌,這邊有著烤過後金黃酥脆的甕烤雞,吃起來真的比一般的甕烤雞美味,還有茶油煎雞和砂鍋魚頭也是不能錯過的主角,再搭配各式各樣的熱炒,就可以吃到豐富的一桌佳餚啦!這麼厲害的蔡大頭甕烤雞絕對要來吃啦!

蔡大頭甕烤雞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頂中下街95號

電話:05-230058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4:30;16:30-20:30;週六週日11: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