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一日遊吃喝玩樂推薦!帶你吃遍玩遍整個嘉義

嘉義一日遊

阿青曾經在嘉義求學所以對嘉義很熟悉,整個嘉義有超多的小吃、餐廳和各種美食當然還有遊玩的好去處,除了有大家知道美味的雞肉飯和砂鍋魚頭,其實還有很多樣化的美食,這篇嘉義一日遊推薦就要帶大家來嘉義吃喝玩樂!

鮪捲日式壽司專賣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街168號
電話:0975-517-961
時間:每日10:00-21:30

第一站我們來到鮪捲日式壽司專賣店。這家跟外面的壽司店不太一樣,有很多獨特的壽司喔!

嘉義一日遊

從櫥窗就可以看到很多美味的壽司餐盒,讓人想要快點來一盒啦!

嘉義一日遊

炙燒鮭魚鵪鶉蛋是鮪捲日式壽司專賣店的特色壽司,居然在炙燒鮭魚壽司上面打了半熟鵪鶉蛋太酷啦!

嘉義一日遊

小小的半熟蛋真的有夠可愛的~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

嘉義一日遊

要吃的時候還可以把鵪鶉蛋的蛋戳破,讓整個蛋黃包裹整個炙燒鮭魚壽司~真的是很美味的壽司體驗。

嘉義一日遊

阿伯古早味手工汽水

地址:嘉義市西區向榮街199號
電話:無提供電話
時間:每日10:30-18:00 (週一公休)

炎熱的下午真的好適合來個清涼的飲料,接下來阿青要帶大家來喝有50年歷史的阿伯古早味手工汽水!

嘉義一日遊

這邊最特別的是還保留了最古早的打汽機,現在全台已經找不快到這種手工汽水啦!

嘉義一日遊

打好的汽水會依據你選的口味,再加入果醬調味喔~~

嘉義一日遊

阿青點的是橘子和葡萄口味,來這邊真的要喝清涼手工汽水才消暑啦!

嘉義一日遊

橘子汽水喝起來有著清涼的汽感~~橘子的香氣很古早味相當地對味。

嘉義一日遊

葡萄汽水裡面真的看的到葡萄,酸酸甜甜的葡萄味真的消暑啦!

嘉義一日遊

LZ遊樂園 嘉義仁愛創始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502號
時間:每日24小時營業,專人服務時間早上09:00-凌晨01:00

中午吃飽喝足~下午我們就來夾娃娃啦!LZ 遊樂園是嘉義真的超強的夾娃娃遊樂園,還是鳳梨鼠鼠開的呢!聽說這邊很好夾快跟著阿青來夾娃娃啦!

嘉義一日遊

一進門就看到熟悉的蚵仔煎餅啦!愛吃蚵仔煎的阿青馬上開始夾~

嘉義一日遊

阿青花10元就夾到啦!而且夾兩包蚵仔煎還可以換柚子,這邊的特色是可以夾物換物喔~~

嘉義一日遊

剛好家裡人也喜歡吃柚子,阿青就把餅乾換了柚子回家啦~LZ 遊樂園真的太有趣了吧!

嘉義一日遊

這邊還可以夾到多國的零食,像這個乃詩巧克力派是從小吃到大的美味巧克力派呢!

嘉義一日遊

超大盒又貴的乃詩巧克力派也是一下夾到了~真的太好出貨了吧!喜歡夾娃娃的朋友不能錯過這邊。

嘉義一日遊

這邊還不時可以看到高級的零食,像這個日本農協牛乳味蛋糕真的是日本來的蛋糕呢!

嘉義一日遊

日本農協牛乳味蛋糕真的太好吃啦!入口即化的奶香來這邊一定要夾啦!

嘉義一日遊

LZ 遊樂園真的太好玩太好夾啦~~阿青也不小心就夾了兩大車回家呢!大家一定要來這邊玩。

嘉義一日遊

只要夾滿20樣加仁愛創始店官方LINE,並Facebook活動文按讚+底下留言@兩位朋友就送洗髮免費卷
PS:活動時間至10/1,後續新活動以店內公告為主

嘉義一日遊

夾滿20樣就可以抽獎一次,有多種的獎品真的太好玩~像這個柚子禮盒真的超浮誇的!

嘉義一日遊

還有抽到衛生紙也很不錯,大家來這邊一定要拚夾到20樣以上拚個禮物回家啦!

嘉義一日遊

熊姐煎餃

地址:嘉義市東區蘭井街106號
電話:05-2226288
時間:每日11:30-13:30;16:30-19:30;週一公休

大家有看過陸上的彩虹嗎?聽說這家熊姐煎餃居然是彩色的~~快來這家熊姐煎餃看看。

嘉義一日遊

一進門就看到熊姐正在煎著超美的彩色煎餃,上面還會淋上蛋液~真的超美的。

嘉義一日遊

沒想到煎好的煎餃居然還會炙燒,真的好用心喔~~這家煎餃店根本是法餐等級的吧!

嘉義一日遊

他們的煎餃還會放在超浮誇的器皿,再加上蘋果片裝飾真的超美的~

嘉義一日遊

彩色煎餃裡面包了滿滿的餡料,有全麥爆漿、新疆串燒、川味椒麻、泡菜燒肉和熱帶夏威夷五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是驚喜!

嘉義一日遊

海陸雙鮮醉全蝦煎餃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尾巴,加上紫色的外皮真的有夠吸睛。

嘉義一日遊

海陸雙鮮醉全蝦煎餃一入口就可以吃到酒香,重點是用了整尾大蝦,整個吃完超過癮的!

嘉義一日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