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益健康茶飲嘉義仁愛店 – 超浮誇的海鮮意麵金三益開到嘉義啦!嘉義人可以就近吃到滿滿的浮誇海鮮

金三益嘉義店

台南起家的浮誇海鮮店金三益開到嘉義啦!金三益嘉義仁愛店就開在嘉義市區讓嘉義的朋友們可以就近享用這麼浮誇的海鮮意麵,像是布袋海港就在嘉義有著相當多的海鮮,所以嘉義人都滿喜歡吃海鮮!!!現在金三益開在嘉義就可以讓大家吃到各種美味的海鮮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金三益嘉義店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櫃檯上有各式各養浮誇的海鮮圖示,光看就覺得很厲害耶~讓人快點想要享用海鮮啦!

金三益嘉義店

金三益嘉義仁愛店的人潮真的太驚人啦!裡面有著滿滿的客人,大家聽到金三益來嘉義開新店~大家都聞名而來!

金三益嘉義店

在這裡牆壁還可以看到很多金三益受到採訪的畫面!他們因為浮誇海鮮已經是電視節目的常客啦~

金三益嘉義店

牆面上的照片都是大家聽過的有名節目,真的是全台知名的浮誇海鮮麵!

金三益嘉義店

金三益嘉義仁愛店菜單MENU

打開菜單就可以看到金三益嘉義仁愛店的飲料系列浮誇意麵系列,浮誇系列的海鮮種類好多喔~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在這邊可以吃飽喝足好享受!

金三益嘉義仁愛店菜單MENU

阿青的餐點也上來啦!各種海鮮意麵都鋪了滿滿的新鮮海鮮真的好狂啊!!!難怪一開店就吸引了嘉義人來吃海鮮美食!

金三益嘉義店

北極甜蝦鍋燒意麵 $200

北極甜蝦外面真的不常見,但是金三益嘉義仁愛店直接端出這碗北極甜蝦鍋燒意麵,上面居然有高達了30幾隻北極甜蝦!

金三益嘉義店

來自北極的北極甜蝦看起來跟一般的蝦子不太一樣,對於喜歡嚐鮮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

金三益嘉義店

北極甜蝦吃下去完全沒有腥味,甜蝦吃起來很有鮮甜的風味,真的甜到爆好好吃!

金三益嘉義店

貝受矚目鍋燒意麵 $200(加蟹黃湯頭+$20)

貝受矚目鍋燒意麵一上桌真的備受矚目啊~~居然高達56顆干貝讓大家吃飽飽,干貝吃起來很鮮美又很細膩,總共有56顆根本就是干貝富翁啊!

金三益嘉義店

這邊的麵類都是鍋燒意麵,鍋燒意麵跟海鮮真的超級搭!吸收了滿滿海鮮湯汁的鍋燒意麵特別鮮美。

金三益嘉義店

只要加價20元就可以享受蟹黃湯汁,喝起來有滿滿的螃蟹風味,推薦大家必加啦!

金三益嘉義店

貝受矚目蒜辣麵 $200 (加鮭魚卵+$50)

除了湯的干貝意麵還有乾的喔~阿青還加點了鮭魚卵看起來又更浮誇了!

金三益嘉義店

干貝吃起來軟嫩中帶著Q度,裡面加了鮭魚卵還有逼逼啵啵的口感,有著雙重的海味喔!

金三益嘉義店

火燒蝦蒜辣麵 $190

火燒蝦是因為外型像被火燒過而得名,台南的蝦仁飯就是用這種啦!

金三益嘉義店

火燒蝦的蝦肉吃起來相當地Q彈,吃起來有更濃烈的蝦味,大家一定要吃吃看這種特別的火燒蝦!

金三益嘉義店

乾的蒜辣意麵吃起來更有香氣,湯的還有乾的意麵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金三益嘉義店

蒜泥蚵仔意麵 $160

說到蚵仔就會想到嘉義布袋,所以嘉義人對於蚵仔可說是非常嚴格,金三益嘉義仁愛店的蚵仔精選過真的非常地大顆。

金三益嘉義店

肥嫩嫩的蚵仔吃下去還會噴汁!完全沒有腥味真的太完美啦~~絕對可以征服嘉義人的胃!

金三益嘉義店

蛤蜊鍋燒意麵 $170

蛤蜊鍋燒意麵跟外面完全不同,上面有著大顆肥美的蛤蜊,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金三益嘉義店

每一顆的蛤蜊吃起來非常地肥美,每吃一顆都是大大的享受~~

金三益嘉義店

金萱 $40

胭脂紅茶 $40

來這邊最熱門的飲料就是他們的金萱!喝起來就像是現泡的茶很香,胭脂紅茶是不苦澀的紅茶很順口喔!

金三益嘉義店

甘蔗金萱 $55

桂花烏龍 $40

甘蔗金萱是用招牌的金萱加上甘蔗汁,喝起來有著甜美的甘蔗香,桂花烏龍的桂花香也很足,真的有著滿滿的尾韻。

金三益嘉義店

胭脂紅茶拿鐵 $65

仙楂洛神梅 $45

胭脂紅茶拿鐵喝起來有著獨特的茶香,跟一般的拿鐵喝起來完全不同﹐仙楂洛神梅有著酸酸甜甜的滋味,相當地開胃喔!

金三益嘉義店

金三益開到嘉義啦!金三益因為有著滿滿海鮮的浮誇海鮮意麵而知名,除了在台南、台中和高雄都有開店,現在也開到嘉義讓附近的人可以吃到美味的海鮮,各式各樣的海鮮真的便宜又好吃,想要花少少錢就能吃到滿滿海鮮就首選金三益嘉義仁愛店啦!

金三益健康餐飲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金三益健康茶飲嘉義仁愛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244號
時間:每日10:00-21:00
電話:05-2279799
.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總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時間:09:00-17:00(最後接單到16:30) (週二公休)
電話:06-208491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