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浮誇的燒烤攤「府城騷烤家」!有烤龍蝦和隱藏版雪人豬油拌飯

這家燒烤真的有夠浮誇!位於台南後火車站步行三分鐘就可以到的府城騷烤家是台南成立多年的燒烤店,而且他們不斷地推出超浮誇的新品項,所以被稱為台南最浮誇的燒烤店,加上他們的價格平實,所以很受人們的歡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一進店內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也是少數台南平日也需要訂位的燒烤店,這麼高人氣代表這家有超高的水準才能征服台南的饕客。

府城騷烤家菜單MENU

打開菜單可以看到他們品項選擇很多,除了串燒、熱炒還有鍋物,偷偷跟大家說有些新的浮誇菜色不在菜單上,建議可以問問店員最近有沒有什麼新菜色。

府城騷烤家菜單MENU

阿青也點了店家超強的品項,有些菜色更是獨步全台非常有特色,一整桌的燒烤看起來就很好吃,尤其炭烤龍蝦和炭烤紅蟳真的有夠厲害,閃閃發亮簡直就是整桌好菜的兩大巨星。

▼『米奇版豬油拌飯』$35

這真的是隱藏版!要跟店員問才有,這款在米奇版豬油拌飯居然有三顆可愛的生蛋黃,一大顆搭配兩小顆看起來就好像米奇超可愛,一推出馬上造成轟動。

熱騰騰的白飯加上紅蔥頭豬油吃起來非常香,還搭配小許的古早味醬油提味,再把上面的蛋黃戳破一起吃超滑順,根本是進階版的豬油拌飯。

▼『炭烤龍蝦』$650

這個真的太狂了啦!阿青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龍蝦做成炭烤,也難怪府城騷烤家有台南最浮誇的燒烤店稱號,剛烤好的龍蝦一上桌馬上吸引大家的眼光,就連其他桌的客人都行注目禮了!

這裡的龍蝦都有先從中間切開,所以吃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剝殼的問題,一打開馬上看到龍蝦肉非常肥美,一整塊龍蝦肉都可以剝下來非常方便吃。

炭烤的龍蝦真的完全不一樣,Q彈的超厚龍蝦肉入口很有口感,外殼因為有炭烤過所以還有甲殼香氣,這種甲殼香是其他龍蝦料理法沒有的,所以炭烤龍蝦真的是全新的體驗!

▼『炭烤紅蟳』$330

來這裡必點的還有紅蟳,飽滿蟹黃真的完全填滿了空隙非常飽滿,而且紅蟳在外面點可是很貴,這裡一隻炭烤紅蟳居然只要$330有夠平價。

滿滿的濃郁蟹黃和蟹膏入口就充滿香氣,除了蟹黃和蟹膏~紅蟳的肉質也非常飽滿,烤過仍然保持鮮嫩的蟹肉也很美味,尤其$330真的是可以一個人吃一隻價格啦!

▼『醬烤油條』$70

醬烤油條是府城騷烤家的必點單品,原來油條也能拿去炭烤真的太特別。

油條咬下外層有醬香裡面有滿滿的酥脆,而且這家的油條真的超酥香,炭烤油條是全新的感受。

▼『鮮烤生蠔』$150

肥嫩嫩的生蠔真的有夠大顆,經過店家巧手烤過讓生蠔仍然保持著多汁的口感。

看看這水潤的生蠔光看就覺得很厲害吧!入口馬上感受到海味在奔騰,再加點檸檬汁會更有鮮味,而且店家還會幫忙烤到快全熟,所以比較不吃生的生蠔的朋友也可以吃這款烤生蠔。

▼『鹽蔥牛舌』$130

牛舌真的太平價啦!阿青覺得這家的品項都好平價,像在外面高級燒烤店才能吃到的牛舌在這裡也要$130就有,而且份量充足完全不打折。

Q彈鮮嫩的牛舌包著蔥鹽好享受,雙重口感和雙重美味在嘴裡蹦開,而且牛舌在燒烤店其實不好烤,這裡有人幫忙烤牛舌真的太方便。

▼『明太子秋刀魚』$250

第一次看到明太子秋刀魚趕緊點點看,原來是店家把秋刀魚去除內臟和刺後塞滿明太子,這種超爆滿的明太子塞滿秋刀魚是阿青的全新體驗。

超飽滿的明太子一入口就有甜甜的魚卵香氣,加上外面有魚香的秋刀魚真的很特別,這種組合讓阿青想到飛魚卵香腸,滿滿的魚卵真的很豪放又好吃。

▼『碳烤牛小排』$130

他們的肉類也超推的!牛小排經過烤過後完全不會過熟,整體的熟度控制地剛剛好。

牛小排裡面還保留粉紅色的肉質,吃起來軟嫩的牛小排肉質烤得非常完美,對於愛吃肉的朋友在府城騷烤家也能得到滿足。

▼『炭烤一夜干(午仔魚)』$250

這家的一夜干使用的是午仔魚,剛剛好的油脂讓一夜干吃起來不會過乾,肥嫩的午仔魚做成一夜干真的超適合。

香酥的魚肉吃起來有表皮的魚香,雖然吃起來多汁還是仍然保有酥香的肉質,原來午仔魚做成一夜干這麼好吃。

▼『酥烤豆皮』$60

豆皮烤過後有滿滿的酥香味,而且店家使用的是比較厚的豆皮,吃起來豆香味還會更明顯。

豆皮外皮吃起來酥酥地,裡面層層分明的豆皮吃起來超有層次,入口有多層次的酥香味超過一般豆皮的極限。

這家真的太浮誇啦!府城騷烤家有超多特別的品項,像是炭烤龍蝦、炭烤紅蟳和米奇豬油拌飯真的讓阿青大開眼界,重點不只是好看還是真的好吃,其他品項也有很高的品質又很平價,也難怪在台南屹立不搖,下次想吃點與眾不同的燒烤店就來這裡啦!

府城騷烤家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時間:18:00-凌晨01:00 (週二公休)

電話:06-237709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