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雞料理製造所 – 各種好吃的台南雞肉便當都在這裡!

喜歡吃雞肉的朋友有福了!這家店弄雞料理製造所 就直接跟你說是家雞肉專賣店,他們有各式各樣的雞肉便當和多種料理,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相當方便。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裡面的用餐環境比較像是簡餐店的感覺,還有冷氣開放算滿舒服的。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主要賣的是多樣化的雞肉便當,想吃豐盛一點的可以考慮他們的單點還有炒飯和雞湯。

阿青今天點的是薑黃椰汁雞飯又單點了海南雞,他們這裡的單點得雞肉份量是便當的兩倍,所以喜歡吃雞肉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大快朵頤!

▼『海南雞(單點)』$160
本來阿青想說單點怎麼更貴,後來才知道原來單點是兩份肉,他們的海南雞味道很夠很下飯,但整體煮過後雞肉本身不算太多汁,所以要吃的時候建議多沾點湯汁,而表面的鹽蔥讓喜歡吃鹽蔥的阿青感到滿足。

他們海南雞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下面鋪了滿滿滿的洋蔥,單吃洋蔥吸滿雞汁也變得很夠味。

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沾下面湯汁。會讓整個雞肉會變得更鹹香,好吃到會再來一碗飯配這夠味的雞肉。

▼『薑黃椰汁雞飯』$100
這裡是阿青看到少數有在賣薑黃椰汁雞飯的地方,喜歡嚐鮮的阿青也趕快點來吃吃看!

薑黃椰汁吃起來有濃濃香料味,整體吃起來很像很印度的咖哩飯的感覺,還加了九層塔增加香氣,整體是相當印度的感覺喔!

裡面用的都是很柔嫩的雞腿肉,搭配這個醬汁真的很夠味,吃一塊會想再吃一口飯啦!

來這邊用餐老闆都會問你要不要來個免費的湯品,因為這個湯品可是醇正雞湯。阿青喝了以後發現這個跟本就好像專業的雞湯,大家來這裡用餐記得跟老闆要一碗雞湯喔~

阿青平常就很喜歡吃雞肉,後來發現這家賣的是各式各樣的雞肉料理,而且這裡有最近很夯的海南雞,還有很多沒看過的雞肉料理,雖然以便當來說是價格偏高,但是誰說便當只是填飽肚子,想要吃個美味雞肉便當就多花點錢選這家吧!

【弄雞料理製造所】
住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02號

時間:11:00-14:00;17:00-21:30 (週三公休)

電話:(06)252587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