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古早味粉漿蛋餅「日十。早午食」還有超多特色早餐讓你吃飽飽!

日十。早午食

大家喜歡吃古早味粉漿蛋餅嗎? 這家日十。早午食是台南起家的早午餐專賣店,他們的蛋餅就是古早味粉漿蛋餅喔!而且還可以吃到好多種不同的早午餐選擇,也難怪每次來都有著滿滿的人潮,大家快點來日十。早午食吃早餐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日十。早午食

日十。早午食店內環境

這邊除了可以外帶,還有很舒服的內用環境和廁所,還有冷氣開放真的超級舒服的~~

日十。早午食店內環境

還有一整排的座位,一個人來也可以好好地享受早餐喔!

日十。早午食

日十。早午食菜單MENU

這邊的選擇真的超級多樣化,有蛋餅捲餅古早味刈包輕食沙拉吐司漢堡藜麥飯糰厚片吐司日十小點日十飲品自家烘豆咖啡。還有很多的套餐選擇喔~

日十。早午食菜單MENU

接下來重頭戲就上場啦!這邊主打的就是古早味粉漿蛋餅喔~店員會先準備好特製的古早味麵糊。

日十。早午食

然後再把這些麵糊淋在鐵板上。

日十。早午食

還會放上蔥花來增添香氣。

日十。早午食

接下來就針對你選的配料來加料啦!

日十。早午食

捲起來的蛋餅真的超厚實,店員分切蛋餅的時候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實在感。

日十。早午食

這邊還可以吃到古早味飯糰喔!重點用的還是藜麥,藜麥比起一般的米飯有更多的營養,只能說日十。早午食真的很注重大家的營養。

日十。早午食

刈包也是一般中式傳統早餐店常看到的~沒想到也可以在日十。早午食吃到,喜歡吃刈包的朋友快來吃啦!

日十。早午食

這邊的厚片用的材料也跟傳統早餐不一樣,像這個抹茶用的居然是來自日本高貴的小山園抹茶!真的有夠霸氣。

日十。早午食

抹好的抹茶厚片接下來就可以進去烤過啦!

日十。早午食

日十。早午食的品項真的超多樣化,大家幾乎都可以在這邊吃到你喜歡的~來這邊可以讓你吃個飽又吃個好!

日十。早午食

招牌嫩雞腿古早味粉漿蛋餅 $70

阿青推薦大家來這邊就是要點古早味粉漿蛋餅啦!!!超厚的古早味粉漿蛋餅真的很迷人,裡面還加了大塊的雞腿喔!

招牌嫩雞腿古早味粉漿蛋餅

古早味粉漿蛋餅吃起來相當地軟Q很有厚度,裡面還有超厚的雞腿,可說是厚厚聯手~~咬下真的超滿足的!

日十。早午食

玉米古早味粉漿蛋餅 $35

看看這個玉米古早味蛋餅的份量真的很驚人!上面可以看到超大量的玉米耶!

玉米古早味粉漿蛋餅

古早味蛋餅本身吃起來真的很有厚度,還有粉漿蛋餅本身的麵糊香氣,玉米則是甜甜的很對味!

日十。早午食

純手拍豬肉蛋漢堡 $60

日十。早午食的漢堡也完全不一樣,裡面的漢堡肉特別用的是純手拍豬肉喔!

純手拍豬肉蛋漢堡

純手拍豬肉吃起來真的好厚實,吃的到新鮮的豬肉香氣,煎過後的漢堡肉變得更香了!

日十。早午食

純手拍牛肉蛋馬芬 $75

來這邊還可以吃的到馬芬,純手拍牛肉也是超厚實的啦!

日十。早午食

純手拍牛肉吃起來可以吃到滿滿的牛肉香氣喔!搭配的甜甜的黃瓜醬變得更濕潤,尤其這個漢堡肉的厚度真的讓人很滿足!

日十。早午食

古早味藜麥飯糰 $45

這邊居然還有在賣飯糰~而且居然還是營養滿滿的藜麥飯糰喔!

日十。早午食

藜麥飯糰本身吃起來濕潤很好入口,裡面加了滿滿的各式好料真的很有層次。第一次吃到藜麥飯糰就好喜歡啊!

日十。早午食

招牌控肉古早味刈包 $65

這邊還可以吃到傳統的古早味刈包!裡面包了大塊的控肉,用料太實在了~

日十。早午食

阿青發現日十。早午食的古早味刈包的刈包吃起來很厚又軟Q,是屬於頂級的刈包皮!控肉吃起來甜甜地不會太油膩還滿順口的。

日十。早午食

酥炸里肌豬古早味刈包 $55

酥炸里肌豬搭配古早味刈包也是很少見到!裡面放了滿滿的酥炸里肌豬真的很適合大口咬下。

日十。早午食

酥炸里肌豬吃起來很像古早味排骨飯的排骨肉,一口吃下去真的滿滿的回憶感啦!

日十。早午食

香煎雞肉蛋吐司 $65

香煎雞肉蛋吐司裡面加了不少的雞肉,絕對是真材實料啦!

日十。早午食

雞肉吃起來嫩嫩地加了義大利香料,整體來說義式香氣十足!雞肉很厚很有口感。

日十。早午食

小山園抹茶奶酥厚片吐司 $60

這邊的抹茶奶酥厚片吐司居然用的是高貴的小山園抹茶!真的不惜本耶~~

日十。早午食

小山園抹茶奶酥厚片吐司一入口就有滿滿的日本抹茶高雅香氣,是抹茶控一定要吃的啦!

日十。早午食

KitKat巧酥巧克力厚片吐司 $45

這裡的巧克力奶酥厚片吐司使用的居然是知名的KitKat巧克力,難怪光是外型就可以看到脆脆的顆粒!

日十。早午食

KitKat巧酥巧克力厚片吐司吃起來非常地濃厚,阿青很喜歡上面的脆脆的脆片!這個口感真的很讚。

日十。早午食

栗子地瓜 $40

栗子地瓜真的好少見,在這邊居然可以看到耶!

日十。早午食

栗子地瓜吃起來比一般的地瓜還要甜,其實阿青也是第一吃到,覺得吃起來跟一般地瓜完全不同令人印象深刻!

日十。早午食

炸湯圓 $30

這邊有超可愛的炸湯圓喔~炸過後吃起來QQ的很像麻糬,還淋上煉乳和花生粉更邪惡了!

日十。早午食

美式脆薯 $40

美式脆薯嚴選大塊的薯條下去炸過,吃起來真的香味十足又很厚實。

日十。早午食

港式蘿蔔糕 $35

港式蘿蔔糕一上桌就金光閃閃,看起來就非常地吸引人~

日十。早午食

港式蘿蔔糕煎地恰恰好厲害,整體吃起來外酥內嫩真的是高等級的港式蘿蔔糕!

日十。早午食

菇菇濃湯 $40

菇菇濃湯也是這家獨特的湯品喔~喝下去那白醬的香氣非常地濃厚,裡面還可以吃到超多的菇菇!

日十。早午食

日十飲料

這邊飲料的選擇也相當地多樣化,這麼豐盛的早餐就是要來個好喝的日十。早午食飲料啦!

日十。早午食

日十。早午食是知名的早午餐連鎖品牌,他們主打的是特製的古早味粉漿蛋餅,軟Q又超厚實的古早味粉漿蛋餅真的很好吃,這邊還有超多種早餐選擇,甚至像是傳統的飯糰和刈包這裡也有喔!阿青覺得他們每一樣東西都比外面早餐店還要更用心,而且真材實料絕對吃得飽!美好的一天就從日十。早午食開始吧!

日十。早午食各地分店介紹

日十。早午食在各縣市都有很多分店,大家可以找離自己最近的分店好好享用一下美味的早餐喔!
日十。早午食各地分店介紹

日十。早午食在各縣市都有很多的分店,阿青是在台南的日十。早午食中華店享用這次美味的餐點喔!

日十。早午食中華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82號-1號

電話:06-302555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6:30-13:00;週六週日07:00-13:30;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