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正宗炸熱狗品牌「明朗時代米熱狗」來台灣各縣市開店啦!

明朗時代米熱狗

明朗熱狗是韓國知名的熱狗品牌!現在他們也在台灣插旗啦!他們是韓國家喻戶曉的街頭美食炸熱狗。迄今為止已售出超過 1 億支,在國際上擁有 700 多家商店,在台北大安區一開幕就有滿滿的人潮,現在在多個縣市也開分店啦!大家都想要來吃這個最正宗的熱狗,快跟著阿青的腳步來看看這家火紅的韓國熱狗專賣店。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明朗時代米熱狗

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大家都為了這個超韓的熱狗而來啦!

明朗時代米熱狗

明朗熱狗的LOGO也是熱狗的圖案,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明朗時代米熱狗

因為生意很好店員的手真的動個不停,這家叫米熱狗是因為粉是用特別的米製成,店員會先在起司裹上特殊的米炸粉。

明朗時代米熱狗

然後再下鍋油炸過!

明朗時代米熱狗

最後出爐就可以看到金黃的外皮,給客人之前還會先把油瀝乾喔~所以他們的炸熱狗完全不油!

明朗時代米熱狗

店員還會問你要不要裹上糖粉,說糖粉是韓國的最愛吃法,阿青也推薦大家裹上糖粉比較好吃~~

明朗時代米熱狗

明朗熱狗內用區

店內還有提供簡單的內用區,因為這邊賣的有熱狗、炒年糕還有飲料,所以內用吃真的比較方便喔!

明朗時代米熱狗內用區

明朗熱狗菜單MENU

這邊分成韓式熱狗、套餐系列、韓式辣炒糕和飲料,可說是炸熱狗的專賣店啊!

明朗時代米熱狗菜單MENU

明朗熱狗套餐選擇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提供明朗套餐,熱狗和炒年糕的組合真的太邪惡了啦!

明朗時代米熱狗菜單MENU

起司炸彈熱狗套餐 $545

想要吃滿滿的起司熱狗嗎?那就選擇起司炸彈熱狗套餐吧!用盒子裝看起來就更厲害。

明朗時代米熱狗

打開以後就可以看到滿滿一整排的熱狗,放在特製的紙盒根本就是熱狗展覽啊~打開超驚喜的!

明朗時代米熱狗

切達起司半半熱狗

明朗時代米熱狗的熱狗最狂的就是可以拉很高,阿青也迫不及待地要來吃切達起司熱狗啦!

明朗時代米熱狗

切達起司熱狗真的可以拉超長的啦!外面吃起來很香酥,起司吃來有滿滿的奶香,裡面還可以吃的到熱狗喔!

明朗時代米熱狗

莫札瑞拉起司熱狗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有切達起司還有莫札瑞拉起司熱狗,讓你兩種起司一次滿足啦!

明朗時代米熱狗

莫札瑞拉起司熱狗也可以拉超級長的~裡面吃起來有著QQ的起司口感,奶香味相當濃厚!

明朗時代米熱狗

馬鈴薯莫札瑞拉起司熱狗

這款起司熱狗外面還加了小塊小塊的馬鈴薯,光是拿起來就份量十足!

明朗時代米熱狗

馬鈴薯莫札瑞拉起司熱狗外面吃的到馬鈴薯的香氣,裡面的起司也很香,吃完一整支馬鈴薯莫札瑞拉起司熱狗真的超飽的!

明朗時代米熱狗

墨魚汁熱狗

墨魚汁熱狗真的超級可愛的耶!真的有墨魚腳~裡面是用墨魚汁和明朗特製麵粉攪拌後製作出的黑色餅皮,吃起來有著滿滿的海味!

明朗時代米熱狗

地瓜莫札瑞拉起司熱狗

除了有馬鈴薯的版本,還有加地瓜的莫札瑞拉起司熱狗喔!第一次看到加地瓜真的好特別喔~

明朗時代米熱狗

熱狗外面的地瓜吃起來不會太甜,整體吃起來跟馬鈴薯其實差不多,主要還是吃裡面的起司香氣。

明朗時代米熱狗

明朗熱狗調味醬料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提供超多種的調味料,因為明朗時代米熱狗本來就是炸熱狗的專家,所以調味醬都跟熱狗很搭喔!

明朗時代米熱狗

因為阿青買的是套餐,盒子還會附上超多種的調味醬,讓大家來個炸熱狗的饗宴啦~!

明朗時代米熱狗

阿青也趕緊把這些調味醬放到熱狗上面,自己當熱狗店老闆的概念!

明朗時代米熱狗

阿青發現加上醬料會讓炸熱狗有更多的靈魂,每一種調味醬都有著超韓的香氣,大口咬下真的一秒到韓國啦~

明朗時代米熱狗

明朗熱狗是韓國知名的熱狗品牌,已經賣出一億支熱狗就知道有多夯啦!現在來台北的大安區剛開店馬上擠了滿滿的人潮,在這邊可以吃到超多種的熱狗組合,每一種熱狗還有不同的風味,相當推薦大家加上醬汁吃更好吃,快點來這邊享受來韓國的感覺啦!

明朗熱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明朗熱狗台北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6號
電話:02-2702-8881
營業時間:每日11:30-21:00
.

明朗熱狗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160號
電話:0912109362
營業時間:每日12:30-20:30
.

明朗熱狗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16號1樓(一中商圈)
電話:04-22250062
營業時間:每日12:00-20:30
.

明朗熱狗林口三井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62號1號樓之2
電話:02-26068817
營業時間:每日11:30-20:30
.

明朗熱狗淡水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24號
電話:02-26202210
營業時間:每日11:3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