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瓦迪卡海鮮.泰-正宗又豐富泰式菜色!台北提供多人包廂的特色泰式餐廳

莎瓦迪卡海鮮泰

想要吃到正宗的泰式料理嗎~莎瓦迪卡海鮮.泰特別聘請來自泰國的主廚做出一道道的特色泰式料理,而且莎瓦迪卡海鮮泰於2023年7月份從大安區搬遷至中山區,餐廳有10人、20人的包廂真的超適合聚會,而且周末居然還開到半夜一點,讓大家聚餐可以聚很晚,還可以宵夜菜單讓大家來這邊吃泰式宵夜喔!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莎瓦迪卡海鮮泰

10人包廂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偏向包廂式的設計,每一個包廂都可以看到超美的設計,像這個10人包廂超適合聚會。

莎瓦迪卡海鮮泰

20人包廂

像這個20人的包廂真的有夠美的~好像到了豪宅!還有附加卡拉OK可以歡唱。

莎瓦迪卡海鮮泰

莎瓦迪卡海鮮.泰菜單MENU

接下來我們打開莎瓦迪卡海鮮.泰菜單MENU來看看。

莎瓦迪卡海鮮泰 莎瓦迪卡海鮮泰

莎瓦迪卡海鮮泰 莎瓦迪卡海鮮泰 莎瓦迪卡海鮮泰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居然還有宵夜場!第一次看到有宵夜場的泰式餐廳~

莎瓦迪卡海鮮泰

莎瓦迪卡海鮮泰

這邊的菜色看起來都好厲害啊~莎瓦迪卡海鮮.泰特別聘請泰國的主廚做出正宗又帶著特色的菜色,難怪每一款菜色看起來都好豐富,想要在台北吃泰式餐廳首選莎瓦迪卡海鮮.泰

莎瓦迪卡海鮮泰

壽星豬腳 $1588 (需預訂)

這邊還可以吃到莎瓦迪卡海鮮.泰專門為了壽星準備的壽星豬腳!這個要先預訂才有喔~

莎瓦迪卡海鮮泰

長時間燉煮過的豬腳,切開還可以看到嫩嫩的豬腳內在!

莎瓦迪卡海鮮泰

再淋上醬汁放在炸過的麵線上~真的有夠特別的!

莎瓦迪卡海鮮泰

豬腳有一個煙燻味相當地迷人,長時間燉煮過後的豬腳吃起來真的非常地香嫩,搭配脆脆的麵線很特別。

莎瓦迪卡海鮮泰

手打金錢蝦餅 $270(3顆)

這個手打金錢蝦餅看起來是甜甜圈的形狀,看起來真的超可愛~

莎瓦迪卡海鮮泰

手打金錢蝦餅還可以沾一點甜甜的梅醬,金錢蝦餅的蝦肉飽足程度真的超滿!是阿青吃過最真實材料的蝦餅。

莎瓦迪卡海鮮泰

椰子海鮮咖哩 $680

椰子海鮮咖哩居然把炒過後的海鮮咖哩放在椰子裏面,真的有夠吸睛的!

莎瓦迪卡海鮮泰

雞蛋咖哩醬裡面有干貝、蛤蠣、中卷、鮮蝦,加上嫩椰肉和拌炒椰奶增加椰子風味,搭配烤過的麵包一起吃好過癮!

莎瓦迪卡海鮮泰

鮮採蔬菜脆皮豬 $520

這道鮮採蔬菜脆皮豬真的有夠邪惡!居然在大火炒過的蔬菜放上兩排的脆皮豬。

莎瓦迪卡海鮮泰

熱炒過後的蔬菜吃的到滿滿的鍋氣~搭配脆口的脆皮豬,喜歡吃肉的朋友就愛這道!

莎瓦迪卡海鮮泰

泰開胃生蝦 $380

泰開胃生蝦也是泰國的經典菜色,把蝦子去除內臟還會冰鎮過後,最後淋上酸辣醬汁!

莎瓦迪卡海鮮泰

生蝦經過冰鎮過後相當地脆口,那酸酸辣辣的風味真的好開胃~難怪取名泰開胃

莎瓦迪卡海鮮泰

嫩蛋黃咖哩活蟹 $時價(需預訂)

嫩蛋黃咖哩活蟹真的太狂啦!居然使用超大隻的沙公,然後再加入咖哩醬汁下去炒過完全入味。

莎瓦迪卡海鮮泰

超大隻的沙公吃起來肉質飽滿,絕對不是一般螃蟹可以比擬的喔~

莎瓦迪卡海鮮泰

嫩蛋黃咖哩可以搭配烤土司一起吃,吃起來滑嫩中帶著舒服的辛香味,讓人想要多沾一點嫩蛋黃咖哩喔!

莎瓦迪卡海鮮泰

青檸辣蒸高山鱸魚 $780

特別選用高山來的鱸魚,重點是特選新鮮才能保有鱸魚的鮮嫩甜!

莎瓦迪卡海鮮泰

青檸辣蒸高山鱸魚的肉質因為新鮮很嫩口,青檸辣汁吃起來偏辣,適合喜歡吃辣的朋友喔!

莎瓦迪卡海鮮泰

碳烤手羽翅 $420

這邊還可以吃的到泰式的烤肉喔!像這個雞翅烤過後真的很香酥。

莎瓦迪卡海鮮泰

要吃的時候記得要沾點自製的花生沙爹醬。沾過後真的泰位滿滿~跟外面的炭烤完全不一樣!

莎瓦迪卡海鮮泰

經典酸辣鮮蝦湯 $580

經典酸辣鮮蝦湯加了超多辛香料~新鮮香茅、紅蔥頭、蒜、檸檬葉熬煮,吃起來比外面泰式餐廳更為香濃!

莎瓦迪卡海鮮泰

經典酸辣鮮蝦湯喝起來相當地溫醇,不會刺激胃的酸辣感真的可以一口接著一口,還可以吃到滿滿海鮮好料喔!

莎瓦迪卡海鮮泰

剛剛看到這麼多菜色是不是很想流口水啊~這邊還有提供個人的餐盒,有推出五種外帶、外送餐盒,讓你一個人也可以吃泰式!

週一~週五獨享泰餐盒介紹

  • 外帶日期:2023年10月01日起 週一至週五11:30、15:00限定/ 外帶外送免10%服務費
  • 泰獨享盒餐訂購10份以上每份贈送泰經典魚丸雞湯
  • 販售∕取貨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號
  • 訂購電話:0975-925-688

莎瓦迪卡海鮮泰

每一種餐盒看起來都很好吃,重點是主菜都給的好滿喔~餐盒吃莎瓦迪卡海鮮.泰的真的好幸福。

莎瓦迪卡海鮮泰

焰烤豪大雞腿 $190

這個雞腿的大小真的太狂啦!餐盒盒都要蓋不起來了~焰烤豪大雞腿吃起來滿滿的燒烤香,大口咬下很過癮。

莎瓦迪卡海鮮泰

海南雞餐盒 $200

海南雞餐盒是他們的招牌餐盒,海南雞去骨後吃起來非常地香嫩,下面還有雞汁飯喔!

莎瓦迪卡海鮮泰

脆皮燒肉飯 $240

脆皮燒肉外皮吃起來相當地脆口,搭配肥而不膩的五花色,真的會一塊接著一塊!

莎瓦迪卡海鮮泰

綠咖哩雞 $190

綠咖哩吃起來有著辛香微辣相當地開胃,沒有胃口想吃餐盒就點這個!

莎瓦迪卡海鮮泰

雞肉粿條 $180

雞肉粿條也是很傳統的泰式小吃,炒過後的雞肉粿條香氣四溢,真的會秒殺!

莎瓦迪卡海鮮泰

泰式手標奶茶 $128

這邊還有販賣很多泰式的飲品,阿青很喜歡莎瓦迪卡海鮮.泰的泰式手標奶茶喝起來清爽不膩口,卻又很香喔!

莎瓦迪卡海鮮泰

莎瓦迪卡海鮮.泰是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鬧區的超大餐廳,一走進去就可以感受到很棒的氣氛,有10人、20人包廂真的超適合聚會,周末開到半夜一點真的好讚,重點是這邊特別聘請泰國主廚來做出美味的泰式料理,想吃美味的泰式料理就來莎瓦迪卡海鮮.泰啦!

莎瓦迪卡海鮮.泰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莎瓦迪卡海鮮.泰官網

訂位:莎瓦迪卡海鮮.泰線上訂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

電話:0975-925-688

營業時間:每日11:30-16:00,17:30-22:00;週五週六延長到0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