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夯罐罐烤奶茶「大漠炭煮奶茶」 也能在三和夜市喝到了!

大漠炭煮奶茶

中國很流行用炭火烤的罐罐烤奶茶現在也能在台北喝到了!大漠炭煮奶茶一開攤就有超高的人氣,阿青經過都會看到滿滿的人潮,到底是什麼樣的奶茶這麼有魅力,真的會讓人想要喝喝看呢!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大漠炭煮奶茶

雖然這邊有著滿滿的人潮,但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攤子,前面可以看到很多罐奶茶正在用炭火烤著!

大漠炭煮奶茶

大漠炭煮奶茶菜單MENU

這邊的奶茶除了是用炭火烤的比較香以外,裡面還要加了超多種的香料才能成就這樣美味的罐罐烤奶茶喔!一杯炭煮秘方奶茶$55也是相當合理的價格。

大漠炭煮奶茶

大漠炭煮奶茶製作過程

老闆會先準備好罐罐烤奶茶的各式各樣的香料。

大漠炭煮奶茶

阿青看老闆加入不少的香料,所以喜歡喝香料奶茶的朋友一定要來喝。

大漠炭煮奶茶

罐罐烤奶茶特別加入超多種的香料,讓人想要快點喝喝看!

大漠炭煮奶茶

把剛剛的香料放進小罐裡面,然後再沖入熱水。

大漠炭煮奶茶

接下來就可以把這些小罐放在炭火爐上面。一個攤位只有五個炭火爐,所以出餐比較慢,來這邊買真的需要耐性!

大漠炭煮奶茶

這邊最主要的特色就是下面的炭火,會讓罐罐烤奶茶喝起來有著炭香!

大漠炭煮奶茶

老闆會在罐罐烤奶茶炭火烤的過程中,會不斷地攪拌奶茶,整個過程非常地細心。

大漠炭煮奶茶

接下來就把烤好的小罐奶茶倒進shake杯裡面,還會特別用過濾的過程增加滑順度

大漠炭煮奶茶

這邊有分成冰的和熱的,如果是喝冰的朋友可以,老闆就會再加入冰塊shake過。

大漠炭煮奶茶

接下來就可以把shake過的奶茶放進杯子裡面啦!

大漠炭煮奶茶

大漠炭煮奶茶好喝嗎

阿青也拿到大漠炭煮奶茶啦!因為罐罐烤奶茶使用的是氂牛奶粉,所以阿青覺得喝起來有著特別的奶味,整體香料味不會太突出,喝起來相當地順口,是很值得一喝的罐罐烤奶茶喔!

大漠炭煮奶茶

大漠炭煮奶茶在哪裡

因為大漠炭煮奶茶就位於夜市裡面,大家如果覺得不好找,就直接定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16號就好了喔!

大漠炭煮奶茶

大漠炭煮奶茶是在三重三和夜市的超人氣攤位,這邊賣的是炭火烤的炭煮秘方奶茶,老闆會把特製的香料放進小罐裡面,然後放在炭火爐上面烤過,讓香料跟奶茶完美地結合,過程中還會不斷地攪拌入味,阿青覺得喝起來有個特別的奶味,雖然加了不少香料卻不膩口!大家來三和夜市一定要來喝喝看喔!

大漠炭煮奶茶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16號 (三和夜市)
捷運:捷運台北橋站
電話:無電話
時間:每日16:30-23:30(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