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湯大叔 – 用雞湯做成的火鍋!清爽不油膩的雞湯火鍋吃再多也可以!

雞湯大叔

火鍋是台灣人的最愛美食之一,但雞湯大叔可是一家與眾不同的火鍋,因為老闆本身就是個湯控~還是雞湯控!所以這裡的火鍋湯底居然是雞湯,雞湯的火鍋湯底喝起來清爽不油膩,這種特色火鍋吃再多也很舒服喔~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雞湯大叔

一進門口就會看到大大的標語

喝到了一鍋好湯!

雞湯大叔

雞湯大叔店內環境

就算到了店內,還是會看到寫著大大的湯頭才是火鍋靈魂,阿青也這麼覺得!

雞湯大叔

入座就會看到裡面居然隨桌附著意見表,敢直接貼在桌上,可見雞湯大叔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

雞湯大叔

雞湯大叔自助區

這裡也有火鍋店必備的飲料和沾醬的自助吧,是很乾淨的自助吧!

雞湯大叔

沾醬也有相當多的選擇,大家都可以調製自己喜歡的沾醬。

雞湯大叔

雞湯大叔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看,這裡是屬於套餐的形式,先選擇湯頭=>主餐=>附餐,然後點選喜歡的單點就完成啦!

雞湯大叔菜單MENU

比較特別的是點餐之前,服務人員會給客人嚐過主要的三種雞湯湯頭,是阿青第一次看到的服務,可以看出雞湯大叔對於湯頭的堅持。

雞湯大叔

大家可以先喝過主要的三種雞湯再決定要哪一種雞湯,真的是很溫暖的設計耶!

雞湯大叔

阿青點的雞湯大叔火鍋也來啦!香噴噴的雞湯讓阿青開始期待雞湯湯頭的表現啦~當然乾淨又新鮮的食材也很重要。

雞湯大叔

蔬果雞湯

蔬果雞湯是用老母雞大量蔬菜熬製而成,可以喝到雞湯的醇和蔬果的甘甜,這種湯頭喝再多也不膩口。而且這裡的湯底裡面都有附加雞肉喔!

雞湯大叔

白蘭地雞湯

白蘭地雞湯喝起來是濃香有如拉麵的白湯,簡直就是雞肉版的牛奶鍋啊!

雞湯大叔

白蘭地雞湯還會附上一小杯的白蘭地,加到湯頭裡面去酒香四溢,真的是多層次的感受。

雞湯大叔

乾煎百里香雞腿排

說到雞湯當然要用雞腿排來涮過啊~乾煎百里香雞腿排上桌前還有先加入百里香煎過。

雞湯大叔

乾煎百里香雞腿排的厚度真的很厲害,吃下去可以吃到飽滿的雞腿肉和金黃的酥脆外皮喔!

雞湯大叔

鹽漬手切嫩雞胸

這裡的鹽漬手切嫩雞胸也是一絕!看這個紋路就知道這個雞胸肉很新鮮。

雞湯大叔

鹽漬手切嫩雞胸吃起來居然很滑嫩,跟外面的乾柴雞胸完全不同,不喜歡乾柴雞胸的朋友也可以放心點這道。

雞湯大叔

美國特選翼板牛

這裡也有很多非雞肉的選擇,美國特選翼板牛的紋路真的很誘人,喜歡吃牛的朋友也能在雞湯大叔得到滿足。

雞湯大叔

美國特選翼板牛稍微在雞湯裡面涮過,吃的到翼板牛的甘甜口感和滑嫩的肉質,想要吃好牛肉就來雞湯大叔啦!

雞湯大叔

老師傅波浪麵 / 老師傅波浪蔬菜麵

阿青在點餐的時候還想說為什麼叫做波浪麵,一上桌馬上秒懂什麼叫波浪麵,麵體真的有夠波浪!

雞湯大叔

波浪麵用濃厚的雞湯湯頭煮過,吸飽了美味的雞湯讓麵條更有味道,尤其那波浪的Q彈口感真的很迷人。

雞湯大叔

火鍋菜盤

因為雞湯大叔就是火鍋店,菜盤對火鍋店的重要不言可喻~看看雞湯大叔的菜盤的蔬菜種類真的有夠豐富,光看就覺得營養滿滿。

雞湯大叔

把蔬菜放到雞湯湯底一起煮過,也可以讓雞湯變得更加鮮甜~大家記得來雞湯大叔要把蔬菜放進去熬煮喔!

雞湯大叔

好薄好薄豆腐紙

豆腐紙真的太薄了啦~簡直都可以透光了!

雞湯大叔

阿青覺得好薄好薄豆腐紙很適合搭配白蘭地雞湯,充滿豆香的豆腐紙吸收了白湯的湯頭,真的是奶香和豆香兼足啦!

雞湯大叔

大叔海鮮拼盤

想要一口氣吃到各種海鮮嗎~大叔海鮮拼盤有多種的海鮮可以滿足大家的心!

雞湯大叔

蛤蜊真的超大顆又很肥美,吸收雞湯後水潤好吃。

雞湯大叔

大隻的蝦子吃起來相當地Q彈,可以感受到新鮮喔!

雞湯大叔

細緻的鯛魚片吃起來很柔嫩,放在嘴裡一下就融化了啦!

雞湯大叔

手打花枝漿

手打花枝漿這樣兩大管居然只要58元!真的有夠便宜。

雞湯大叔

在下鍋的過程還可以看到明顯的花枝,光下鍋就覺得很過癮。

雞湯大叔

不得不說雞湯大叔的花枝漿真的超強,花枝漿可以吃的到鮮甜的風味,還可以咬到Q彈的花枝塊。

雞湯大叔

飯後甜點

這裡居然還有飯後甜點,有水果冰淇淋兩種選擇,雞湯大叔真的平價~服務好又周到!

雞湯大叔

雞湯大叔是很有名的火鍋店,他們有著用心熬煮的雞湯鍋底,裡面的食材也都很新鮮又很便宜,讓人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吃到有著一流湯頭的火鍋相當地幸福,那雞湯的湯頭更是外面火鍋店所沒有的特色,難怪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湯頭才是火鍋靈魂,快點來吃雞湯大叔感受好湯頭吧!

雞湯大叔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線上訂位:雞湯大叔線上訂位

雞湯大叔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31號
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電話:02-25373893
時間:每日11:00-00:00
.

雞湯大叔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9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27754408
時間:每日11:30-00:00

雞湯大叔信義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5樓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電話:02-27228382
時間:每日11:00-22:00

雞湯大叔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5號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電話:02-87515596
時間:每日11:30-22:00

雞湯大叔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
捷運:南京復興站6號出口
電話:02-27124789
時間:每日11:30-0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