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南燒烤燒肉懶人包,收錄台南最強和必吃的燒肉和串燒!

台南燒烤

台南燒烤相當地多樣化,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我們這篇收錄了整個大台南所有的特色燒烤和串燒,讓你晚上可以吃到最美味的燒烤,大家一起來吃遍台南燒烤吧!

烤杯日式燒烤

鮮蚵、蛤蜊不限時吃到飽一人只要$199,若是覺得不夠滿足,可以再+一人$199就享有鮮蚵、蛤蜊、白蝦不限時吃到飽!這麼狂的燒烤就在台南南區的烤杯日式燒烤啦!難怪有著滿滿的人潮真的好強啊~而且還有相當多的燒烤和熱炒,喜歡吃鮮蚵、蛤蜊和白蝦的朋友一定要來啦!
原文介紹► 烤杯日式燒烤-鮮蚵、蛤蜊不限時吃到飽一人只要$199,台南這家真的是太瘋狂啦!

烤杯日式燒烤


【945夯海鮮燒烤】
這家餐廳品項除了招牌的桶仔雞跟活蝦料理還有超多選擇,最厲害的是居然有超大型兒童氣墊樂園,讓客人的小孩來這邊可以開心的玩,除了滿足了小孩的開心,這裡每天都有駐唱歌手讓大人可以邊聽歌邊用餐。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945hun


【府城騷烤家】

這家燒烤真的有夠浮誇!位於台南後火車站步行三分鐘就可以到的府城騷烤家是台南成立多年的燒烤店,而且他們不斷地推出超浮誇的新品項,所以被稱為台南最浮誇的燒烤店,加上他們的價格平實,所以很受人們的歡迎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fufire


【愛烤愛對囉 燒烤吃到飽】

愛烤愛對囉 燒烤吃到飽是知名的燒烤吃到飽,對於喜歡高品質肉質還有各種用心菜色的朋友都很喜歡這家,最近更推出全新的吃到飽菜單,聽說裡面有超多厲害的美味菜色,還有很多外面燒烤店看不到的菜色,快讓我們來愛烤愛對囉吃吃看全新菜單啦!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ilovebbq

愛烤愛對囉 燒烤吃到飽


【貓野嫩間食酌坊】
這裡是預約制!也就是用餐之前要先跟老闆說人數,預算分成700/人、900/人、1200/人,再由老闆決定出餐的料理,是台南很少見的預約制料理,而且這裡全部的料理都是燒烤喔!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avagesandcathouse


【泰式幽靈串燒】
阿青發現這串燒店泰式幽靈串燒居然融入了泰式風格,菜餚吃起來酸酸辣辣非常開胃!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thaihot


【燒烤攤】
現在台南這家燒烤攤真的超夯,因為他們剛開幕就推出199元鮮蚵吃到飽,這麼划算的價錢只要吃個一兩盤鮮蚵就會回本,對於喜歡吃鮮蚵的朋友絕對划算,也難怪一推出馬上變成台南人間的話題燒烤店,這裡都有滿滿的人在排隊,只能說鮮蚵吃到飽太狂了啦!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199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
想吃高品質的燒肉不用高價也不用揪一堆人,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讓一個人也可以吃到美味的燒肉,這裡除了有專人現烤的燒肉還有燒肉滿滿的丼飯,絕對是喜歡吃燒肉的朋友不能錯過的一家!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ting


【燒肉神保町】
超值的燒肉吃到飽來了!燒肉神保町除了有各種高品質燒肉任大家吃到飽,特別的是還有生魚片跟壽司,還有各式各樣厲害的料理,這些通通都是吃到飽實在太豐富了!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henbauding


【歐野基串燒き屋台】
晚上能跟朋友喝酒吃燒烤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歐野基串燒き屋台的屋台是流動攤子的意思,讓路過的人們可以隨興地坐下,然後輕鬆地享受美食,這也是歐野基的精神喔~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9-01-16-113

總覽


【鐵厝燒烤 海安店】
海安路可說是台南夜晚最熱鬧的街道,一到晚上就不少人在這邊吃燒烤還有喝飲料,現在台南在地燒烤名店鐵厝燒烤也在這邊開分店囉!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8-12-06-107

總覽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