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兔子麻糬「米玥麻糬堂」,兔包和中藥包的麻糬萌到大家都來排隊!

聽說這家米玥麻糬堂只要一開門就會排隊,阿青想說麻糬店不就是這樣!結果剛開店就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原來這家真的超人氣,主要是這家的包裝超可愛的!很好奇會有什麼樣厲害的麻糬。

一進門就會看到整體的米玥麻糬堂的風格是以中藥行的裝潢模式,上面有一隻超可愛的月兔,胖胖的樣子感覺是吃了很多麻糬的月兔啊!

就是這個!阿青看到角落,大家就是為了這個超萌的包裝而來,這裡的麻糬會放在兔包和中藥包裡面,真的超級萌啦!讓阿青也很期待拿到的樣子。

整個品牌形象就是月兔在搗麻糬相當可愛。

米玥麻糬堂菜單MENU

轉過來就可以看到米玥麻糬堂菜單MENU啦!可以看到他們的口味相當多樣化,又不是常常可以看到的那種口味,光是口味也能感受到用心!

米玥麻糬堂菜單MENU

一整排店員正在包麻糬後前面有一個店員負責結帳,因為這裡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等一下。

一整排店員負責包麻糬,然後還會有一個人負責包裝。

拿到了!拿到了!阿青拿到超萌的兔包中藥包,這裡只要買四個麻糬就可以指定包裝,阿青買了八個麻糬就有兩種包裝通通一網打盡。

放在店的LOGO前面拍也很好看,整體的品牌感覺就很活潑開心,就跟阿青剛拿到麻糬的感覺一樣!

因為是月兔搗麻糬的概念,所以用兔子來裝麻糬感覺剛剛好,上面還有兩個俏皮的耳朵超可愛!

另外一種是中藥包的包裝,有這麼可愛跟這麼美味的中藥的話~阿青可以吃好幾包!

打開包裝以後可以看到每一種包裝都有用心地用紙來好好包裝,後面還會細心地寫上口味,這家的麻糬真的有夠精緻

打開麻糬後會發現他們的麻糬會比外面麻糬還有再大顆一點點,要不是因為放在包裝裡面,不然整體會更大顆喔!

阿青看他們製作過程會用冰淇淋勺放在一大球的餡料,所以每一顆都是料滿滿啦!

▼『王牌奶茶鐵觀音』$28

他們的麻糬皮吃起來比較水潤軟嫩,而且不會過於黏口不會卡牙,像這個口味是他們的經典口味,裡面包超多的鐵觀音內餡,所以入口有茶香還有豆沙香氣,甚至有種在喝綠豆沙的錯覺!

▼『洋派楓糖小堅果』$25

混入了堅果、楓糖和豆餡,入口就會感受到綿密的綠豆餡料,因為加了楓糖會讓整體更有豆香味,算是很溼潤的口味。

▼『茶香紅豆泥』$25

這款跟一般的紅豆麻糬不一樣,裡面加了QQ的茶羹,所以不管是口味跟口感都更有層次。

▼『芋頭鹹蛋黃超人』$30

芋頭跟鹹蛋黃真的最搭啦!入口有綿密的芋頭香氣,加上鹹蛋黃會變得更有芋香,這種搭配比純芋頭還好吃。

▼『花生粒粒經典』$18

這款花生真的不一樣,裡面有大塊的花生碎塊,吃起來很有口感,有種吃花生糖的感覺。

▼『提拉米蘇』$40

他們單雙日的口味會不太一樣,像今天就是提供提拉米蘇,裡面加可可吃起來還滿香的,還有起司還有香濃度很剛好,是很有深度的口味。

▼『老派菜脯花生』$32

喜歡吃鹹口味的朋友有福了!這裡還提供了老派菜脯讓大家回味一下,阿青覺得他們的菜脯比外面的還要脆口,吃起來很脆口微鹹很夠味喔!

這家包裝真的太萌了啦!大家都為了兔包和中藥包滿了好幾個麻糬,拿到的時候大家一定都要照片拍好拍滿!阿青打開後也可以看到超多QQ的麻糬,裡面的口味也都超特別是外面看不到,可愛的包裝和特別的口味,難怪剛開店就要排隊啦!大家快來買麻糬拍照吧!

米玥麻糬堂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米玥麻糬堂-台中精誠店
門市地點: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6號
營業時間:12:00-19:00(每週二公休)
電話:04-23281221
.
米玥麻糬堂-高雄義享店
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302號
營業時間:11:30-19:00
.
米玥麻糬堂-台南國華店
門市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0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電話:06-222-4209
.
米玥麻糬堂-台北大安店
門市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2號
營業時間:12:00-20:00(售完為止)
電話:02-27415578
.
米玥麻糬堂-新竹動物園店
門市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59號
營業時間:12:00-19:00(每週一公休)
電話:03-575092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