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 – 不管單人多人都能吃的美味燒肉!

想吃高品質的燒肉不用高價也不用揪一堆人,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讓一個人也可以吃到美味的燒肉,這裡除了有專人現烤的燒肉還有燒肉滿滿的丼飯,絕對是喜歡吃燒肉的朋友不能錯過的一家!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裡面的用餐環境以木造的空間為主,裡面沒有油煙味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一上桌就會看到一大罐雞湯跟沙拉醬。

在吃飯之前就可以先來個熱騰騰地雞湯,暖一下胃也讓自己準備好吃美食啦!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菜單MENU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分成定食丼飯各式單點美食,主要都是個人份,所以一個人也能來享用喔!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菜單MENU

阿青也點了一整桌的美味的佳餚,而且每種料理看起來都很精緻,讓人就好像來到高級料理亭,但是這裡的美食都相對平價,所以想吃好又想吃飽的朋友就來吃這家!

這家最大的特色就是專人幫客人燒肉,而且除了在烤盤上燒烤居然還會在表面上炙燒。

店員很細心地把每一面都認真烤熟。

還會細心地把肉切成適口的大小。

▼『特上羽下肋眼牛排定食』$370
定食的話除了有肉,還會附上沙拉、多樣的小菜和甜品還有一碗飯,想吃高品質的牛肉不用去高級燒烤店,來這裡就可以享用!

店員在桌邊服務過後的肉會放到客人上面的烤爐,然後客人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熟度來享用,讓阿青也能吃到最棒的熟度。

肋眼牛排吃起來口感相當Q彈,咬下來能感受到牛肉的鮮嫩肉汁,不同的熟度就有不同的風味。

這裡的燒肉還會附上沾醬,像是沾一下他們的燒烤醬會變得濃郁夠味,相當適合配著白飯享用。

還有胡椒鹽可以沾,這也是很多人喜歡享用牛排的方式。

▼『日本純血和牛肉(A5)』$398
這裡也可以用平實的價格來享用高級的和牛!和牛上桌就能感受到美麗的油花綻放有如藝術品。

夾起來就能感受到和牛才有的超美油脂分布。

烤過後的和牛可以看到爐上有和牛才有得滿滿油脂,帶點粉紅色的肉質相當有魅力,簡直就像櫻花一般美麗!

和牛的肉質因為滿滿的油脂讓整片牛肉變得相當滑順,咬下還能感受到更多的鮮甜油脂,所以入口馬上就融化令人驚艷!

▼『娘子白丁烤厚切豬五花定食』$298
不吃牛的朋友這裡也有豬肉可以選擇,大塊的豬五花絕對讓大家可以吃得很滿足。

豬五花烤過後外皮會變得酥香,整爐的豬五花光看就覺得很滿足。

整體調味是比較像是韓式燒烤醬的味道,豬肉相當新鮮而且不會過厚,所以不會覺得過於油膩,剛煎好可以吃到軟嫩的肉質,喜歡吃酥一點的朋友可多煎一下會更酥香。

▼『炙燒黑格斯牛後腹肉丼』$210+極盛$60
除了剛剛招牌的定食,想吃到滿滿的肉就來個丼飯吧!烤好的牛肉在飯上堆滿滿滿,加上極盛就會附上配菜和甜品。

跟大家說一個行家的吃法,就是把溫泉蛋倒進丼飯裡!

溫泉蛋的蛋黃還保有生度,只要稍微戳一下就會感受到滿滿的蛋液流出來。

阿青覺得本身牛肉的肉質就很軟嫩,加上甜甜的燒烤醬調味是台南人會喜歡的口味,把蛋液跟牛肉攪拌一下後就能吃到滑順又美味的肉質!真的一下就吃光光。

這裡的套餐都會附上一杯無糖茶相當解膩!

▼『牛丁泡菜』$50
他們這裡也有一些泡菜可以選擇,像是牛丁泡菜就像是外面的黃金泡菜,因為加了豆腐乳下去醃製,所以吃起來有甘甜酸香的風味。

▼『韓式泡菜』$50
最經典的韓式泡菜吃起來微酸微辣,咬下相當清脆多汁,也是開胃的聖品!

▼『瀑布起司豬排』$140
這裡還有一些在定食吃不到的必點單品,像是這款豬排上桌就會看到超厚的豬排,根本就像是大阪燒的感覺!

沒想到這款超厚的豬排裡面居然還加了牽絲的起司,一口咬下先吃到酥脆外皮再吃到鮮嫩肉質,還有滿滿的起司太邪惡了啦~大家來這邊一定要來吃吃看他們的瀑布起司豬排!

▼『日本薩摩唐揚炸雞』$100
來這邊吃日式料理當然不能忘記點個唐揚雞來吃吃看!而且上面還加了不少了洋蔥和蔥。

每一塊唐揚雞都超級大塊!讓大家一口咬下就能大滿足。

外面的炸皮本身就有調味,所以單吃就很夠味,裡面有鮮嫩的肉質和多汁的口感,再加點洋蔥吃又是不同的風味。

香噴噴的燒肉上桌了!這家的燒肉居然有桌邊服務這點真的太加分,重點是價格還是相當平實,高品質的肉質只要烤一下就非常好吃,還有肉滿滿的丼飯也是必點,再點些單品就是滿滿的一桌,這家不管單人或是多人都很適合享用喔!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58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1:30-14:30;17:30-22:00;週六週日11:30-15:00;17:00-22:30

電話:(06)215001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