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燒烤攤 – 超狂!這家燒烤居然提供150元鮮蚵吃到飽!

現在台南這家燒烤攤真的超夯,因為他們剛開幕就推出150鮮蚵吃到飽,這麼划算的價錢只要吃個一兩盤鮮蚵就會回本,對於喜歡吃鮮蚵的朋友絕對划算,也難怪一推出馬上變成台南人間的話題燒烤店,這裡都有滿滿的人在排隊,只能說鮮蚵吃到飽太狂了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他們用餐環境有分成一二樓,而且還特別規劃排隊區,阿青很少看到燒烤店有安排這種區域,可見排隊人潮真的太多了啦!

除了一樓以外,二樓也是滿滿的客人,整家店都非常熱鬧。

燒烤攤菜單MENU

阿青接下來打開菜單看看,可以看到他們的品項相當多樣化,而且生魚片一片平均5元有夠誇張,整體價格相當平實,來這裡點一桌好菜也很划算。

燒烤攤菜單MENU

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沾醬和配料,對於燒烤店來說很重要,阿青也點了整桌的好料,滿滿的燒烤好料都在同一桌光看就覺得很猛,也難怪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這裡聚餐,來這裡跟三五好友吃美食是最歡樂的事。

這裡的鮮蚵吃到飽居然一個人只要150元,而且用的都是來自嘉義東石的大顆鮮蚵,也難怪大家都要來這邊吃鮮美的蚵仔。

來這裡吃鮮蚵最棒的地方是這邊都幫你烤好好,一整盤擠著滿滿的烤鮮蚵上桌就能聞到滿滿的海味。

打開以後就會看到超大顆的鮮蚵,而且有烤熟後不用擔心衛生安全,大顆的蚵仔吃進去鮮美多汁,也難怪阿青跟朋友們一顆接著一顆吃啦!

▼『蛤蠣101塔』$250
▼『北寄貝』$199
除了有鮮蚵吃到飽,這裡還有更多超猛的生猛海鮮,而且他們放在還很浮誇的器具,肥美的貝類真的太補了啦~

▼『重慶烤魚』$650
沒想到吧!居然可以在燒烤店吃到重慶烤魚,一整盤上來霸氣十足,而且還不斷冒著煙感覺就很好吃。

大隻的鱸魚在各種辛香料悶烤過相當夠味,柔嫩的鱸魚吃起來完全沒有刺,而且徹底吸收了酸辣的醬汁真的很夠味!就算一大隻也會馬上吃光光。

▼『泰國蝦』$450
喜歡吃蝦的朋友一定要點他們的泰國蝦,特選過的大隻泰國蝦烤過還能吃到蝦肉口感的Q彈,而且還加了鹽烤過後吃起來微微鹹香味更加分。

▼『綜合生魚片』$200
他們的生魚片的厚度相當驚人,生魚片吃起來Q彈真的很新鮮,根本是海產店等級了啦!

這家的手卷裡面的料真的爆多的,海苔包了滿滿海味光看就覺得澎湃!

▼『蟹膏手卷』$80
一入口就有衝擊的蟹膏味道,滿滿的蟹膏吃起來比直接吃螃蟹的蟹膏還要香濃三倍。

▼『蝦卵手卷』$60
蝦卵吃起來甜甜的還有蝦卵香氣,咬到裡面還可以吃到蝦肉喔!

▼『綜合手卷』$80
想要兩種口味都嚐到就點這個吧!甜味跟蟹味中和過後又是完全不同的風味很剛好。

▼『德國豬腳』$450
烤過的德國豬腳還有用心切過,入口還有超香的煙燻香氣,豬腳外皮吃起來Q彈卻又不會咬不爛,瘦肉的地方也是一點都不乾柴,真的是很厲害的德國豬腳!

▼『沙朗牛排』$380
牛排烤過後保持柔軟的肉質,上面還灑了一些鹽帶出香氣,來這邊吃燒烤也來個烤牛排才過癮!

▼『玉米筍』$100
▼『焗烤香菇』$60
▼『焗烤馬鈴薯』$80
這裡的烤蔬菜也好用心,焗烤馬鈴薯還加了起司烤過後奶香味十足,玉米筍剝開後還帶著水潤的果肉,吃太多肉就想來個烤蔬菜。

▼『雞皮』$60
▼『雞翅』$80(2串)
▼『雞心』$100(2串)
▼『雞屁股』$120(2串)
他們的燒烤算是烤過後比較香的風格,上面還加了不少辛香料跟燒烤完美融合一起,香到讓人想要一串接著一串,也是很適合配酒的燒烤類型。

▼『野生風螺』$350
▼『培根番茄』$80
野生風螺加了超多胡椒後烤過真的超香啦!絕對要點來一份烤風螺來配酒,肥嫩的培根加了番茄油嫩又帶著酸味很有層次。

▼『香魚』$180
這家的烤香魚都是特選的大隻香魚,肥美的香魚就算烤過後還是很油嫩,吃到裡面還有超大魚卵太加分了!

▼『小戰斧』$280
沒想到戰斧還有小型的版本,吃這道拿起來吃就對了!豬肉的肉質不會過於乾柴,加了辛香料下去烤整支都相當夠味,尤其肉跟肉之間的柔軟油脂相當美味,一整支一下就吃光光了!

▼『羊肩排』$380
這款羊肩排上面灑了滿滿的新疆香料,就好像吃到了新疆烤串的加強版,羊肩排那柔軟又全熟的肉質相當迷人,對於喜歡吃羊肉的阿青來說柔軟不乾柴太加分了!

▼『松阪豬』$280
這盤松阪豬的量真的超多的!阿青同桌朋友家開豬肉攤,他說這松阪豬根本是成本價,脆口的松阪豬有一整盤也太幸福了!

▼『魚卵沙拉』$150
香酥的魚卵裡面可以吃到沙沙的口感,再沾點一大口美奶滋吃起來有奶香味更滑順,單吃跟沾醬完全不同的風味都大推!

▼『澎湖珠螺』$250
阿青已經很少看到這種醃過的螺肉,小顆的珠螺是來自澎湖的名產,調味偏重口味搭配螺肉的口感,用湯匙挖一口珠螺的海味絕對衝擊!

▼『川味涼粉』$80
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會愛上這道,阿青跟大家保證這款真的辣得過癮,搭配水嫩的涼粉吸進去後勁很強!

150元鮮蚵吃到飽真的太狂了啦!來這裡就可以看到大家桌子都是滿滿的鮮蚵真的很厲害,這裡的鮮蚵大顆而且都會先烤過,讓人不小心一盤接著一盤吃光光,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燒烤料理,找三五好友點一整桌美味的料理最快樂,不管是喜歡吃蚵還是燒烤的朋友都不能錯過這家啦!

【燒烤攤】
地址: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23號

時間:每日17:30-02:00(最後點餐時間00:00)

電話:(06)26700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