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負婆冰粉 – 全台第一家的冰粉藕粉就在台中逢甲夜市吃的到啦!

小負婆冰粉

抖音正夯的冰粉藕粉也可以在台灣吃的到啦!小負婆冰粉是台灣第一家賣冰粉藕粉的店家,所以剛在台中的逢甲夜市開店就有滿滿的人潮喔!排的隊伍真的有夠長的~全台第一家冰粉藕粉果然很有魅力。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中美食懶人包

台中北屯美食台中西屯美食 ►台中南屯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台中中區美食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必吃火鍋台中必吃燒肉 


小負婆冰粉

小負婆雖然已經很出名,但只是一個小小的攤子還是擠了滿滿的人潮喔~

小負婆冰粉

小負婆菜單MENUU

打開菜單看看,這裡分成藕粉和冰粉~而且口味相當地多樣化喔!

小負婆冰粉

攤子上也有小負婆菜單MENU的圖片檔可以參考~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小負婆冰粉

冰粉藕粉為什麼有這麼大的魅力呢?因為這冰粉和藕粉都有滿滿的好料!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小負婆冰粉

店員在製作冰粉的時候,會先剉上滿滿的冰。

小負婆冰粉

然後放上自製的冰粉,看起還很滑嫩,這種用特別材料做成的冰粉在台灣之前真的沒有啦~

小負婆冰粉

接下來就要放上滿滿的好料啦~像這個珍珠就是比較常見。

小負婆冰粉

粉紅色的爆爆珠就是比較少看到的配料啦~

小負婆冰粉

還會加上各種咀嚼系的美食,冰粉藕粉最大的魅力就是各種厲害的配料啦!

小負婆冰粉

居然還會加上蓮霧耶!真的好特別。

小負婆冰粉

還會加上多種的水果~像這個火龍果可以讓冰粉吃起來更多甜香,還會增添更多的顏色!

小負婆冰粉

上面還會加上各種脆脆的配料,感覺真的好多好料啊~~

小負婆冰粉

製作完冰粉以後,藕粉也是一大重點,藕粉是用蓮藕粉製作而成,勺起來的過程真的好療癒啊~~

小負婆冰粉

事實上藕粉也有超多的好料喔!加上各種好料完全不輸冰粉啊~

小負婆冰粉

接下來店員還會細心地把配料全部都攪拌均勻~阿青都迫不及待來一份了啦!

小負婆冰粉

倒到容器的過程真的超多好料,真的是有夠豐富的~

小負婆冰粉

阿青也拿到冰粉和藕粉啦~滿滿的好料又好艷麗,光看就覺得心情很好啊!

小負婆冰粉

水果炸彈冰粉 $70

裡面真的有滿滿的好料,真的像是炸彈一樣~各種水果炸開了啊!

小負婆冰粉

冰粉吃起來很滑溜,是阿青之前沒有吃過的口感,真的值得大家吃吃看。

小負婆冰粉

冰粉裡面真的有超多的好料,裡面有珍珠芋圓爆爆珠椰果花生葡萄乾山楂等好料,真的是下料不手軟啊~

小負婆冰粉

滿滿的好料一入口在嘴中爆開啦~真的是太享受啦!而且不會過甜很適合現代人。

小負婆冰粉

玫瑰藕粉$70

藕粉裡面也有超多的好料,拿在手裡真的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真材實料啊!

小負婆冰粉

藕粉的魅力就是那滑嫩的口感,裡面搭配著滿滿的好料太滿足啦!有芝麻花生山提子山楂珍珠芋圓椰果紅豆薏仁~超狂!

小負婆冰粉

藕粉搭配各種配料真的好好吃,各種配料居然風味會完美的搭配!超推薦給大家吃~

小負婆冰粉

小負婆是台中現在很夯的冰粉藕粉店,因為他們是全台第一家的冰粉藕粉店,也難怪一開店就有滿滿的人潮~大家都來朝聖抖音很夯的美食,阿青覺得各種配料加在一起真的很好吃,認真覺得不只是好看也好吃!真的值得大家去嚐鮮看看喔~

小負婆(Chun冰粉)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3號

時間:每日17:30-23:30

電話:0918-928-90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