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逢甲溫家地瓜球 – 無時無刻在排隊的逢甲夜市超人氣地瓜球!

逢甲溫家地瓜球

終於排到了!阿青趁著天熱還沒亮逢甲夜市還沒有很多人的時候,趕快來排逢甲這家超人氣地瓜球逢甲溫家地瓜球!阿青之前在台中住過四年,每次來逢甲真的沒有買過是因為人太多啦~這次趁還沒有什麼人來排終於有機會來吃吃看了~

逢甲溫家地瓜球

隨著排隊越來越往前也慢慢看到超大的招牌,這裡賣的就是地瓜球和蜜地瓜,都是地瓜的產品!

逢甲溫家地瓜球

這裡的地瓜球是現場用刀切把長條的地瓜條切成一塊塊的地瓜糰子。

逢甲溫家地瓜球

接下來就把地瓜糰放放進油鍋裡面油炸。

逢甲溫家地瓜球

細心的油炸然後再放一下後就可以裝給客人了喔!

逢甲溫家地瓜球

阿青也買了他們的招牌地瓜球,而且這裡有超大包的組合,一大包絕對是一群人也能一起吃的地瓜球。

逢甲溫家地瓜球

一拿到就覺得他們的地瓜球跟人家不太一樣,形狀不會這麼渾圓整體外型有點像是乖乖餅乾,光從外皮不透光就知道是厚皮的地瓜球。

逢甲溫家地瓜球

喜歡吃地瓜球的阿青也趕快叉了很多顆地瓜球來吃!

逢甲溫家地瓜球

這家的地瓜球剛出爐的時候還滿酥滿好吃的,稍微放冷會變得有點油,但是完全放冷又完全不會油膩,因為是超厚皮的地瓜球,所以吃起來還帶有點嚼勁,整體算是非常不甜的地瓜球,阿青覺得可以再甜一點可以帶出更多地瓜香氣,最特別的是這是地瓜球控阿青吃過最厚的地瓜球了~

逢甲溫家地瓜球

阿青發現這家地瓜球每次都排著滿滿的人,這次終於來朝聖買到地瓜球,一吃發現他們的厚皮地瓜球真的相當厚!整體吃起來會讓地瓜的口感和香度更明顯,阿青覺得這款相當適合喜歡地瓜的人,他們的地瓜球也跟外面的感覺不太一樣,建議大家快點來吃吃看喔!

【逢甲溫家地瓜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9-2號

時間:18:00-01:00 (週二公休)

電話:(04)2225551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