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 讓人瞠目結舌的超浮誇系丼飯!(含外送外帶菜單)

這家丼飯店很浮誇!阿青聽說台中這家丼飯真的很厲害,從店的外觀看過去是滿滿的日式風格,也令人好奇這家有什麼樣厲害的丼飯。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外送外帶菜單MENU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外送外帶菜單MENU

側邊還有各種燈籠和各式裝飾,可以想見晚上燈打開後一定會很有日本風味。

這家一到用餐的時間就會馬上湧入滿滿的排隊人潮。

阿青一進店裡就看到超多的日本裝飾品,不注意還會以為自己在日本吃飯。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菜單MENU

阿青打開菜單看看,這裡的丼飯價格有從最便宜的$150到浮誇系的高價,其實這家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必點浮誇丼丼,阿青建議既然來了就點浮誇丼飯吧!

桌上還有醬油可以自取,阿青發現他們的醬油是用很小的罐子跟很小的噴嘴,覺得這樣就不怕一口氣倒太多,而且還可以小部位倒在丼飯,阿青覺得是很貼心的設計。

還有免費的麥茶和左邊木桶內醃蘿蔔可以取用,讓大家可以配著丼飯吃剛剛好。

阿青點的浮誇丼飯上來了!一上桌就被這份量給嚇到,現在隨便豪華一點的丼飯都要$500,而信兵衛以這樣的內容來說只要$300~$400真得相當便宜,也難怪一到用餐時間就要排隊!

▼『海鮮火山丼』$490

想要一網打盡這家海鮮就要點這個,有海膽干貝天使紅蝦鮪魚鮭魚旗魚花枝,而且每一種海鮮給的量很多也都很新鮮,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不能錯過這碗丼!

最上面還加了顆生蛋黃超特別,把蛋液跟生魚片一起吃超美味,因為讓生魚片會變得超滑順好入口喔!

除了正面有浮誇得滿滿食材,背面還有一整排的海膽,這麼厲害的食材居然只能放在碗背後,可見這碗丼飯真的很浮誇!

滑嫩的生鮮干貝吃起來很多汁,就好像吃剛撈起來的干貝一樣過癮。

大隻的牡丹蝦在丼飯上很像一隻龍盤據!生的蝦子吃起來很鮮甜令人驚艷,雖然生蝦子不常見,但是阿青覺得在這裡運用得很好!

▼『土豪浪人丼丼』$480

這碗丼飯一上桌就被閃閃發亮99%金箔閃到,而且旁邊還插了兩支旗子真的很霸氣,而且阿青覺得他們料很多卻都不會掉下來很厲害喔!

生魚上面有滿滿的食用金箔,以前吃到料理上的金箔通常只有一點點,這家一口氣就給你很多金箔啦!真的夠土豪~

丼飯頂部還有一整排豪放的海膽,海膽上面居然還放了魚子醬!!!原來奢華可以突破天際。

高達4/1的鮭魚卵也能讓整碗飯吃起來都有鮭魚卵的鹹香味,讓人一下就能扒完一整碗丼飯。

▼『一品天下丼丼』$360

不敢吃生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來這裡享用,因為這裡有各種熟食的丼飯完全不用擔心,這款一品天下丼丼上桌就好像一艘船超誇張!

他們的炸物吃起來很像是天婦羅的口感,外面吃起來酥酥的還有碎片的口感,裡面有魚有蝦還有各種蔬菜,吃熟得當然也要吃海鮮,像這個炸海魚完全沒有刺不用擔心。

還可以沾點醬汁,他們的醬汁不會是天婦羅的那種甜甜的,而是偏鹹的醬汁個人比較不愛。

3隻巨無霸的炸大蝦好像鯨魚!阿青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蝦子拿來炸,而且吃下去很軟嫩還有滿滿的蝦子鮮味,一份丼飯就有三大隻真的超過癮!

有夠浮誇啦!阿青之前就知道這家的丼飯很浮誇,沒想到這家真的食材給的完全不手軟,每一款上來都吸引了同桌人的目光,而且一碗丼飯還可以吃到多種風味,阿青吃完真的超滿足的,不過阿青發現這家店有個缺點,就是讓你吃過這些浮誇系的丼飯就沒有辦法回去吃外面普通版的丼飯啦!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北區成功路478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1:30-14:00;17:30-22:00
週六週日11:00-14:00;17:00-22:00

電話:098729235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