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小林港式水煎包 – 沒人介紹過的低調人氣水煎包!

這家水煎包位置有點低調,而且網路上也沒有人介紹過,他就在車水馬龍的路邊很容易略過,阿青看到有不少附近的居民來購買,才發現這家低調又人氣滿滿的小林港式水煎包,而且台南的水煎包是港式風格的不算太多,也讓人好奇是怎麼樣的風味!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這裡老闆可說是校長兼撞鐘,自己要負責包水煎包還要負責煎水煎包,幾乎都是一個人作業,因為很多客人,所以可說是從開店忙到關店。

老闆把剛剛包好的水煎包放進煎盤後蓋上蓋子,接下來就是等待出爐的時間。

快要出爐的時候,老闆會灑上一些黑芝麻增添風味也會讓外型變得更討喜。

打開後就會看到滿滿的水煎包,而且阿青發現他們的水煎包也太大顆了吧!一顆只要$10真得很佛心,也難怪大家都要吃這家的水煎包。

煎過的水煎包有金黃色的外皮,每一顆水煎包都白白胖胖除了很可愛看起來也很美味。

阿青也趕快跟老闆買了幾顆水煎包來吃。

白白胖胖的水煎包看起來就好好吃!一顆$10讓人不得不買個兩三顆才過癮,不過其實下午吃一顆水煎包就會飽了啦~

水煎包的底部有金黃色的外皮,這就是水煎包最大的魅力。

水煎包剛出爐的時候非常溼,雖然熱騰騰的會很想要快點吃,但是這家真的要等一下收乾後再吃才不會太濕,這可是吃這家的小秘訣喔!

煎過以後有金黃的外皮但其實沒有酥香,不過如果說把這個當包子來吃的話,這個水煎包真的超級好吃的,外面麵皮Q彈還有麵皮的甜度加分加到爆,肉餡非常的鮮嫩多汁,整體調味非常像在吃胡椒包,有點偏重口味的肉餡搭配厚厚的外皮反而很剛好。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再加點甜辣甜辣的辣椒醬,咬下水煎包又是不同的風味,把辣椒醬灌進水煎包裡面就對了啦!

這家水煎包在網路上沒有人介紹過,但是阿青每次經過都會看到滿滿的人,這次停下來買了以後馬上感受到他的魅力,一顆十元就能感受到各種美味的組合,阿青就偷偷把這家低調的美食介紹給大家啦!

【小林港式水煎包】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261號

時間:14:00-17:00 (週一公休)

電話:(06)247315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