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益健康茶飲 – 超浮誇!滿滿海鮮好料就隱藏在這家飲料店!

現在台南最夯的話題就是金三益健康茶飲的海鮮大餐,而且阿青去了才發現其實這家是飲料店!?阿青沒想到會在飲料店吃海產,而且還是料滿滿的浮誇海鮮,只能說這家飲料店真的太特別了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因為他們在台南真的很夯,所以最近還吸引電視台前來採訪,難怪阿青經過這家都是滿滿的客人!

這個人潮真的不誇張,阿青在非用餐時間的下午三點去,居然還有這麼多的人潮,讓人好奇這家到底有什麼魔力!

金三益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看似常見的飲料菜單其實最右邊就是他們招牌的浮誇海鮮系列,阿青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啦~

金三益菜單MENU

阿青點了他們的浮誇系列,全部品項一起上桌的時候真的滿滿的浮誇啦!每一種的料都鋪滿滿滿到看不到麵,阿青覺得這根本是蓋麵,阿青覺得這家海產店~不是啦!是飲料店真的太厲害了啦!

▼『小卷沙茶拌麵』$120

阿青其實很喜歡吃小卷,可是每次去清粥小菜店常常夾個兩隻小卷總金額就爆表,這裡只要$120就給你超多隻的小卷,真的太划算了~

他們的乾炒意麵是沙茶口味,吃起來甜甜的有清爽的沙茶香,整體吃起來稍微有點勾芡感,一般意麵的量都是大於海鮮,但這家是海鮮的量大於意麵!

這家提供的小卷通常是5公分~8公分,但都是稱重300公克的,所以大家來的時候吃到大小跟隻數會不太一樣,但是小卷的新鮮度絕對不打折!

他們還有附上哇沙米醬油,用燙過的脆口小卷沾一下根本是在海港吃海鮮的快感。

▼『蒜泥蚵仔意麵』$150

喜歡吃蚵仔的不能錯過他們的蒜泥蚵仔意麵,光是上桌就會看到每顆蚵仔都相當完整而且肥嫩,感覺的出店家選用食材的用心。

阿青發現他們的蚵仔超新鮮,所以入口完全不會有腥味,幾乎每一顆蚵仔也都相當飽滿,大顆的蚵仔真的會想要一口咬下。

會不會太補了啦~這家還會提供蒜泥醬油膏,狠狠的沾上一回後塞進嘴巴,補到阿青好幾天不用睡了啦~

▼『蚵仔鍋燒意麵』$150

喜歡吃湯麵的朋友可以選擇他們的鍋燒意麵,阿青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蚵仔的鍋燒意麵,吃過這款浮誇鍋燒意麵怎麼回的去吃一般的鍋燒意麵啦~

蚵仔鍋燒意麵的蚵仔也是超肥美!阿青在海產店吃蚵仔湯都很難遇到這麼大顆的蚵仔,沒想到能在飲料店的鍋燒意麵吃到,而且阿青發現吸飽鍋燒意麵湯汁的蚵仔吃起來更多汁了!

意麵算是比較偏滑順的口感,吸飽了蚵仔的日月精華後,感覺入口後也是滿滿的營養呢!

鍋燒意麵裡面的料有甜不辣魚板貢丸蔬菜

這家鍋燒意麵的湯頭比較偏向微甜的古早味湯頭,其實這種是阿青最喜歡的鍋燒意麵口味喔!即使光吃鍋燒意麵也令人滿意,何況還加上滿滿的蚵真的很加分啦!

▼『鳳螺意麵』$150

蝦咪!鳳螺也能做成意麵,一上桌就好像龜甲戰船一樣非常浮誇,而且每一顆都擺得很好不會掉下來也很厲害,讓阿青感覺店家在擺盤上也很用心。

吃鳳螺當然要竹籤,店家很貼心的給了很長又很粗的竹籤,這樣在吃的時候完全不會沾手而且不會斷掉很方便。

螺肉要新鮮才能很容易挖出來!那是因為新鮮的肉質不容易斷裂,阿青發現這家的鳳螺都很容易把螺肉挖出來喔!

因為鳳螺有先加過沙茶,所以單吃就有沙茶的香氣,不過店家也有提供沾醬讓客人享受不同的風味。

阿青發現這款因為鳳螺有加入沙茶,所以意麵的沙茶味也比其他品項更明顯,喜歡沙茶的朋友就點這款吧!

▼『韓式小卷炒麵』$120

喜歡吃韓式的朋友也能來這裡,這裡有紅通通的韓式小卷炒麵,而且不改浮誇的本質,上面仍然是滿滿的小卷啦!

小卷跟泡菜和韓式辣醬一起炒過超有味道,吃起來酸酸辣辣得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炒過的韓式意麵吃起來酸酸辣辣得很過癮,而且阿青覺得他們的辣度跟酸度都不會太重,是怕辣的人也能輕鬆吃完的一道韓式炒麵!

▼『小卷鍋燒意麵』$120

除了蚵仔鍋燒意麵,這裡也有滿滿的小卷鍋燒意麵,而且一上桌就是用花朵形狀的擺法相當壯觀,不說的話真的不知道這是鍋燒意麵。

阿青感覺小卷是另外煮過再放上去才不會過熟,在吃熱騰騰的鍋燒意麵也不用擔心小卷過熟,每隻小卷吃起來仍然非常脆口喔!

這家真的太浮誇了~原本光是看到下午三點的滿滿人潮就嚇到阿青了,畢竟現在用餐時間要排隊的台南店也不多,何況是這種離峰的時間,餐點上桌更是令人大開眼界,不管是蚵仔、鳳螺和小卷都很浮誇!下料完全不手軟就是要給得滿滿滿,而且每一品項只要百元出頭~價錢也很浮誇,從頭浮誇到尾的店也難怪要排隊了啦!

金三益健康茶飲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大里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457號2F
電話:04-24066383
時間:每日09:00-22: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彰化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54號
電話:04-8395933
時間:每日10:30-21: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新興忠孝店

地址:高雄新興區忠孝一路344號
電話:07-2362143
時間:每日09:00-20:30
.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總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時間:09:00-17:00(最後接單到16:30) (週二公休)
.

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541號
電話:06-3587833
時間:每日09:30-21: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新營健康店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16號
電話:06-6353737 / 0989933766
時間:每日10:00-20:30(最後收單時間20: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號 (近一中街商圈)
電話:04-22258886
時間:10:30-21:00(週三公休)
.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南屯黎明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70號
電話:04-23850365
時間:每日10:3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