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SisBro希絲柏甜食所 – 有超多種美味蛋糕還有大受好評千層蛋糕!

台南有家甜點店真的超人氣,這家甜點店為什麼叫做sisbro?因為他們是由一對姐弟所開的,也就是sister & brother的意思,阿青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他們的甜點,聽說他們的千層非常好吃!

一走進去就會看到滿滿的客人,客滿也是這家人氣甜點店的日常啦!

裡面有很大的座位,從兩個人到多人都很適合在這裡吃甜點。

阿青也趕緊來看看他們的蛋糕櫃,其實他們的蛋糕種類非常的多樣化,客人會經常來就是喜歡這家甜點店有永遠吃不膩的甜點品項。

SisBro希絲柏甜食所菜單MENU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看看。

SisBro希絲柏甜食所菜單MENU

早午餐

SisBro希絲柏甜食所菜單MENU

舒芙蕾鬆餅

SisBro希絲柏甜食所菜單MENU

茶類

SisBro希絲柏甜食所菜單MENU

歐蕾&氣泡水

SisBro希絲柏甜食所菜單MENU

咖啡

SisBro希絲柏甜食所菜單MENU

阿青也跟朋友來這邊聚會啦!我們點了飲料跟他們當天的美味甜點,滿滿一桌五顏六色光看就覺得很療癒,我們也準備好好享受這些美味的甜點。

▼『草莓舒芙蕾鬆餅』$270
他們因為早上九點半就開門,所以也有在賣很多種的早午餐,像是舒芙蕾鬆餅也是很多人會來吃早午餐的美食,而且超大一份絕對可以吃飽。

剛是切的過程就能感受到軟嫩溼潤的質感,讓人想要快點吃吃看。

他們舒芙蕾鬆餅真的超好吃,很多舒芙蕾鬆餅太大份都會過乾,但是他們家的有夠濕潤軟嫩,外面的草莓淋醬有奶香很清爽跟鬆餅本身很配,所以一大份舒芙蕾鬆餅吃完也超輕鬆的。

▼『玫瑰彩虹千層』$160
路上也有彩虹!阿青的女性友人一看到櫥窗裡面有這款彩虹千層馬上說要點這個,一上桌五顏六色的千層真的超美~

千層的皮吃起來很細緻,裡面每一層都有滑順鮮奶油,阿青很多朋友都很推薦他們的千層,而且這款千層還加了玫瑰入口有花香很特別。

▼『鐵觀音千層』$155
給你滿滿的鐵觀音!這款鐵觀音千層光看就覺得很鐵觀音,對於喜歡喝茶的人一定要點這款。

千層本身有明顯的鐵觀音茶味,吃起來雖然濃厚卻又不會苦澀,外面的鐵觀音淋醬更是茶香濃郁,也讓千層吃起來很滑順茶香也加倍,一整塊吃下去讓濃茶控的阿青很享受。

▼『生乳戚風蛋糕』$100
胖胖的蛋糕裹著厚厚的鮮奶油,上面還有一顆大草莓,就像個小胖蛋糕給人很和藹可親的感覺。

戚風蛋糕一切就知道很軟,外面的生乳厚度很高,戚風本身帶著茶味跟生乳很配。

▼『奇異果氣泡飲』$120
平常喜歡喝奇異果汁的朋友很推薦這款飲料,本來就酸酸甜甜的奇異果風味因為氣泡飲又變得更酸甜了!一喝馬上解暑喔~

▼『小山園抹茶歐蕾』$130
這杯抹茶歐蕾太可以了!整體抹茶味非常香濃而且搭配的奶味也剛剛好,剛好的甜度會讓抹茶的味道出來卻又不會太明顯,阿青覺得是我喝過前幾名的抹茶歐蕾。

▼『奶蓋藍柑橘』$120
沒想到奶蓋也可以跟藍柑橘氣泡水融合,上面喝起來就是奶蓋嘛~!到下面會驚覺是氣泡水,完全不同的搭配感令人驚艷,喜歡嚐鮮的朋友快點這杯!

這家是由一對姐弟所完成的甜點天地,這家最特別的是從9:30就開始營業,所以早上想吃甜點或想找地方聊天的可以來這裡,而且他們的甜點樣式也很多,很多朋友之前也跟阿青推薦他們的千層蛋糕也真得好好吃!舒芙蕾鬆餅的溼潤度也超高~超推!下次想要好好吃個美味甜點或是早午餐一定要吃這家。

【sisbro希絲柏甜食所】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68號

時間:09:30-18:30 (週三公休)

電話:(06)208327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