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泰泰小公主 – 台泰混血兒賣的泰奶和各式特色飲料!

熱鬧的正興街新開這家泰泰小公主,因為老闆娘是台泰混血兒,所以才會叫做泰泰小公主,這裡賣的是各式各樣的特色飲品,路過就會被這個搶眼的飲料給吸引,光看外表就覺得很清涼適合夏天!

泰泰小公主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裡共有五種品項,當然泰式奶茶是一定要的。

接下來就開始製作沁涼的飲料啦~選凍奶的朋友還會加入泰式風味滿滿的煉乳和奶水喔!

加入煉乳和奶水會讓飲料變得更香。

接下來再加入蘇打汽水。

然後蓋上杯蓋就完成啦!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喝飲料啊!阿青也把所有的品項都給點過啦~清涼又大杯的飲料光看就覺得很好喝,沁涼的蘇打水真的是夏天的聖品。

這裡的杯蓋還是可愛的動物造型,全部都擺在一起就好像動物園啊~除了飲料本身上面還有特別的動物瓶蓋好可愛,讓人感覺心情好。

▼『泰式奶茶』$55+珍珠$10

來喝泰奶加個珍珠更讚啦!台泰混血兒的老闆娘泡出的泰奶當然最厲害啦~夏天來杯泰奶就是嗨!

泰奶喝起來相當濃厚,跟外面比較水的口感不一樣,喝起來有明顯的奶香味,適合厚奶系的朋友享用!搭配珍珠真的可以吸光光~

▼『粉紅蘇打』$40

▼『粉紅凍奶』$50

這個太可愛啦~粉紅色的動物光拿在手上就覺得心情很好。

喝起來香甜的蘇打水非常順口,喝進嘴裡還有還有氣泡感讓整個身體都好像來個冷水澡。

喜歡奶味的朋友可以選擇凍奶,加了煉乳和奶水以後有點像是奶茶,但又是氣泡感的版本,阿青覺得是很特別的體驗。

▼『史萊姆蘇打』$40

▼『史萊姆凍奶』$50

綠色的史萊姆則是另一種的系列,喝起來又是跟粉紅凍奶是不一樣的風味。

綠色的史萊姆蘇打喝起來比較酸甜,所以搭配蘇打的氣泡感又更過癮!夏天就喝這款了啦~

加了煉乳和奶水真的太享受啦~酸甜的奶味就好像在喝優酪乳非常特別,冰涼的優酪乳就是享受~

夏天就是要來個沁涼的飲料,老闆娘是台泰混血兒賣的是超專業的泰式奶茶,喝起來很濃郁相當順口,還有各式各樣的蘇打也是消暑的解藥~下次來正興街一定不能錯過這家啦!

泰泰小公主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臺南市臺灣700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9號

電話:090622201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