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豐之粽 – 真材實料!台灣熱銷必吃必買的南部粽

豐之粽豐之春所出的粽子系列,豐之春對食材的選擇非常嚴格,特別選用多種台灣的在地食材做出一顆顆真材實料的粽子,而且主要賣的是水煮的南部粽,每一顆粽子都獨立包裝,只要宅配回家蒸煮後就可以食用了喔!

只要簡單打開包裝後,放進電鍋就對了啦~

接下來蓋上電鍋準備蒸熟。

接下來等電鍋彈起來後,打開鍋蓋後有滿滿的蒸氣~就有熱騰騰的粽子可以吃啦!

開始準備享用粽子啦~豐之粽的粽子真的超大顆,光拿在手上就覺得很飽滿,也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吃吃看!

打開後就被大顆的花生給驚艷到,因為他們特別選用大顆的台灣花生,每一顆花生都相當飽滿,而且給的數量很多光看就覺得霸氣十足。

說到南部粽就會想要搭配花生粉,阿青還特別放上花生粉增添更多香氣。

南部粽配上花生粉就是絕配!也會讓粽子的花生香氣更明顯。

▼『干貝栗子粽』$596(5顆)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有超多好料,有台灣溫體黑豬肉干貝甜栗埔里香菇櫻花蝦蛋黃

粽子糯米特別選用台灣三好米的長糯米,而且是南部粽的風格,所以吃起來濕潤而且很飽滿,就算吃再多也不會消化不良,整顆粽子可以一下就吃光光啦~裡面還加入干貝絲和櫻花蝦,所以每一口粽子吃起來都有香香的海味!

裡面也可以吃到超多的大顆甜栗,吃起來微甜會讓整顆粽子多了點甜甜的風味。

鹹蛋黃也相當飽滿,在粽子裡面吃下去鹹香夠味。

阿青很喜歡這個台灣溫體豬做成的控肉非常入味,還有帶點肥肉會讓肉粽吃起來更有油香氣,控肉搭配粽子的米粒味道和口感都會加分!

▼『超大帝王干貝鮑魚粽』$1436(4顆)

霸氣十足!!!這顆超大的粽子裡面居然還有加超大的鮑魚!所以整顆粽子光拿就覺得非常大顆。

打開以後也可以看到滿滿的好料,根本就像是在吃一頓滿漢大餐一樣豪華~沒想到粽子也可以做得這麼有霸氣!

這一整顆肉粽根本就是海陸大餐,光是台灣溫體豬就讓人非常滿足,而且一顆裡面居然還有兩大塊,長時間燉煮後的黑豬肉吃起來很軟嫩。

埔里大香菇吃起來很多汁,而且香菇的肉質也很厚,香菇有先炒過也很夠味。

裡面最厲害的當然就是超大鮑魚!超完整的鮑魚出現在粽子裡面真的非常霸氣,咬下就會感受到厚實的口感,鮑魚整顆咬下風味十足,獨特的醃製風味相當迷人,也讓整顆粽子多了主角!

▼『頂級素粽』$536(5顆)

吃素的朋友有福了~豐之粽也有提供素食的粽子,仍然使用最頂級的食材來做出最棒的粽子。

夾開粽子就可以聞到月桂葉的香氣,讓整顆粽子就算是素食也有最頂級的香氣。

但是豐之粽絕對不是這麼簡單,整顆素粽還包入了特製素肉杏鮑菇,所以吃起來是很豐富的素粽,素肉和杏鮑菇吃起來鹹香夠味,也讓整顆粽子更有風味。

吃素粽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長糯米和花生啦~飽滿的長糯米和蒸過很香的花生就是最完美的素粽,整口吃進長糯米包著花生入口真的是最單純的享受!

裡面也包了大顆的埔里香菇,美味的香菇更是素粽的重點,也會讓粽子增添香菇的香氣喔!

原來粽子也可這麼豐富~豐之粽的粽子特別嚴格使用各種食材,所以吃起來光是糯米和花生就很好吃,搭配各種好料更是豪華又好吃,吃過這麼多粽子~豐之粽絕對是厲害的粽子啦!大家一定要吃豐之粽的超強粽子啦!

豐之粽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選購搶洽官網:https://www.harvest-spring.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