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嚐居酒屋 – 平價多樣化選擇串燒還有多樣好料的新竹寵物友善居酒屋!

私嚐在新竹除了有餐廳還有居酒屋,因為他們是寵物友善餐廳,所以餐廳內外都可以看到狗狗的圖案,這家的串燒很多樣式還有超多種菜餚,下班後就來這裡輕鬆享受一下吧!

一進門就會看到長形的吧檯,所以就算一個人來這邊也可以好好享受美食,永遠要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這家走的是有點像是小學生教室的風格,桌椅跟黑板真的讓人就好像回到小時候啊!

牆壁還有放滿了各種復古的黑膠唱片,讓整家店又多了更多的復古感覺。

還有超多日本的衣服,說到串燒就會想到日本啊~

除了一樓的用餐空間,這裡也有地下1樓的空間,又是不一樣的感覺,這個格局是真正的教室感覺!

私嚐居酒屋菜單MENU

豬肉

雞肉

牛肉

海鮮

炸物

蔬菜

湯品

阿青也點了一桌的串燒、燒烤還有超多種品項,這裡的品項種類以居酒屋來說算還滿多的,而且還有一些創意的燒烤,整桌菜色點下來就很豐富!

來這裡當然要吃串燒啦!阿青也點了幾款自己喜歡的串燒,每一串看起來都很厲害。

▼『明太子雞腿肉串』$70

把雞腿肉塗上滿滿的明太子一起烤過,明太子的海味完全進入了雞腿肉,外面有明太子鹹香味裡面有雞腿的柔嫩感,雙重味道和口感超有層次。

▼『起士雞肉串』$60

很少看到雞肉串也可以跟起士做結合,吃起來有奶香味還滿特別的,而且吃起來會有有點Q度。

▼『培根麻吉串』$50

把培根夾了麻吉吃起來很Q,還有培根鹹香味很有味道。

▼『櫛瓜』$90 (2串)

櫛瓜也是他們菜單上推薦必點的菜色,上面還加了一些調味粉吃起來還滿香的。

這裡還有幾種必吃的串燒值得讓大家吃!

▼『牛肉剝皮辣椒串』$50

牛肉居然也能跟剝皮辣椒結合!外面的牛肉有塗上醬汁,夾了剝皮辣椒吃起來微辣還滿特別的,怕辣的朋友其實也可以選這個喔!

▼『蘆筍豬肉串』$100(2串)

豬肉包蘆筍也是阿青的愛!吃起來有蘆筍的香氣還有多汁的口感~是蔬菜和肉類的最棒結合。

▼『豬肉番茄串』$50

超大球的豬肉原來裡面包的是番茄,裡面的番茄還有保留原始的番茄風味,所以一咬到番茄居然還會噴汁!

▼『老饕蔥燒豬肋眼』$180

蔥控看過來~這道就是要讓你吃到滿滿的蔥,豬肋眼本身吃起來還滿Q的,沒有過多調味可以吃到原始的香氣,搭配滿滿的蔥一起吃下去剛剛好。

▼『午魚(一夜干)』$330

這家的一夜干真的超大隻,而且選用花魚有鮮美的油脂會不斷地冒出。

雖然一夜干外皮烤的焦香,但是還保留魚肉的鮮美肉質,那魚肉烤過的香香炭烤味真的很迷人。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160

如果想要吃點主餐這裡也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滿滿的奶油上面還有明太子就好像是太陽~非常閃耀。

攪拌後Q彈的義大利麵吸收了白醬後搭配一些明太子,奶香中有鹹香很容易秒殺一整盤。

▼『樂活豬五花(檸檬椒鹽)』$220

這一道豬五花煎過以後上面鋪了滿滿的蔥,然後還加檸檬椒鹽下去調味,不斷地飄出檸檬香氣。

豬五花煎過以後脆脆的有點像是松阪豬,檸檬椒鹽搭配上去很像在吃鹽水雞非常夠味,不管是配酒還是配飯都很棒喔!

▼『明太子馬鈴薯』$180

明太子也能跟馬鈴薯做結合,每塊馬鈴薯上面塗了滿滿的明太子下去烤過,就是要給你滿滿的明太子風味。

明太子馬鈴薯雖然在很多家餐廳都有,但是私嚐的明太子厚度是我吃過最厚的,滿滿的海味還有馬鈴薯的香氣真的超滿足啦!

▼『私嚐雞塊』$150

喜歡吃唐揚雞肉一定要點這家的私嚐雞塊,每一塊都很大塊非常真材實料。

咬到外皮是經典的日式炸物,大塊的雞肉吃起來很Q彈,而且用的都是雞腿肉所以很鮮嫩,真的是很厲害的唐揚雞!

除了單吃以外,阿青發現沾點鹹鹹的奶油醬汁也很順口,帶著濃稠奶香又是不同的風味。

▼『甜在心麻吉』$130

這裡除了燒烤居然還有甜的燒烤,把一塊塊的麻吉認真烤過夾起來還會牽絲,熱熱吃起來很Q還有拉長的感覺,吃完鹹的來個甜點剛剛好。

▼『飲品』

這裡還有提供各種酒類和茶類,尤其酒類真的超級豐富~大家也可以來這邊好好歡樂慶祝一下喔!

註: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私嚐居酒屋的品項真的超多!光是串燒的選擇就很多,燒烤還有其他種類也都很多,每一樣的料理都很有水準,而且還可以安心帶著自己的寵物來玩,來這裡歡樂吃燒烤聊天吧!

私嚐居酒屋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中正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8號

時間:每日18:00-02:00

電話:(03)5252719
.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70號

時間:每日18:00-02:00

電話:(03)6571606

<大同店>

目前公休中=> 請前往中正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