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軒 – 特色飲料店提供超多種特色冰沙還有飲品讓你度過炎炎夏日!

最近天氣真的太熱啦~這時候來杯冰沙該有多好!阿青發現這家飲料店澤軒專賣各種冰沙和各種飲品,尤其這裡賣的冰沙選擇還很多樣化!根本就是夏天的飲料好朋友啊~大家快來澤軒喝冰沙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整體店面是以木質為主相當有質感,有一種走到日本料理店的感覺,跟其他家飲料的感覺設計感覺不太一樣。

澤軒菜單MENU

這裡有分成冰沙類裡面還有超多種口味的冰沙、純茶類還有其他系列,當然最引阿青注意的就是冰沙類啦!

澤軒菜單MENU

點餐以後店家就會開始從冰箱裡面開始做冰沙啦!先勺出牛奶。

再放上超過四分之三的綠豆沙冰。

會把綠豆沙裝的超級滿然後再抹平。

這裡除了綠豆沙還有紅豆沙,粉紅色的紅豆沙在外面就比較少看到啦~

來這邊一定要點的是多種冰沙還有各種純茶,天氣熱就想要吃碗冰,如果不能出外吃冰來杯冰沙也是有一樣的效果~各種冰沙光看就很滑順心情好!

▼『綠豆沙牛奶』$45

說到冰沙就會想到綠豆沙牛奶!澤軒的綠豆沙牛奶喝起來非常綿密,喝起來相當的順口,而且還不會太甜,整杯喝完也不會膩口。

喝起來綠豆香氣很剛好,不會有顆粒感這點很加分,加了牛奶以後還會引出更多綠豆的香氣,只要放在嘴裡就能順著下去。

▼『紅綠燈冰沙』$60

這家除了綠豆沙還有特別的紅豆沙,然後還加入了花生冰沙,三種居然可以搭配在一起變成紅綠燈!整杯顏色有紅有綠很漂亮。

紅豆沙喝起來味道跟紅豆完全不一樣,有點像是在吃紅豆餅的內餡味道相當特別,喜歡吃紅豆餅的就很適合這款,因為有加入綠豆沙所以還有綠豆沙的香氣,花生香則是負責尾韻,三種風味一起入口很有層次感。

▼『鳳梨檸檬冰沙』$60

說到夏天就會想到鳳梨啊!來這裡也可以喝到天然的鳳梨冰沙,金黃色的鳳梨冰沙在陽光下閃閃發亮超美的,阿青也是第一次在飲料店喝到鳳梨冰沙。

鳳梨冰沙喝起來跟一般想像的鳳梨味道不太一樣,有種很特別像是香水的鳳梨香會不斷地飄出,檸檬的香氣沒有很酸還不錯,這種獨特風味非常美妙適合喜歡嚐鮮的人喝喝看!

▼『四季青茶』$30

史上最強的四季青茶就在這裡!阿青最喜歡的純茶就是四季春青茶,所以喝過各家的四季青茶,這家喝起來好像真正的泡茶超好喝,而且冰過以後好像冷泡茶很順口,阿青心中第一名的四季春茶就是這家啦!

▼『觀音拿鐵』$40

喜歡拿鐵類也可以喝他們的觀音拿鐵,剛拿到時還可以看到三層的漸層真的超美。

阿青覺得他們的烏龍香氣很濃厚,就算加了很多鮮奶還有很濃的烏龍香,所以攪拌以後在喝讓烏龍香跟奶香配在一起最剛好啦!

夏天就是要配冰沙啊!澤軒可以喝到多種口味的特色冰沙,而且每一種都很濃郁又不甜,不同種類的冰沙喝起來又有不同的風味,阿青覺得他們的純茶類也都很厲害,大家快來喝個沁涼的冰沙和飲品度過這個夏天吧!

澤軒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總店>
澤軒總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自強路605號
電話:06-2026300
時間:08:30-21:00

澤軒新化店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山路240號
電話:06-5903878
時間:08:00-21:00

澤軒溪頂寮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255號
電話:0968-462-935
時間:10:00-20:00

澤軒安和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五段71號
電話:0935-071-937
時間:08:00-21:00

澤軒新市店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光明街126號
電話:0958-151-578
時間:09:00-21:00 (週一公休)

澤軒彌陀店
地址:高雄市彌陀區中正路261號
電話:0975-233-811
時間:10:00-21:00

澤軒善化店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325號玉竹根旁
電話:06-5837638
時間:09: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