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林家芋泥球 – 城隍廟旁邊這攤子賣的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炸芋泥球!

身為芋泥控的阿青有一天在新竹城隍廟的鬧區發現這家主要賣芋泥球的林家芋泥球,超大顆的芋泥球一下就吸引住了阿青的眼光,讓阿青也想要快點來顆熱騰騰的芋泥球~

看到老闆娘正在搓著一顆顆圓滾棍的大顆芋泥球,而且這家很特別的是芋泥球有分成外皮跟內餡,為的就是讓客人吃到雙重口感和雙重口味。

剛做好的芋泥球就可以放到油鍋裡面。

只要芋泥球炸成金黃酥脆以後就可以撈起來啦~炸完後的芋泥球還會放在前面脫油,所以吃的時候完全不油喔!

終於拿到熱騰騰的芋泥球啦~看起來非常渾圓光看就覺得很療癒,以這個size來說兩大顆$50算是還滿平價的。

因為這家的芋頭外皮有加入蜂蜜,所以吃起來非常非常香,還可以引出更多芋頭的香氣,裡面的芋泥也相當濃稠又不甜,重點是蜂蜜的外皮根本是畫龍點睛,讓整顆芋泥球的美味閃閃發光,這絕對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芋泥球。

不起眼的芋泥球攤子有最好吃的芋泥球!林家芋泥球的外觀真的看起來不起眼,也不像很多的店家還會加蛋黃,但是加入蜂蜜的芋頭外皮是這顆芋泥球的靈魂,讓芋泥球變得很有層次又好吃,阿青真的很推薦這家的芋泥球,芋泥控快衝起來了啦!

林家芋泥球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竹市北區東門街194-216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4:00-21:00;週六週日14:00-0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