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壹番堂日式洋食料理 – 各種洋食料理~超推薦胖胖的蛋包飯!

雖然現在的日本料理很多家,但是標榜日式洋食的店可說是很少,位於新堀江商圈附近這家壹番堂已經開很久了,靠這這獨特料理在競爭激烈的商圈屹立不搖。

內部座位融合了日式和西洋的風格相當特別。

 

既然叫洋食那就少不了像是漢堡排這樣的美食,這家還有一個很厲害的特色就是蛋包飯!超過10種以上的蛋包飯也是很多人來這邊必點美食。

▼『元祖蛋包』$160
上桌就有嚇到的尺寸,蛋包飯裡面的炒飯份量是別家店的1.5倍,所以整個蛋包也超大變得跟枕頭一樣大。

蛋包的厚度跟柔嫩度都很棒,裡面的番茄炒飯也很有番茄味,炒飯料超多配著嫩嫩的蛋更好吃喔!

▼『白紗禮服蛋包』$190

這根本是藝術品吧~利用蛋皮跟白醬做出的蛋包真的像是婚紗啦!

把蛋煎得半熟互相交疊,而且除了蛋包長得像婚紗,口感像蛋版的千層酥很好吃,和超有奶味的白醬混著吃變得奶香四溢,裡面的蛋炒飯跟元祖蛋包是一樣的超多料蛋炒飯!

因為阿青很喜歡吃蛋包飯,這家居然有超過十種的蛋包飯,而且還有各種每日限定蛋包飯,其實阿青幾年前也吃過他們其他料理也好好吃,下次來新堀江逛街別忘了這家美食喔!

【壹番堂日式洋食料理】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7號

時間:11:00-14:30;17:30-21:00

公休:週一公休

電話:(07)281508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