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食光雞 – 來個濃郁土雞鍋讓你元氣滿滿!

現在的餐廳很多也很競爭,而專注做好某樣食物的餐廳往往能殺出一條血路,食光雞-迷你土雞鍋主打是土雞的個人鍋,而且老闆只專心做好土雞料理,這樣的職人精神令人佩服。

餐廳裡面以木製裝潢為主,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光是雞湯的種類就有12種,你想要的雞湯幾乎這裡都有啦!

想喝有如雞肉火鍋等級的餐點不用到大餐廳,來這裡點滿滿一桌也只要百元。

▼『蛤仔雞(升級麵線)』$160
來這邊真的超推薦從白飯升級麵線,除了這裡的麵線真的好吃而且麵線跟雞湯更是超配。

麵線的量給的好多,而且拌了不少油蔥酥,每一口吃下都能感受到油蔥酥的香氣,也因為油蔥酥讓麵線變得好滑順。


雞湯的濃郁程度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因為雞肉是土雞所以吃起來超級Q彈,這種厲害的口感絕對是土雞的認證。


『蒜頭蛤仔雞(升級麵線)』$180▼
要吃蒜頭雞不用去土雞城了~食光雞在本來就好喝的雞湯加了大量蒜頭,能帶出更多的雞湯的鮮美味。

『地瓜葉』$40▼
古早味地瓜葉這也有!沒吃過地瓜葉的朋友可以吃吃看,非常滑順是很特別的體驗。

『瓜仔雞』$30▼
好久沒看到有人賣瓜仔肉,吃起來很鮮嫩帶瓜仔香氣,是高雄味所以吃起來不會甜喔!

有時候覺得生活很疲累,來碗有著滿滿雞湯精華的土雞鍋真的好補,這裡的土雞鍋物種類可說是應有盡有,吐雞肉很Q彈是喜歡吃雞肉的人不可錯過,大家也來碗雞湯暖一下心也補一下身吧:)

【食光雞】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橫路18號

捷運:美麗島站2號出口

時間:週二到週五16:30-21:00;週六日12:00-14:00/16:30-21:00

公休:週一公休

電話:(07)281066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