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好點Better Brunch – 不到200料滿滿的高CP值超人氣早午餐

生意超好!好點Better Brunch的早午餐CP值超高,現在不到200的早午餐在台南已經很少見,而且餐盤裡還是擠滿滿一盤,唐揚雞更是深獲阿青的喜愛,這裡早午餐品項也很多應有盡有。
看外觀是一般隱身在民宅裡的早午餐,有別於外面豪華的早午餐風格,這家早午餐靠的是真材實料~生意很好喔!

裡面的空間很簡潔乾淨,還有舒服的冷氣吹。

讓我們看看菜單,除了早午餐比較常見的精選排餐還有義大利麵,還有特別的脆餅Pizza,是一家可以從早吃到下午的早午餐。

早上就是要吃飽才有活力滿滿的一天啊!阿青跟朋友們也來吃飽飽。

這裡的排餐都有附一杯紅茶,是比較沒這麼甜的古早味紅茶,也可以半價換購其他飲品,阿青點的拿鐵咖啡也滿好喝的,咖啡味很香。

▼『好點濃湯$29
濃湯是店家加入燕麥下去打,所以喝起來濃稠卻不厚重還帶著香料的香氣。

▼『德式香腸歐姆蕾$189
這樣200元的餐盤上料也太多!而且德式香腸給的也很夠,可以搭配全麥麵包飽足就能吃得飽,而且這全麥麵包好好吃深受阿青朋友的喜愛!

超大的蛋捲切開料會爆炸,裡面有不少菇類吃起來很香,而且蛋還呈現微微熟的狀態很滑順。

▼『日式唐揚雞(排餐)$239
這唐揚雞真的神好吃,新鮮雞肉裹粉炸過讓外皮有味道,有飯糰、薯條和薯泥讓你超飽。

切開唐揚雞裡面有滿滿的肉汁給高分,吃起來外面有日式酥炸夠味的薄皮,裡面還有柔軟的雞肉超完美啦!

▼『雞腿蒜辣白酒義大利麵$209
這家早午餐也有提供義大利麵和燉飯,所以來這裡純粹吃午餐也很可以,重點是這家義大利麵和燉飯都很厲害。

這是阿青吃過史上最蒜的義大利麵,裡面加了滿滿的蒜~還加了辣椒所以味道超夠,義大利麵也很Q彈是阿青很喜歡的麵感。

義大利麵上的雞腿煎的很香是很認真那種,外面的雞皮和雞肉都煎得恰恰,咬到裡面還有點多汁很舒服。

▼『四季彩菇番茄紅酒燉飯(素)$149
吃素也能在這裡吃得好,如果聚餐有吃素的朋友也能安心來這邊享用。

紅酒會帶出番茄的香氣,是很入味的燉飯,每一口都像吃到番茄,讓不吃素的人也能在這邊好好用餐。

▼『網狀火腿起司脆餅Pizza$79
口感介於餅乾和Pizza很特別,雖然是薄片的但尺寸很大所以也能吃飽。

上面的料一點都不馬虎,口感很脆吃起來香香的。

▼『炸杏鮑菇$69
口味跟唐揚雞一樣,吃起來卻是杏鮑菇超特別,像阿青很愛吃菇就會點這個。

▼『唐揚雞$69
因為這家的唐揚雞真得太好吃,所以餐廳也有這個招牌菜能讓大家單點,吃到這麼好吃的唐揚雞實在太幸福了啦~

台南的早午餐雖然很多,但是這家超人氣靠得是真材實料的料理,而且不到200元就能吃飽真的很佛心,所以也是附近居民的最愛,而且這家不只價錢平實,料理也相當認真,是喜歡高CP值的朋友不能錯過啦!

【好點BetterBrunch】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720號

時間:8:30-16:30

公休:週二公休

電話:(06)358912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