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貴一郎 和牛焼肉御膳 – 打破對和牛就是昂貴印象的燒肉店

位於東豐路上有一個日式庭院的入口,裡面總是擠著滿滿的客人,原來大家都是來這邊吃和牛燒肉,重點是這家貴一郎 和牛焼肉御膳的和牛能用很平實的價格就吃得到喔!

這邊賣的都是定食,重點都不到500元真的太平價了!喜歡吃燒肉的人怎麼能錯過。

如果定食吃不夠還想加點,這裡有豬肉和牛肉可以加點,來這邊一定要加點他們和牛,可說是這家的特色啊~

這裡有簡單的提示,看完就可以準備吃好吃的燒肉啦!

即使阿青吃過這麼多家燒肉,但是有些烤肉知識也是靠自己想的,但這邊有直接的建議讓大家吃到最好吃的燒肉

每個桌上也都有各種燒肉佐料,滿足大家的各種需求。

今天阿青點得有

獨享御膳B(主副餐加量200%)$560

獨享御膳C$360

小烤蔬菜拼盤$60

和牛部位$360

▼『獨享御膳B(主副餐加量200%)』$560

  • 和牛拼盤-和牛橫膈肌、和牛貝身肉、和牛𦭓肉與牛舌排
  • 修清嚴選牛五花

因為選了主附餐加量200%整個肉量變得好多,非常划算!

定食基本上都會附加白飯、小菜和甜品還會附加一杯飲料。

這裡用得是越光米,飽滿Q彈的米飯是搭配高級燒肉最棒的米食。

於是我們就開始烤啦!這裡的木炭用得是高級的備長炭,不會有討厭的灰沾到燒肉,卻又能讓肉充滿炭香味。

和牛橫膈肌薄薄地吃起來會帶有點韌性,牛肉貝身肉吃起來很柔軟,咀嚼中還會有肉汁跑出來。

沾點燒烤醬跟肉汁會調出很美好的味道,還會帶有點甜甜的味道。

貴一郎的牛五花特別長讓大家吃得過癮,而且還不用擔心過油喔!

把肉捲起來夾沙拉是店家很推薦的吃法喔!也讓牛五花變得更不膩口,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和牛𦭓肉是阿青第一次聽到的牛肉部位,表面雖然沒有很多油脂,但是更能直接感受到牛肉的原味。

牛舌居然是給一整條!真的超霸氣~而且厚度很夠,所以吃起來特別Q彈,吃過這種厚的牛舌回不去薄的牛舌了啦> <“

▼『獨享御膳C』$360

  • 嚴選牛肉盤-牛五花、板腱牛和牛肋條
  • 優質台灣豬排

360元定食就有很豐富的肉品和附餐,而且還有高優質的用餐環境時在很推。

板腱牛的柔軟跟牛肋條的Q彈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但是都好好吃啊!

牛五花因為烤過會有油脂,阿青喜歡配著白飯吃,而優質台灣豬排完全沒有腥味,優質肉品一吃就是不一樣。

好吃的肉加點鹽其實就很好吃,這也是阿青最喜歡品嚐燒肉的方式。

▼『小烤蔬菜拼盤』$60

吃太多肉也會想要吃點蔬菜,這裡也提供蔬菜可以加點。

表面焦焦的烤蔬菜最好吃啦

▼『和牛部位』$360

來這邊用餐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和牛,因為老闆貴一郎可是和牛專家,看著典雅盤子上的和牛有著粉紅色的油花,看起來就很頂級,卻只要360就能吃得到喔!

和牛肉因為油花很多,所以只要放下去稍微烤一下就要趕快夾起來。

烤過會逼出和牛肉甜甜的油脂,感受到那肉汁和油脂包裹了柔軟的和牛肉,放到嘴裡真的一下就不見了!

和牛肉一直都是在燒肉中的貴族,除了那高不可攀的價格還有那頂尖的肉質都是和牛的特色,在貴一郎 和牛燒肉御膳能用平實的價格就能品嚐,定食吃下來更不用500就能吃到高品質的單點燒肉,是喜歡吃單點燒肉又不想花大錢的人首選喔!

【貴一郎 和牛燒肉御膳】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79號

時間:11:30-14:30;17:30-22:00

電話:097528380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