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好煩家 – 戶外用餐區超美的巷弄老屋餐廳

台南又有新的老屋餐廳好煩家就在前鋒路的巷子裡,看外觀就知道有裝潢過真的超漂亮,就讓我們走進去看看。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古典的網美裝潢風格,而且冷氣開很強,沙發也很軟,是想讓人好好待著的地方。

其實他們也有自己的品牌好煩小姐,來這邊用餐還可以逛逛雜貨很不錯。

巧妙地運用樓梯下的小空間來放置兩人桌。

樓梯也有裝飾過超美的。

這裡是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做菜的過程,因為是老屋所以很像家裡的廚房,讓阿青有種回家的感覺。

好煩家還用後面房屋跟房屋之間的小空地打造了一個露天用餐區,有戶外的空間可以用餐很舒服,讓阿青有種到歐洲戶外婚禮場地的感覺。

我跟朋友們就在外面舒服地用餐,點了一桌準備享受野餐般的感覺。

他們的菜單很漂亮,連頁面都是布做的很特別,可能是有在賣設計手工品的關係!

▼『來自野柳秘傳的XO醬拌麵』$160
這家最有特色是自製XO醬,讓本來就很香的拌麵變得更有海鮮香,尤其上面的小魚乾很有魚鮮味。

▼『全家都愛的水餃』$80
水餃超級大顆,重點還是附加XO醬沾醬,沾過後有種在吃海鮮水餃的感覺。

▼『花生英式吐司』$90
吐司烤得特別酥香,花生醬塗超厚很有誠意,讓人吃完整個感受到濃濃花生香。

▼『檸檬糖霜磅蛋糕』$80
濕潤的蛋糕體好入口,但阿青覺得可以再多點檸檬皮來增加檸檬香氣。

▼『從基隆廟口帶回來的石花凍』$60
阿青是第一次吃到石花凍,很水潤口感咬下有如喝水一般,不過石花凍本身沒有什麼味道,裹上黃豆粉後才會讓味道更足。

▼『氣泡飲』

這裡氣泡飲下面加了不少手工果醬,所以喝完後會讓人想要把果醬一口氣吃光光。
還是我柚醉了$150
你喜不喜歡黃色$150
原來是好煩美莓$150
藍色才是我的最愛$150
突然眼前出現一道Rainbow$150
不無聊錫蘭紅茶$80+$20奶蓋

▼『10想當小畫家』$180
利用畫家木盤放吐司超有FU,還送一張畫紙提供畫筆可以畫真的超特別,我們現場畫圖畫得很開心。

台南最有名的就是老屋餐廳,好煩家最有特色得就是在後面的戶外用餐區,還有裡面有很多手工設計品可以選購,而且食物的品項也相當特別,喜歡冷氣的就坐室內沙發,喜歡自然風的就坐外面,在這裡,不管在哪都好啦!

【好煩家】

住址:台南市北區前鋒路290巷10號

時間:13:00-23:00

公休:週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