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夢もん たこ焼 – 藝人「夢多」來台南開的正宗日本章魚燒

藝人「夢多」因為本身是日本人,所以對做出正宗的章魚燒很有信心,這次開出第一家章魚燒夢もん たこ焼就選在台南,而且還是在人來人往的友愛街,讓散步街染上了濃濃的日本味。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黑夢もん たこ焼外送外帶方式

熊貓 Uber 系統上線中
預定電話 0928925595

大家都來這邊買正宗的章魚燒,店不太大~擠滿了內用和外帶的客人。

這裡的桌子主要是吧台前的座位,算是比較偏向日式的座位。

師傅正要開始做章魚燒。

黑夢もん たこ焼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邊賣的東西很單純,就是章魚燒南蠻炸雞,章魚燒的醬汁選擇還滿多的。

黑夢もん たこ焼菜單MENU

看著師傅開始很在鐵板上填了滿滿的麵糊真的很療癒。

大塊的章魚當然也是要的,這裡的章魚也太大塊了吧!

師傅開始細心的翻面。

章魚燒是一個很費工的美食,靠的就是師傅的技藝跟耐心,讓章魚燒塑型並且變得越來越好吃。

因為炸雞也是日本美食的重點,阿青本來是為了章魚燒來的,所以也點日式的南蠻炸雞

▼『章魚燒』$120

阿青選的是秘傳醬汁,味道不會太鹹剛剛好,上麵加點美奶滋還會多點奶香味。

我覺得這裡章魚燒比較大顆,外皮當然也是軟嫩的日本風格。

章魚燒很脆口很有存在感,咬下去就能感受熱騰騰的軟嫩麵糊,這也是日式章魚燒的魅力,阿青覺得稍微放冷讓麵糊更凝固一下比較好吃喔!

▼『南蠻炸雞』$150

平常就很愛吃日式炸雞的阿青看到日本人賣炸雞就想點!

炸雞從外皮到肉質都很軟嫩,上面醬汁較多美乃滋的存在感很重,快點吃才不會讓炸雞吃太多醬汁變水喔!

台南現在的店越來越多,但是夢多會選在台南開店可能也看重台南人都很愛吃美食,之前都要在新光三越的日本展才能吃到正宗章魚燒,現在來夢多的店也能吃到啦!他偶爾也會來店裡,或許下次來就能看到夢多本人喔~

夢もん たこ焼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79號

時間:每日14:00-22:00

公休: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