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正興x吃吧! – 巨大鮭魚握壽司只要$20還有臉盆大鍋燒意麵!

這家店最近在台南很夯!基本上一開店就有排隊人潮,因為他們有CP值超高的鮭魚握壽司,聽說一大貫只要$20!而且這裡還有賣臉盆大的鍋燒意麵,甚至還有千層蛋糕,可說是集多種特點為一身的地方,也難怪最近會吸引這麼多人注意。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正興x吃吧菜單MENU

我們打菜單看一下,可以看到這裡的壽司非常的平價,平均一貫只要$20,而且其他的品項也都相當平實。

正興x吃吧菜單MENU

除了菜單上的東西,他們還會有每日限定的餐點,這家會被我很多女生朋友知道就是因為他們還有賣千層!壽司跟千層同時出現在一家店真的超特別啦!

阿青點的美味也上桌了啦!有CP值最高的壽司臉盆大的鍋燒意麵傳說中的千層蛋糕要點一波!

這裡的每一貫壽司都非常的飽滿,還有鮮紅的鮭魚肉質光看就覺得很好吃,讓人想要把肥嫩的壽司一口塞進嘴裡!

▼『鮭魚握壽司』$40(2貫)
這家最厲害的就是他們的鮭魚握壽司超飽滿,而且只要$20真的超級平價,阿青一入口馬上能感受到厚實的鮭魚肉質相當新鮮,搭配著捏的剛好口感的醋飯,真的不小心就會一口吃光光啦!

▼『鮭魚腹握壽司』$50
喜歡吃鮭魚腹的朋友也能在這裡得到滿足,他們的鮭魚腹部長度超級驚人!一口吃進去就能感受鮭魚的油脂相當豐富,軟嫩的腹肉捲住醋飯吃進去超享受啦!

▼『炙燒鮭魚握壽司』$40(2貫)
這裡就算是炙燒也只要$20相當划算,炙燒後的鮭魚握壽司會逼出油脂,而新鮮的油脂滲透進去醋飯,整貫壽司變得超滑口好吃的!

▼『糖燒鮭魚握壽司』$50(2貫)
糖燒鮭魚握壽司則是在鮭魚握壽司表層灑上糖後炙燒,所以吃起來外面會有脆脆的糖片口感,一入口則有糖本身的甜味會帶出魚的甜味,糖燒也是阿青比較少吃到的炙燒系列,阿青相當推薦大家點這個喔!

▼『日式冷豆腐』$50
天氣熱時候想吃點清爽的可以點這道,軟嫩的涼豆腐上淋了日式醬汁和柴魚,阿青可以一口氣吃很多份日式冷豆腐。

▼『MAX最大版鍋燒意麵』$170
這裡還有一種很厲害的餐點就是他們得超浮誇的MAX最大版鍋燒意麵,臉盆大的鍋燒意麵光是端上桌就嚇到我們了,這個巨大鍋燒意麵放在我們中間根本像在吃火鍋啦!

阿青發現這個鍋燒意麵賣的不只是噱頭,重點是真得滿好吃的,是台南經典甜甜的鍋燒意麵口味,牛奶湯的濃郁度也剛剛好,麵條的Q度也掌控得很棒,總之就是一碗很好吃的鍋燒意麵,而且裡面的料也相當豐富,就算點了火鍋一樣熱鬧。

裡面也加了不少肉片,整碗鍋燒麵只能說大碗滿足啦~

蝦子的新鮮度也很有水準,而且還附了四隻相當有誠意!

▼『紅茶』$20
▼『鮮奶茶』$30
天氣熱的時候就可以點他們的飲料,喝起來就很像在茶街會喝到那種平易近人的口味,逛累了正興街就來這邊喝杯飲料休息一下吧!

▼『芒果鮮奶酪』$70
他們最近也推出了新品芒果奶酪,裡面加了大量新鮮的芒果跟奶酪合一起,而且除了內用還可帶走吃。

新鮮的芒果真得超甜的!芒果的汁液也滲進了鮮奶酪,一口挖下去有果香還有奶香真的很好吃又很消暑喔~

這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還有賣千層,本來以為他們的千層是不是跟甜點店合作,結果老闆說這都是他自己做的!這真的太讓阿青吃驚了~大家可以想像日本壽司師傅在做千層的畫面嘛!!!真的太酷了啦!

▼『泰皇奶千層』$100
喜歡吃千層的朋友來這裡一定可以得到滿足,因為他們不只賣千層還是賣有創意的千層,像這款是現在人很愛的泰奶口味,而且上面還加了金箔真的是泰皇耶!

他們的千層是屬於比較有口感的千層皮,裡面每一層都有泰奶醬,上面還有泰奶淋醬,阿青覺得吃起來算是滿泰奶很有誠意。

▼『芋頭千層』$100
這款一上桌就被他的超厚芋頭嚇到啦!讓芋頭控的阿青想要大口吃掉這厚實的芋泥。

一切下去馬上能感受到沉甸甸的芋頭餡有如高樓大廈倒塌下來,芋頭餡吃起來不會太甜吃起來很順口,整體來說這個千層蛋糕真的很適合芋頭控!

阿青最近經過這家都會看到排隊人潮,這次終於來朝聖這家夯店,他們的鮭魚握壽司CP值真的爆炸高,一不小心就會一貫接著一貫吃,而且超浮誇的巨大鍋燒意麵也很好吃,還有老闆手做的千層蛋糕更是這頓餐點的完美ending,融合了各式特色的餐點都在這裡啦!來過這裡就能秒懂他們為什麼這麼紅了啦!

【正興x吃吧!】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2:00-20:00;週六和週日12:30-20:00

公休:週二公休

電話:091637800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