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猜心泡芙 – 我終於吃到這全台知名的超酥脆的泡芙!

說到高雄美食就不能忘記高雄的這家猜心泡芙,這家的泡芙的名氣可說是泡芙的全台前幾名,雖然他們很偶爾會到外縣市快閃,但是快閃人潮更多反而會更難買,阿青也趁著到高雄快點來買這家店,而且還特別在開店前半小時就來排隊。

好險阿青有提前半小時來!接近開店的時候馬上湧現滿滿的人潮,這才剛開店就這麼多人。

厲害的是他們還排了整條街,現在要找到這麼多人的店已經很少了,因為這家真得太紅了啦!剛開店的人潮已經說明了一切。

牆壁上還有他們創業的過程,其實阿青剛來的時候有點嚇到,因為他就是一個小小的攤子,但是卻是這麼高人氣的攤子,只能說這家是很實在的創業喔!

牆壁上還有他們創業的過程,失敗過後的果實更甜美。

猜心卻猜不透你的心。

每天出爐的口味會稍微有些不同,但是金糖原味是他們的招牌,所以一定都可以吃的到。

出爐了!馬上吸引排隊客人的眼光,一顆顆大又很多稜角的泡芙光看就覺得很酥脆!

泡芙本身中間就已經有挖一個洞,裡面可以填著滿滿的餡料,填料的過程超療癒~也知道這家泡芙真的很真材實料。

阿青也點了兩個泡芙來吃,剛拿到手的時候真的超感動的,因為終於吃到這個神品泡芙啦!而且泡芙真的超大顆拿在手裡很有存在感。

▼『黑糖牛奶糖泡芙』$50
他們的泡芙外型很多稜角,吃下去的時候會喀滋喀滋,有一種在吃脆糖餅乾的感覺,黑糖牛奶糖的黑糖味不明顯,整體比較像是卡士達味道,但是餡料仍然給得滿滿很有誠意,大口咬下就只能用過癮來形容!

▼『抹茶牛奶焦糖布蕾泡芙』$90
來這邊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焦糖泡芙,因為他會在上面細心炙燒帶著烤糖的香氣,光是上面那圓滾滾發光的焦糖布蕾就很吸睛。

一口吃下去可以吃到抹茶味、奶味還有焦糖布蕾,多種風味居然集中在同一顆泡芙,有點像在吃海陸大餐的泡芙真的超豪華!

這家剛開店就排了超級無敵長,真不愧是名店中的名店,其實阿青本來想像他們店應該很明顯很豪華,後來才發現店面不會很明顯是個攤子,超大顆的泡芙裡灌滿滿的餡料超豪放,剛拿到泡芙吃起來超酥脆又不甜很有特色,也難怪這家剛創業就能一直紅到現在啦~

【猜心泡芙】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60號

時間:每日15:00-18:00

電話:096518101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