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按摩]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 – 平價又專業的按摩紓緩你全身的疲勞!

現代人的壓力大總是容易腰痠背痛,阿青台南就推薦這家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這裡有腳底按摩身體經絡按摩臉部美容撥筋,從頭到腳都可以在這裡得到徹底地舒緩,尤其他們的服務非常專業價格又很平實,大家都可以常常來這邊放鬆一下!

他們位於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7號,下班後或是假日來輕鬆一下真舒服。

這家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除了有正面可以進去,也有後面的入口可以進去。

他們後面就是開元振興公園,看到後面的入口直接進來就對了!

一進門,可愛的老闆兒子就會熱情地拿拖鞋給客人,阿青還看到老闆兒子有模有樣地在學師傅按摩的動作,真得太可愛啦!

整體空間相當寬闊,一樓就有很多按摩椅。

仁足天下價目表

仁足天下的價目表真的很平實!可以選擇得項目也相當多,比起外面大型的按摩館,這裡的價格比較平實,而且師傅的專業度又很厲害,也難怪現在是台南超高人氣的養生館。

除了一樓的空間,也有二樓可以容納更多客人。

比較重視隱私的客人,這裡也有個人的床位可以選擇。

這裡都有舒適的按摩用的全身衣物供替換,所以不用自己特別準備衣物,只要下班就可以來的非常方便。

阿青也換好一身的輕便按摩服,接下來就要好好享受仁足天下的專業服務啦!

這裡還有提供手機充電線可以讓大家在按摩過程中滑手機也不用擔心沒電,還有一杯漢方茶飲可以讓身心都舒緩,也可以配點餅乾度過休閒的按摩時光。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會在足浴裡面加入精油,分別是薰衣草海洋檸檬百合茉莉,而且每一種精油都有不同的功效,大家可以依照想要的效果來選擇。

接下來師傅會先在足浴裡面加入大量的粗鹽,因為鹽巴有殺菌的功能,搭配熱水可以讓腳殺菌又可以保溫。

接下來在裡面放入精油,這也是外面的養生館所少見的,阿青發現仁足天下對於精油的應用非常地專業。

接下來就把腳泡進去好好享受一下,師傅會貼心地問說溫度是否合宜,來泡熱熱地真得很舒服。

今天阿青的師傅就是老闆阿仁師傅,他有多年的養生館經驗,所以可以感受到他的專業度滿滿,會先從頸部開始舒緩,現代人很多低頭族容易頸部僵硬真得很適合來這邊按摩。

肩膀硬梆梆!師傅一壓下去馬上感受到肩膀慢慢鬆開的感覺,用手肘來增加力道才能擊破像石頭的肩膀,阿青按完肩膀後就沒有很緊繃的感覺。

工作都會用滑鼠的阿青手腕也需要好好鬆開!師傅從手腕到手指和手掌都會按摩,徹底地放鬆還可以防止腕隧道症候群,手真的要好好保養啊~

接下來會搥背做一個結尾,整個過程其實沒有太多痛覺,大家都可以跟師傅指定按摩的力度。

接下來精油又要派上用場啦!特製的精油分別是甜橙玫瑰葡萄柚薰衣草尤加利迷迭香

精油可以讓皮膚徹底舒緩,讓整個按摩過程的過程有種皮膚在呼吸的感覺,阿仁師傅說阿青太晚睡啦!所以小腿這麼緊繃,所以阿青發現按完真得很舒服。

接下來師傅就會開始使出真功夫,針對腳的每個穴道徹底按摩!阿青可以感受到都有點到位的感覺,就好像古代武林高手的點穴!

你的肝不太好喔!阿仁師傅一按馬上發現阿青都太晚睡,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

他們的腳底按摩還會幫忙舒緩大腿,這也是外面按摩店比較少見,從足部~小腿到大腿都徹底放鬆了!

接下來會把整隻腳都包上熱毛巾,讓整隻腳可以好好地血液循環。

最後再做一個槌腳最完美的結束,阿青覺得他們的專業度很高!而且都有按到點的感覺,也不會像外面很多師傅胡亂壓一通讓顧客不舒服,就算怕痛的朋友也能來享受啦!

接下來就要開始油壓啦!這裡的油壓牆還有特製的臉枕,可以讓大家就算趴很久,臉也完全不會有壓制感非常舒服。

接下來師傅會在身上撲上熱毛巾,然後開始舒緩腰部,阿青發現油壓的部位跟剛剛足部按摩都不一樣,所以兩者一起做不會有重疊的感覺,建議大家都做啦!

接下來開始按壓肩膀,壓下去配合呼吸的頻率,壓下去瞬間有種背部拉筋拉開的感覺,阿青還滿享受這種按壓感!

接下來開始按摩背部的膀胱筋,這樣可以加速毒素排放,讓整個身心都變得舒暢。

開始按壓肩膀的肩井穴讓肩膀的血液順暢,也能讓肩膀變得很舒服,師傅對於穴道的專業度真得厲害。

接下來開始鬆開上手臂,這也是一般人比較少會注意的地方。

接下來就要開始油壓。

接下來師傅開始按人們很難自己按到的風池穴,按壓此穴可以祛風散熱、提神醒腦和清熱瀉火,對於容易頭痛跟容易感冒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邊好好讓師傅多按一下!

接下來師傅放上獨家的精油開始油壓背部。

太舒服了!師傅在背部不斷地滑開精油,這種身體徹底舒緩的感覺好像回像在海裡倘佯,突然上班都不累了!大家下班真的可以來放鬆。

接下來還是會針對各個穴道做加強,加了精油後感覺對於各穴到的效果又不一樣了啦!

這裡居然也可以鬆開脊椎!搭配呼吸用力一壓讓脊椎鬆開,對於腰部的壓力也會減輕喔!

接下來藉由用力地按壓把緊繃的腰部給鬆開,因為有搭配油壓完全不會有不舒適很厲害。

最後再針對頸部做放鬆。

然後師傅會把整隻手利用油壓的方是把整隻手的筋絡鬆開,藉由不斷地推的手法也可以讓血液和氣完整地流通。

接下來按壓曲澤穴可以讓清毒去暑氣,對於炎熱的台南真的要好好去一下暑氣啦!

因為剛剛都有蓋熱毛巾,所以趁腳的血液順暢的時候,可以藉由按壓小腿把小腿多多放鬆。

也會拉腿部藉由拉筋讓整個腳得步伐更更輕鬆啦!

珍對大腿的後側鬆開,所以從小腿到大腿都會徹底拉開。

接下來會把全身鋪上熱毛巾,讓整個身體好像泡熱水澡一樣很舒服。

腿部也有相當多的穴道可以促進身體健康。

接下來就會進行臉部撥筋,這樣可以活血化瘀還可改善臉部暗沉。

接下來還會使用精油。

先從耳朵開始感受精油,整體按摩過程讓阿青舒服到差點睡著!

接下來會利用刮痧板把臉部的氣結給完整地鬆開,有種在臉部刮痧的感覺,也讓臉部感覺到通透的感覺,全身的悶氣好像都散發出來了~

接下來就要進行少見的耳燭,這是一般的養生館很少看到的服務,阿青之前有聽過這種服務,其實也很期待耳燭的感受!

耳燭是藉由燃燒排毒棒的過程來清理腦中的代謝物,然後師傅還會同時按摩身體加速代謝,做完耳燭後會有種醒腦的感覺,推薦大家一定要做做看。

來這裡消費只要單次$600就可以集一點,只要集滿10點還可以折$600,對於固定會去按摩的人來說真的超實惠!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雖然不像外面連鎖有金碧輝煌的環境,但是該有得設備全部都有,重點是這裡師傅的專業度很高,還會搭配各種特別的精油給客人更棒的體驗,價格非常平價真得很推薦,搭配六次還可以再折六百,快點來這邊舒展一下吧!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7/27開始正常營業)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7號

電話:0988-838-442

時間:每日12:00-24:00
.
English Information
Address:No. 187, Sec. 3, Linsen Rd., North Dist., Tainan City , Taiwan (R.O.C.)

Phone:0988-838-442

Time:Everyday 12:00-2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