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台南新都支店 – 絕對會秒殺的燒肉丼!

對於喜歡吃丼飯的朋友有福啦!超人氣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展店到台南的南區啦~因為這家的丼飯有滿滿的肉讓大家好好享受,難怪剛開幕滿上有滿滿的人潮,讓阿青也想來吃丼飯!

裡面也有舒適的內用環境讓大家可以享用餐點,客人們都對著自己的丼飯好好享用,大家也都露出滿意的表情啦!

這裡的自助區有霜淇淋、冰飲和雞白湯,都是丼飯的好夥伴!

濃郁的雞白湯更是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的招牌,因為這裡都會提供雞白湯喝飽飽,而且燒肉配雞白湯真的是經典搭配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菜單MENU

打開菜單就可以看到總共有九種丼飯,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共通點就是給你肉滿滿滿啦!!!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菜單MENU

轉過來有單點、名品、酒水、飲品和套餐。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菜單MENU

來這邊一定要點多種丼飯才會過癮啊!這裡每種的丼飯的風味都不太一樣,大家可以跟阿青同樣全部品項都制霸!但是每一種丼飯都好吃~

▼『京都次郎黑豚丼』$120+溫泉蛋$30

來這邊當然要吃燒肉啊!把黑豚經過徹底燒烤後把油脂逼出後入口完全不過油膩,好像在吃剛烤好的高級豬肉相當厲害。

把黑豚肉裹上溫泉蛋的蛋液後,就好像在吃壽喜燒非常滑嫩,一放到嘴裡一下就滑進肚子裡非常厲害。

▼『炎神炙烤霜降牛排丼』$260

來這裡也可以吃到牛排!而且這裡烤牛排的工夫非常厲害,外觀就可以看到粉紅色的肉質很誘人。

烤過的霜降牛肉吃起來有柔嫩的口感,入口還有牛肉本身的甜味,一整碗有很多塊霜降牛很實在,牛肉的肉質柔嫩到整份吃完也很輕鬆。

▼『奈良極上炎燒雞腿丼』$160

雞腿井使用的是超大隻的雞腿,一上桌就可以感受到霸氣十足,尤其那香酥的燒烤外皮脆脆地很迷人。

一口咬下就可以感受到超厚實的肉質,用心選過的大塊雞腿搭配職人的工夫,成就超強的雞腿~這個雞腿的風味真的超過外面的烤雞腿啊!!!

▼『炙燒安格斯黑牛後腹肉丼』$120+溫泉蛋$30

一般會到燒烤店吃的安格斯黑牛這裡也有,經過烤過後吃起來有牛肉的油脂不斷散發著香氣,真的想要快點拿起來扒飯啦~

黑牛後腹肉雖然帶著明顯的油脂,但是吃起來非常柔嫩沒有過油的口感,一個人吃完超大份的炙燒安格斯黑牛,一口肉一口飯真的會秒殺整碗飯!

▼『南蠻椒麻地雞丼』$160

吃了各種美味的豬肉和牛肉,這裡還有超強的炸雞!上面還淋上椒麻醬汁倒是外面丼飯比較少見的搭配。

大塊的炸雞肉吃起來外面炸皮相當香酥,裡面的肉質也不會乾柴,酸辣醬汁讓雞肉吃起來酸酸辣辣地非常開胃,讓人會想要吃更多塊炸雞!

這裡居然還有免費霜淇淋可以吃!阿青一群人對於這個選擇都很興奮,吃完井飯都要來一份霜淇淋才過癮!

雖然是免費的霜淇淋但是仍然非常濃郁!霜淇淋入口馬上透心涼,阿青覺得吃完丼飯來一支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啦!

超人氣丼飯!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現在開來台南南區啦!一到用餐時間馬上就有滿滿的人,因為他們的肉質很新鮮,經過燒烤後變得滿滿的香氣,大家快來大口吃肉大口吃飯啦!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台南新都支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都路465號

時間:每日11:30-14:00;17:00-22:30

電話:(06)265599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