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塩選輕塩風燒肉 – 塩的魔術師!使用塩做出燒肉的美味新境界

台中的公益路又有霸氣的燒肉餐廳!塩選輕塩風燒肉跟一般的燒肉餐廳不同,這裡專注於使用鹽讓燒肉更美味,精選的食材經過燒烤後,在灑上特製的鹽類會更美味,想要體驗這樣的風味就來這裡。

一到門口就可以看到很有氣勢的大門,就好像來到了城堡的感覺,門口還會寫上他們的靈魂塩選

裡面的空間還滿靜謐的,走的是沉穩的低調風格,也讓人可以舒服地用餐。

塩選的鹽類介紹

這裡有分成五種鹽類。

塩之鑽(按壓式取用):適合搭配各種肉類餐點。

黑雪花鹽:適合搭配牛肉

紅酒鹽:適合搭配豬肉

煙燻雪花鹽:適合搭配海鮮及蔬菜

粉晶鹽:適合搭配海鮮及蔬菜

各種不同顏色的鹽類全部都會提供給客人,大家可以隨著不同的肉類料理來搭配。一整排的專業鹽類也是塩選輕塩風燒肉的精神。

結晶比較大顆的鹽類還有可以先用研磨缽研磨後再食用。

真的太大方啦!只要壽星居然送一整隻龍蝦,而且整隻龍蝦還有先擺好盤而且還有焗烤過,所以上桌就可以直接吃超方便。

大塊的龍蝦肉上面有超厚的焗烤,上面吃起來有炙燒後的奶香,而且奶香味還滿重的,很像在吃白醬龍蝦的感覺。

這次的活動還有參加即轉即享轉轉樂,只要是壽星還可以轉一次,只要轉到的美味通通都是自己的啦!

中大獎啦!!!阿青居然轉到安格斯沙朗牛,看來阿青整年的運氣都會不錯,上面的標價就是單點的價格,現在只要轉到就直接免費送你,這麼有趣又實在的活動,大家一定要轉起來~~

接下來就可以把大塊的安格斯沙朗牛放到烤爐啦~大塊的牛排幾乎快佔據了整個烤爐!這麼厚又大塊的牛排讓人根本就像來到高級的牛排館。

大塊的安格斯沙朗牛吃起來有滿滿的肉汁,而且吃起來比較有嚼勁,尤其咀嚼過程還可以吃到牛肉本身的香氣。

搭配黑雪花鹽居然會讓肉類帶點甘味,只要沾一點點就可以讓牛肉變成完全不同的境界,也讓牛肉吃起來更有層次。

海陸雙人套餐

阿青今天選的是海陸雙人套餐,裡面的樣式非常多樣化,而且光是肉類就提供高達六種,搭配各種配餐真的很豐富。

整桌的美味也上桌啦!雙人套餐居然有這麼豐富的內容,而且裡面的料理也相當多樣化,吃起來不但豐富又可以吃得飽飽飽~

▼『前菜-韓式泡菜』

在吃烤肉之前可以先來吃韓式泡菜,微酸夠辣的韓式泡菜還會釋放人的味蕾,讓人迫不及待想吃燒肉啦!

▼『前菜-炙燒生牛肉沙拉』

這裡的沙拉也太高級了!居然用生牛肉下去做沙拉真的很豪華,而且上面的生牛肉放得有夠滿。

牛肉有先炙燒過搭配微酸的醬汁很夠味,下面還有紅洋蔥搭配一起吃下去更水潤,這款沙拉根本就是為了肉控做的設計啊!

▼『飯食-牛肉泡飯』

這裡的飯食居然還有提供牛肉泡飯,上面放了生的牛肉可說把牛肉發揮到極致。

淋上高湯就會完成一碗熱騰騰的茶泡飯,尤其那高湯喝起來相當清甜,搭配碗裡面的洋蔥塊,就好像在喝一碗溫潤的牛肉湯,整碗茶泡飯吃完非常舒服喔!

▼『飯食-米燒』

這家的米燒也相當特別,在熱熱的鐵板上鋪了生菜和一顆烤過的飯糰,阿青第一次看到這樣米燒料理。

一切開發現飯糰裡面還包著鮭魚,飯糰的外層烤過吃起來很酥香,吃到裡面還有鮭魚的香氣,搭配鐵鍋的明太子沙拉會有種在吃大阪燒的感覺。

▼『肉品-厚塊牛小排』

接下來就要進入烤肉的時間啦!超厚的牛小排上面佈滿了超美的大理石花紋,搭配這個美麗的日式擺盤就像是藝術品。

接閜來就把厚塊牛小排放到烤盤上,烤的過程可以看到油脂不斷地冒出,光烤的過程就覺得很誘人!

牛小排吃起來有滿滿的鮮甜油脂,咬下還有微Q彈的口感,厚塊牛小排只要放在嘴裡就會入口即化。

▼『肉品-鹽蔥牛雪花』

這裡的牛雪花專門搭配蔥鹽所以特別切成方塊型,旁邊還有一些烤蔬菜。

牛雪花吃起來有香甜的油脂香氣,搭配蔥鹽吃下去鹹香夠味,而且這家的牛雪花還帶有點厚度,厚厚的牛雪花把滿滿蔥鹽捲起來大口吃下就是最享受吃法!

▼『肉品-醬燒梅花豬』

這裡的梅花豬有先用醬汁醃過,所以表面還可以看到醬汁,花瓣式的擺盤也相當美麗。

超驚豔!這裡的梅花豬吃起來跟外面完全不同,吃起來非常多汁,搭配甜甜的醬汁還有柔軟的口感,就好像在吃大塊的柔軟豬排般地過癮。

雙人套餐的肉品種類真的有夠多啦!整份套餐有多種肉品都可以得到享受。

▼『肉品-香蒜雞腿肉』

雞肉烤過以後非常柔軟,可以感受到雞肉真的很新鮮,入口還會帶著剛剛好的蒜香味喔~

▼『肉品-蘋香牛肩小排』

加入蘋果醬汁的牛小排吃起來有水果的甜香味,原來搭配水果的牛肩小排會這麼好吃。

大家還可以用生菜包入牛肉,清脆的生菜搭配夠味的燒肉,一口咬下生菜和牛肉同時爆汁真的好滿足!

▼『肉品-無骨牛小排』

無骨牛小排烤過以後呈現粉嫩色,肉質吃起來相當滑順,重點是那豐厚的牛肉油脂,所以光是單吃就很好吃,

▼『海鮮-干貝(生食級)+香蒜軟時』

接下來就開始吃海鮮啦~冷盤上有兩大顆的干貝還有香蒜軟時,而且干貝使用的還是生食級的~還放在冰塊裡面保溫,光看就覺得很高級。

烤過的生食級干貝吃起來非常水潤,一咬下裡面有滿滿的海味,而且干貝口感非常細緻,真不愧是生食級干貝!

吃軟時的時候只要簡單地按壓粉晶鹽就可以享受到軟時的香氣,還可以搭配旁邊的檸檬可以帶出更多香氣。

還可以搭配專屬於海鮮及蔬菜的粉晶鹽,這個鹽真的太神奇了!讓海鮮提出更多鮮美的香氣。

▼『海鮮-草蝦』

大隻的草蝦絕對不是一般的白蝦可以比的,光是這個草蝦的尺寸就覺得很厲害。

塩選輕塩風燒肉還有代烤服務,連草蝦都會用夾子幫客人完整去殼,香Q又大塊的草蝦肉入口太滿足啦~

▼『飲品』

這裡還有提供多種的飲品,吃燒肉配個沁涼的飲料最開心,像阿青喝的氣泡飲喝起來酸酸甜甜超過癮!

飯後來個冰品做結尾吧~塩選輕塩風燒肉有提供超強聖代可以選擇,超高的聖代一上桌不管外型還是器皿都專業感十足

▼『布朗尼聖代』$140

第一次看到這麼小塊的布朗尼跟聖代的結合,布朗尼吃起來有巧克力的濃郁香氣,搭配奶香味四溢的聖代很剛好~阿青超喜歡這個聖代啦!

▼『抹茶聖代』$140

喜歡吃抹茶的朋友也可以吃抹茶聖代啦~上面撒了滿滿的抹茶粉,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抹茶的香氣,除了表面還有下面還有超多的紅豆,根本是超專業的抹茶聖代啦!

塩的魔術師!塩選輕塩風燒肉特別選出各種鹽來搭配這些嚴選的食材,各式鹽類就像魔法讓每種食材綻放出更多的美味,想吃更高層次的燒肉就來塩的魔術師塩選輕塩風燒肉吧!

塩選輕塩風燒肉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48號

時間:周一至周四17:00-22:00(最後入座21:00)
周五17:00-00:00(最後入座23:00)
周六至日12:00-00:00(最後入座23:00)

電話:04-2328032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