暇麵包-網路超人氣的宅配鹹派!也是阿青心中第一名的鹹派

暇麵包

大家有沒有人喜歡吃鹹派~阿青真的超喜歡吃鹹派的啦!但是賣鹹派的店其實滿少的,阿青發現暇麵包是網路宅配鹹派專賣店!馬上動動手指把厲害的鹹派帶回家啦~外包裝真的好精美,讓人迫不及待的要開箱啦!

暇麵包鹹派

打開禮盒以後,就可以看到四種口味的鹹派都有著用心的包裝,光看就覺得很用心。

暇麵包鹹派

鹹派只要簡單地用氣炸鍋或是烤箱,就可以在家吃到美味的鹹派喔!

暇麵包鹹派

出爐了!剛氣炸好的鹹派金黃色看起來真的超美的~讓人想要快點吃吃看。

暇麵包鹹派

這家的鹹派最大的特色是使用法國愛樂薇奶油法國麵粉,所以有著超厚的香酥外皮。

暇麵包鹹派

切的時候就可以聽到清脆的聲音,切下去就可以感受到塔皮就好像千層酥一樣有層次,第一次看到塔皮這麼用心的鹹派!

暇麵包鹹派

每一款的切面看起來都很豐富,鹹派的裡面組成主要是蛋液,但是這款蛋液裡面居然還加了法國愛樂薇鮮奶油肉豆蔻增添香氣和滑順度,真的太用心了啦!

暇麵包鹹派

番茄羽衣甘藍鹹派

裡面加了超多用心的蔬菜,利用羽衣甘藍和小番茄來增添天然的香氣。上面還可以看到番茄真的好可愛喔~

暇麵包鹹派

一口咬下番茄羽衣甘藍鹹派可以先吃到香酥的派皮,裡面還有嫩口的蛋液,裡面包了超大量的羽衣甘藍有著蔬菜的清甜,番茄則是負責酸酸的尾韻喔~

暇麵包鹹派

羊乳酪鮭魚鹹派

喜歡吃鮭魚的一定要吃這個羊乳酪鮭魚鹹派,不同於其他的鮭魚鹹派,裡面還增加了羊乳酪喔!

暇麵包鹹派

羊乳酪吃起來有著比一般乳酪更香濃的乳酪香,煙燻鮭魚吃起來相當地夠味,蛋液則是讓兩大主角變得平衡,讓整個鹹派的整體平衡度十足~

暇麵包鹹派

松露厚切培根鹹派

松露厚切培根鹹派光看外面就可以看到超厚的培根,真的讓人想要大咬一口!

暇麵包鹹派

松露厚切培根吃起來有香噴噴的松露香氣,松露本來就是很歐式的風味,跟歐式鹹派真的無敵搭,咬到厚培根則是鹹香夠味!

暇麵包鹹派

墨西哥脆腸鹹派

喜歡吃辣一點的朋友,也可以在這個鹹派組合得到滿足!

暇麵包鹹派

墨西哥脆腸鹹派裡面加了墨西哥辣椒法式芥末籽,吃起來香香辣辣得很過癮,裡面還可以咬到超級脆口的德式脆腸喔!

暇麵包鹹派

暇麵包是網路上超人氣的鹹派品牌,這邊的包裝設計就像是禮盒真的超美的!打開禮盒就可以看到每個鹹派看起來包裝得很用心,而且暇麵包的鹹派用的都是頂級的食材,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到外酥內香的口感,每一種口味都有自己的特色,這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鹹派,大家一定要訂購來吃吃看啦!

暇麵包XiaBread購買方式

暇麵包XiaBread購買點此:暇麵包XiaBread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