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都古味軒-台南古蹟造型的台南文創禮盒,裡面有著各種健康美食喔!

大家可能都覺得每家的伴手禮和禮盒都差不多,但是阿青發現府都古味軒可是一家完全不同的台南伴手禮店喔!在這邊可以吃到用米做的無麩質各式美食,而且他們的禮盒還是自己設計的文創禮盒,他們就座落於安平運河旁邊的鬧區,可說是大家去安平遊玩都會經過的店,快跟阿青來看看這家厲害的台南伴手禮店

台南伴手禮

府都古味軒菜單MENU

這邊除了各式各樣的禮盒,也有提供簡餐和素食餐點內用喔!

台南伴手禮

還可以喝到超多種的茶類和咖啡,可說是非常的多元化。

台南伴手禮

府都古味軒內用環境

這邊還有提供冷氣開放的舒服內用空間,大家都可以在這邊享用美食。

台南伴手禮

櫃子上陳列著他們的各式禮盒,全部都超有質感~文創禮盒還可以組裝成台南古蹟,真的是滿滿的台南風情。

台南伴手禮

禮盒裡面都是府都古味軒自己製作的無麩質食品,讓大家吃得到美味又吃的到健康。

台南伴手禮

米製品的好處

這邊的食品都是用米來製作,主要是用米來製作真的超多好處,而且米做的無麩質讓客人吃得健康又美味。

台南伴手禮

府都古味軒爆漿Q麻糬

這邊還有販賣米做的麻糬喔!阿青覺得麻糬吃起來覺得超蓬超Q,從來沒有吃過的美妙口感。

台南伴手禮

府都古味軒文創禮盒

文創禮盒主要是以木質為主,真的是質感滿滿!不管是送禮還是典藏都很棒。

台南伴手禮

台南必買伴手禮-府都古味軒

府都古味軒比較大的特色是文創禮盒都可以組裝成古蹟,像是有台南赤崁樓造型文創禮盒和安平古造型文創禮盒~真的太強啦!

台南伴手禮

這禮盒厲害的是不只外型很厲害,而且禮盒裡面的食品也都是府都古味軒自己製作的,是個內外兼備的禮盒!

台南伴手禮

赤崁樓禮盒 $1688

赤崁樓禮盒裡面有著純米土鳳梨酥綜合糕黑糖阿拉比卡豆,真的超級豐富的!讓你可以一次吃到多種的美食喔~

這邊比較特別的就是他們的文創禮盒可以組成古蹟喔!阿青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真的印象深刻。

台南伴手禮

只要把禮盒的頂部的零件拆下來,跟著教學影片就可以做成古蹟啦!

台南伴手禮

藉由建構赤崁樓的過程,也可以讓大家更理解這個台南的經典古蹟,阿青覺得意義滿大的喔!

台南伴手禮

建造好的赤崁樓真的超級美的~幾乎每個建築細節都有兼顧到,所有的一磚一塊都是由文創禮盒的零件組成的喔!不同的角度還可以看到不同的美麗,府都古味軒的文創禮盒真的有美好的台南風情,所以很適合送人!

這個文創禮盒打開裡面還有超多的美食喔~每一款都是用心製作值得品嚐。

台南伴手禮

像這個無麩質的米鳳梨酥吃起來不像外面米製品會比較乾,這個吃起來卻有著滿滿的濕潤感,裡面還加了酸甜的土鳳梨內餡,真的讓人一塊接著一塊!

台南伴手禮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裡面還有黑糖,黑糖還可以加入菜色裡面或是飲料裡面,都是很棒的選擇。

台南伴手禮

裡面還有傳統的綠豆糕~總共有綠豆、杏仁和黑糖三種口味。

台南伴手禮

綠豆糕一入口就有著綿密的口感,那綠豆的豆香也很剛好,整體也不會太甜喔~

台南伴手禮

杏仁糕吃起來則有著剛剛好的杏仁香,不嗆鼻的杏仁香氣讓人吃完很舒服!

台南伴手禮

黑糖糕吃起來有著濃醇的黑糖香,適合放在嘴中好好享受黑糖的香氣。

台南伴手禮

裡面還有附加阿拉比卡原豆做成的浸泡式咖啡,因為做成浸泡式咖啡~所以想喝的時候隨時拿起來泡也很方便,也超適合辦公室一起喝。

台南伴手禮

阿拉比卡原豆泡成的咖啡喝起來有著清新的咖啡香氣,整體喝起來不會太苦太澀,咖啡香氣剛剛好~就算浸泡再久仍然很順口,而且浸泡式咖啡的特點就是久浸不苦不澀,而且有回甘,想喝就拿出來太方便了吧!

台南伴手禮

安平古堡杏仁酥禮盒 $888

除了有赤崁樓禮盒,因為府都古味軒就位於安平運河旁邊,說到安平就會想到安平古堡啦!這裡也有販賣安平古堡禮盒喔~

台南伴手禮

跟赤崁樓一樣,所有的安平古堡零件也都在這個禮盒裡面。

台南伴手禮

再按照網路上的教學就可以組成安平古堡,阿青覺得是很有意義的禮盒。

台南伴手禮

文創禮盒真的超級仔細,每個安平古堡的細節都有。

台南伴手禮

說到安平古堡就會想到瞭望塔~瞭望塔的窗戶還可以感受到人可以站在裡面的真實感。甚至還有可愛的砲台也代表安平古堡的歷史地位。

台南伴手禮

安平古堡的每個角度也都超美,這麼美的文創禮盒只有府都古味軒有啦!大家趕快來買。

台南伴手禮

裡面則是用米做成的杏仁酥,因為沒有添加香精所以是天然的杏仁香,阿青覺得這種天然的杏仁做成的美味杏仁酥才是現代人所需要的!

台南伴手禮

府都古味軒是台南主打文創禮品的伴手禮店,大家都可以在這邊買到深具台南意義的伴手禮喔!

台南伴手禮

府都古味軒位於熱鬧的安平運河邊,在這邊可說是很多遊客會遊玩的地方,但是阿青覺得要來台南就是要買深聚台南意義的禮盒,這邊的文創禮盒可以組合成赤崁樓和安平古堡,真的是充滿著滿滿的台南風情,裡面的食品更是府都古味軒自己製作的健康食品,讓大家可以同時吃到美味和健康,想買這麼棒的台南伴手禮就在台南伴手禮名店府都古味軒啦!

府都古味軒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府都古味軒官網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14號

電話:06-2222289

營業時間:每日10:00-19: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