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份量阿嬤炒飯!爆量香腸炒飯就隱身在高雄楠梓市場裡

阿嬤炒飯

有一種餓就阿嬤覺得你餓!這家阿嬤炒飯就隱身在高雄楠梓的市場裏面,阿嬤在這邊已經賣了30幾年了喔!這家的特色就是份量都很驚人~快跟著阿青的腳步來看看啦

阿嬤炒飯 位置

阿嬤就在高雄右昌元帥廟旁美食廣場的攤家,這攤只有阿嬤一個人在賣美食,記得走進市場裡面找阿嬤喔!

阿嬤炒飯

這邊最厲害的就是超大份量的香腸炒飯,在座香腸炒飯的時候,阿嬤會先在鍋子裡面打上蛋。

阿嬤炒飯

鍋子裡面放上大量的白飯。

阿嬤炒飯

阿嬤在炒的過程中,會不斷地加入醬油來增添香氣喔!

阿嬤炒飯

阿嬤會不斷地用心拌炒,已經開了30幾年的炒飯值得一吃。

阿嬤炒飯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阿嬤的炒飯會給的超級多喔!真的裝個不停!整個便當都要榨出來了~

阿嬤炒飯

阿嬤還會在爆量的炒飯上面,放上滿滿滿的~香腸喔!!!

阿嬤炒飯

阿嬤香腸炒飯 $75

阿嬤的香腸炒飯只要75元,就有這個超大份量的炒飯,真的感受的到阿嬤的愛心。

阿嬤炒飯

阿嬤雖然只有簡單的醬油炒飯,但是炒飯吃起來越是粒粒分明~而且超級香的喔!

阿嬤炒飯

裡面還放了超大量的香腸,香腸吃起來很夠味,搭配炒飯剛剛好!

阿嬤炒飯

阿嬤真的有夠有愛心的啦!這邊的香腸炒飯份量真的好驚人啊~阿嬤在這邊已經開了30幾年了~阿嬤因為擔心客人吃不飽,所以給的份量是炸出整個便當盒的!而且炒飯本身吃起來很好吃,香腸也給的又多又夠味,阿青超推薦大家來找阿嬤買炒飯啦!

阿嬤炒飯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125巷11弄10號

營業時間:每日16:00-22:00 (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