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蒡脆餅-使用台南將軍黃金牛蒡做成各種美味脆餅!還有各種牛蒡美食

啵蒡脆餅

大家有吃過啵蒡脆餅嗎~這種超特別的啵蒡脆餅是選自台南將軍的黃金牛蒡,然後經過油炸高速抽油和脫油才能製作成這種超特別的啵蒡脆餅!阿青就要開箱這種全台獨有的啵蒡脆餅給大家看啦!

啵蒡脆餅

牛蒡片禮盒組

牛蒡對人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所以他們把台南市將軍鄉的黃金牛蒡切片後乾燥方便保存。

啵蒡脆餅

把包裝打開以後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牛蒡切片,特別完整保留了牛蒡的風味,尤其牛蒡可以煮湯還可以泡茶,都是很棒的食材。只要簡單打開就可以使用真的很方便。

啵蒡脆餅

【全台首創啵蒡脆餅】啵蒡脆餅

啵蒡脆餅是全台首創把牛蒡做成餅乾!把牛蒡經過人工手切來削成薄片,然後透過低溫油炸,經高速抽油、脫油等程序,這麼複雜工藝才能成就啵蒡脆餅!打開包裝就可以看到啵蒡脆餅用盒子裝得很好,想要吃就吃真的很方便!

啵蒡脆餅

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一份裡面有著滿滿的啵蒡脆餅,真的太滿足了吧!

啵蒡脆餅

這裡的口味相當地多樣,總共有9種口味+3種限量口味,真的是非常地多樣化。這時候就把獨特的調味包加進啵蒡脆餅就對啦!

啵蒡脆餅

胡椒啵蒡脆餅吃起來香氣四溢,還可以吃的到牛蒡本身的香氣。

啵蒡脆餅

岩燒海苔啵蒡脆餅吃起來有著滿滿的海味,很像在吃海苔片的感覺。

啵蒡脆餅

甘梅啵蒡脆餅甜甜的風味跟牛蒡很搭,吃起還會讓牛蒡變得更甜。

啵蒡脆餅

這裡還有小包裝的啵蒡脆餅。讓大家可以方便帶著走真的很方便。

啵蒡脆餅

洛神啵蒡脆餅吃起來甜甜地,吃起來酸甜酸甜地越吃越開胃!

啵蒡脆餅

焦糖布丁啵蒡脆餅真的太特別了~吃起來甜甜地真的還滿像布丁。沒想到有這麼酷的風味。

啵蒡脆餅

嗆辣芥末吃起來夠嗆夠味!真的會讓人吃個不停~

啵蒡脆餅

牛蒡香鬆

牛蒡居然也可以做成香鬆!而且還有原味和海苔兩種選擇。真的是太特別了!

啵蒡脆餅

香鬆是利用牛蒡而且不經過油炸,並且未添加味素、防腐劑,吃起來香氣四溢~真的很適合搭配粥或白飯,重點這是全素的!素食的朋友很適合享用。

啵蒡脆餅

海苔牛蒡香鬆吃起來帶著海苔的香氣,海味跟牛蒡的香氣有著雙重的香氣,阿青覺得相當地有層次。

啵蒡脆餅

牛蒡茶

牛蒡本身就很適合泡茶,啵蒡特別把牛蒡研磨成顆粒做成茶包,只要想喝的時候拿出來就可以泡啦!

啵蒡脆餅

每包都有著獨立的包裝,有分成10入和24入兩種選擇。

啵蒡脆餅

牛蒡茶富含維他命B1和鐵質,入口有著濃醇的牛蒡香氣,茶包也可以放進雞湯中,就可以簡單地變成牛蒡雞湯!真的是太方便了。

啵蒡脆餅

啵蒡脆餅全台首創把牛蒡做成脆餅,而且特別使用台南市將軍鄉的黃金牛蒡,吃起來香酥脆~還有高達12種口味,讓你可以吃到各種香味四溢的餅乾,而且牛蒡對身體也很好,沒想到吃脆餅還可以對身體好!還有牛蒡片禮盒讓大家可以買到最棒的將軍黃金牛蒡,牛蒡茶更是富含多種營養,快點來享用美味的啵蒡脆餅吧!

啵蒡脆餅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啵蒡脆餅官網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62號(僅為取貨處)

電話:06-5115199 / 0935463295

營業時間:每周一公休,下午5點到晚上11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