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美食] 韓虎嘯 – 以為到韓國!你看過的韓劇菜色這裡通通都有

這裡的韓式料理超齊全!你在韓劇看過的韓式料理這都有,還有很多阿青沒看過的韓式料理,連韓國各地的招牌料裡都有喔!

餐廳很貼心的提供韓式小菜吃到飽,想吃多少就夾多少實在很過癮。

阿青也夾了不少韓式小菜,在餐點上桌前還可以當開胃菜。

快來看看的菜單,這裡提供多人套餐是很適合聚餐的餐廳,餐點種類相當的多,詳細的單點菜單和價格請詳閱官網。

阿青點的韓式大餐上桌了!滿滿一桌韓式料理讓人不用去韓國就能吃到真的大滿足。

▼『葡萄柚蘇打』$108 | 『熱情的森巴』$118
熱情的森巴因為加了盛夏的百香果所以酸甜夠味,喜歡葡萄柚的友人選擇葡萄柚蘇打帶有清新的葡萄柚香氣,兩杯都是解暑聖品。

▼『海鮮煎餅』$298
來韓式料理店吃海鮮煎餅好像已經是日常,就讓阿青來品嚐評判看看!

外皮酥酥地還算可以,可是阿青最喜歡是裡面柔軟的麵糊口感,可以排得上阿青的前三名,有趣的式這家的海鮮煎餅居然有蚵仔,滿滿的海味也倘佯在煎餅的香氣了

▼『水原王炸雞』$388
這裡水原是韓國地名,因為韓國電影的關係讓該地區的炸雞爆紅。

炸雞有酥脆外皮卻充份裹上醬汁,口感吃起來比較濕潤,口味甜辣過癮讓人一塊接一塊。

▼『全羅道馬鈴薯排骨鍋(小)』$318
這道可是全羅道(韓國地區)的招牌菜色,排骨香氣讓馬鈴薯完全吸收的特別鍋物。

醃過排骨經過長時間燉煮好軟嫩,咬下真的入口即化,再加上因為醃過還有鼓香氣。

▼『雙拼芝士炸雞』$438
想吃原味炸雞又想吃辣醬炸雞一次滿足,原味炸雞吃起來很軟嫩本身沒有太多調味,辣醬炸雞則是甜甜辣辣很過癮。

記得趁熱時裹上芝士更好吃,也讓邪惡度加倍了啦!

▼『嫩煎烤牛小排』$468
牛小排有先醃過上鐵板,一上桌就香氣四溢令人流口味,讓阿青有種到牛排店的感覺。

▼『牛肉大醬鍋』$498
有滿滿的料像泡菜、年糕、牛肉、泡菜、豆皮、豆腐和蔬菜。

大醬湯喝起來有股清爽的醬油香氣,是可以喝的很有味道火鍋。

現在的韓式料理很多,可是脫不了那些經典菜色,往往覺得韓式料理餐廳都大同小異,但是韓虎嘯提供韓國各地區的經典料理,還用很棒的手藝提供經典韓式料理,走吧!來這用餐一秒到韓國囉~

【韓虎嘯】
<大直ATT 4 Recharge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F
電話:(02)7725-5058
時間:週一至周日:11:00-22:00

<微風北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
電話:(02)23883086
時間:10:00-22:00

<新竹巨城門市>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3F
電話:(03)5351078
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六:11:00-22:00

<義大世界門市>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一路12號C區4F
電話:07-6569518
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至週日及例假日:10: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