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喫御結 – 年輕女生手作三角飯糰的小餐車

阿青最近經過赤崁樓的時候,突然發現騎樓下有著小餐車,是由年輕女孩所創業的飯糰專賣餐車,她們就位於赤崁街和成功路的交叉口,手作暖呼呼的飯糰等著客人喔!


這裡主要是賣各種飯糰還有飲料,可以看到價格都相當平價,甚至比工廠化的超商飯糰還要便宜!

飯糰包裝的很認真,表面還有貼上他們的Logo,其實從這件事就能看到創業者的用心。

三角飯糰上面還有海苔,從表面的醬色就知道這家的飯糰不會吃起來無味,阿青咬下發現飯糰濕潤卻不會爛爛得很棒而且充滿醬汁的味道,飯糰不會很小只要$35,所以價格算是很實在。

▼『三杯雞』$35
吃起來是甜甜風格三杯雞,裡面是雞胸肉卻夠軟嫩,雞肉很大塊很有存在感。

▼『打拋豬』$35
打拋豬給的量很多很有誠意,裡面辣味很剛好,整體調味不錯,阿青覺得這個打拋豬根本贏過很多餐廳,吃過這個就不想再吃超商的三角飯糰了啦!

阿青總是喜歡看到新奇的餐車就想買來吃吃看,這次吃到三角飯糰覺得驚豔,原本平常嫌飯糰無味而且沒有料的阿青,在這裡完全改觀,這家夠味又很多料,年輕人創業的新創餐車也須要大家鼓勵,重點還是好吃才敢推薦大家,快來這裡買飯糰吧!

【喫御結】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37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07:00-10:00;週六07:30-10:00(賣完會提早收);週日公休

電話:0987630073

Line:@plw9858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