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新玉香 – 超神秘!隱藏在三合院古早味零嘴

台南有一家神秘的古早味零嘴店新玉香,最厲害的是在地經營60年,因為隱藏在三合院所以是台南的秘密美食,其實裡面有很多好吃的經典古早味零嘴等著大家去挖寶,雖然外觀看起來不太像一般店面,但是有招牌指引大家進去逛逛喔!

三合院的牆壁放著招牌和營業中的牌子,這裡就是60年老店的營業據點。

這裡也有新玉香品牌的來源,脆枝伯從民國46年就開始騎著腳踏車賣著手工麻花捲,現在已經傳承到第三代,把好手藝傳承下去讓阿青很感動。

外面還有牆面塗鴉超可愛!而且那台骨董腳踏車可是真正的腳踏車,利用牆壁的塗鴉跟立體腳踏車卻做出很剛好的一幅畫。

新玉香的營業地點就在這個三合院的一個房間裡,就讓我們走進這個古色古香的販賣處吧!

一進販賣處就看到滿滿的人潮,雖然新玉香隱藏在三合院裡,但不愧是60年的人氣古早味零嘴,大家還是慕名而來!

這裡還有試吃的產品提供給來的客人吃吃看,老闆也很熱情地招呼大家吃他們的得意之作。

販賣處是古早的三合院的房間,所以屋內隨處可見古早的印記。

有招牌的麻花捲、脆支、卡哩卡哩和蝦餅。

綜合荖、芝麻片、花生糖和南瓜酥。

這一邊也有很多古早裝飾,讓阿青真的有種回到過去在古早的店挑選當年零嘴的感覺。

杏仁荖、芝麻荖和花生荖。

薯條和花生捲餅。

不得不特別推薦這個薯條,這可是用地瓜做出的台式薯條,是新玉香的新產品,聽說一推出就爆紅了!果然台灣人還是喜歡地瓜啊

除了到這邊購買,這裡也提供以下方式購買來宅配,讓全台灣的人都能吃到超幸福。

網站:https://www.maflower.com.tw/

LINE ID:newrrdd

時間:週一至週日06:30-21:30

宅配:(06)5922716、0928-74-5500

傳真:(06)5924802

信箱:[email protected]

脆枝伯從年輕的時候就靠著麻花捲和脆枝養活一家人,麻花捲的口感超脆很有咬勁,表面雖然裹上糖漿卻不過甜,脆枝則比麻花捲稍微軟一點也更不甜,所以老麵的麵香也會更明顯。

薯條!這個薯條可是阿青來新玉香的目標,沒想到古早味零嘴也能把地瓜改良成薯條,算是很有創意的新古早味零嘴。

薯條上面雖然有糖粉,但因為減糖所以吃的到地瓜天然的甜味,而且很酥脆卻不完全油膩很神奇,也讓人看電視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連古早零嘴的卡哩卡哩都有!阿青在外面找了好久~現在要找到卡哩卡哩真的不容易,一吃下去讓人想到小時候的美味,這滋味真的是最懷念的美味。

這裡還有提供像是花生糖和南瓜酥之類的核果類美食,像他們花生糖不會有過多的甜味跟加工香氣,反而有種在吃真正花生的感覺,所以吃再多也不膩口。

說到古早味點心怎麼能錯過「荖」,外面酥酥的裡面有絲綢口感的荖可是很多人午後的點心,外面的芝麻是荖香氣的來源喔!

這裡實在太好買了~除了自己吃的,因為包裝很精美也很適合送禮,阿青覺得如果台南人要送伴手禮就是要買在地才是!這家真的超有特色又好吃,絕對是送禮好選擇。

阿青雖然是個土生土長的台南人,但也是到最近才知道這隱藏在三合院的美食新玉香,一吃這些古早味零嘴之後果然驚豔,每一樣都不太甜也很適合現代人口味,因為不甜也保留了更多原本香氣,這個隱藏在三合院的神秘美食,阿青就不藏私的公開給大家啦!

豬飼料柑仔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豬飼料柑仔店官網

豬飼料柑仔店-花園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35號
時間:10:00-22:00(三四五六日)
公休:週一、週二
電話:0965-067-587

豬飼料柑仔店-友愛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83號
時間:14:00-21:00(二~五)12:30-21:00(六日)
公休:週一
電話:0965-067-587

豬飼料柑仔店-國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74號
時間:每日10:00-18:00
電話:0965-067-587

豬飼料柑仔店(安定店)新玉香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蘇厝205號
時間:09:00-19:00(全年無休)
電話:06-592271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