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南牛排館推薦!精選5家台南必吃牛排館

牛室炙燒牛排

台南有超多美味的牛排館,我們這篇收集了台南5家必吃的牛排館,每一家牛排餐廳都有自己的不同特色,真的是台南最讚的台南牛排推薦!牛排館還有豐富的自助吧!想要在台南找到美味的牛排館就快點看這篇啦!

鬥牛士石燒牛排

台南經典的牛排館!位於台南中山路Focus 8樓的鬥牛士石燒牛排是每個台南人都吃過的厲害牛排館,他們還會不斷地推出新的品項吸引大家來這邊享用美食,喜歡吃大塊牛排美味排餐的朋友不能錯過!
原文介紹► 鬥牛士石燒牛排-台南經典牛排館推出超狂雙人牛排套餐!

鬥牛士石燒牛排


二煮廚牛排館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去牛排館吃牛排,那火燙燙的鐵板不斷地噴出香氣,是阿青小時候最美的回憶,長大以後也會吃鐵板牛排回憶這美味,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大家喜歡的那種傳統牛排館二煮廚牛排館,但餐廳相當得乾淨明亮還有冷氣開放,是可以讓人舒服用餐的地方。
原文介紹► 二煮廚牛排館 – 居然有創意料理當前菜的平價牛排館


食大客平價炙燒牛排

說到牛排館可是很多台南人的日常,尤其平價的牛排更是大家喜歡的美食,台南東區這家牛排館食大客平價炙燒牛排用平實的價格提供好的餐點品質,所以每到用餐時間就會擠滿前來用餐的客人,但是餐廳的上餐的速度很快!總能很快地滿足雞腸轆轆的客人們,快跟著阿青腳步來看看這家超熱門牛排館吧!
原文介紹► 食大客平價炙燒牛排 – 台南人潮滿滿牛排館!超人氣的平價炙燒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BEEFHOUSE 台南海安店

牛室炙燒牛排BEEFHOUSE 台南海安有豐富的吃到飽自助吧和大塊牛排,而且價位也很平實,難怪還沒有開店就已經有人在等真的超高人氣,外觀設計相當清新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明亮風格的牛排館也讓阿青印象深刻,讓人迫不及待想要進去享用啦!!
原文介紹► 牛室炙燒牛排BEEFHOUSE 台南海安店 – CP值爆高肉超大塊的牛排館!還有吃到飽的豐富Buffet

牛室炙燒牛排


阿忠牛排

聽媽媽說阿忠牛排在佳里區已經開業30年,阿青記得國小時還從學校走路到阿忠牛排班級聚餐,真的是從小吃到大,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魚池跟尿尿小童,這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的裝潢,在30年前應該是很潮的設計吧!
原文介紹► 阿忠牛排-提供平價牛排跟多汁炸雞,佳里在地的傳統牛排館

總覽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