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元吃到飽提供薑母鴨、羊肉爐、牛雜鍋和酸菜白肉鍋通通讓你吃到飽!還提供超過30種以上多種食材喔!

皇元吃到飽

什麼!薑母鴨、羊肉爐、牛雜鍋和酸菜白肉鍋居然通通吃到飽,阿青在台南發現這家皇元吃到飽真的太狂了,一般的火鍋吃到飽已經太常見了,皇元吃到飽特別提供薑母鴨、羊肉爐、牛雜鍋和酸菜白肉鍋吃到飽,搭配多種肉類、海鮮和蔬菜都可以吃到飽喔!

皇元吃到飽

皇元吃到飽消費方式

精選湯底薑母鴨、羊肉爐、牛雜鍋和酸菜白肉鍋,四選二+肉品、海鮮、蔬菜、火鍋料30種以上,通通無限享用!每人只需599元 (還不收服務費唷~)

  • 用餐時間兩個半小時
  • 白飯、王子麵、飲料,無限供應
  • 110公分以下不收費
  • 虎牌冰釀暢飲,只要199元/人

皇元吃到飽

皇元吃到飽外帶

這邊除了可以內用吃到飽,大家也可以選擇外帶喔!真的超方便的~

皇元吃到飽

皇元吃到飽飲料區

這邊有提供免費的飲料,有多種茶類可以選擇。

皇元吃到飽

虎牌冰釀暢飲,只要199元/人,快點揪朋友喝起來了啦~~

皇元吃到飽

這些只要$599吃到飽大家敢相信嘛!這真的是太狂了啦~~想要吃薑母鴨、羊肉爐、牛雜鍋和酸菜白肉鍋就一定要來皇元吃到飽啦!

皇元吃到飽

薑母鴨

來這邊當然要先來鍋薑母鴨,這邊還有提供無限量的鴨肉讓大家加肉喔!

皇元吃到飽

大塊的鴨肉吃起來很過癮,搭配香醇的薑母鴨湯頭,真的暖心又暖胃~~

皇元吃到飽

大家還可以無限點老油條和豆皮,放到薑母鴨鍋真的是絕配啦!

皇元吃到飽

這邊也有提供多種的蔬菜,喜歡吃菜的朋友也可以在皇元吃到飽得到滿足!

皇元吃到飽

加了滿滿一鍋好料的薑母鴨真的好過癮啊~~~在這邊超過30種食材通通都是吃到飽喔!

皇元吃到飽

吸收薑母鴨湯汁的油條咬下真的會噴汁,老油條真的跟各種湯頭都好搭啊!

皇元吃到飽

羊肉爐

說到冬天就會像到羊肉爐和薑母鴨~~這邊也有提供羊肉爐喔!羊肉每塊都有飽滿的肉,搭配藥膳湯頭真的有滿滿中藥的香氣。

皇元吃到飽

這邊無限加肉的羊排骨,每一盤的羊排骨都超大塊,這個在外面可能就是一份數百元羊肉爐的量,這邊可以無限點喔!

皇元吃到飽

牛雜鍋

牛雜鍋這個就神奇了~其實阿青滿喜歡吃牛雜,但是台南其實非常少牛雜鍋,這邊的牛雜鍋裡面放了滿滿的牛雜,重點是牛雜吃起來很鮮美沒有腥味~好吃!

皇元吃到飽

這邊可以點牛腩當配料,給了滿滿一整盤牛腩吃完真的超過癮的!

皇元吃到飽

多個部位的牛雜也超讚,不同部位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風味~~~

皇元吃到飽

這邊還有多種的肉類可以選擇,有牛肉片羊肉片白肉片

皇元吃到飽

每一種肉的鮮度都很高,對於喜歡吃肉肉的朋友必點啦!

皇元吃到飽

酸菜白肉鍋

阿青也忍不住把所有的肉品放到酸菜白肉鍋啦!酸菜白肉鍋就是要放很多肉才過癮啊~

皇元吃到飽

酸菜湯頭喝起來酸中又很順口,肉片因為鮮度高吃起來很香脆,酸菜湯頭的酸香也讓肉品更為鮮美。

皇元吃到飽

阿青覺得皇元吃到飽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放心吃肉,不然每次吃外面的薑母鴨、羊肉爐、牛雜鍋和酸菜白肉鍋都只有一點點肉,來這邊無限點肉真的太滿足了!

皇元吃到飽

阿青滿喜歡吃火鍋料的~喜歡吃火鍋料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得到滿足。

皇元吃到飽

超多種的火鍋料也都通通都有,真的是太滿足了啦!

皇元吃到飽

把這些滿滿的火鍋料下鍋就對了啦!

皇元吃到飽

隨便撈都有滿滿的蟹肉棒、貢丸和多種好料,整鍋火鍋變得好豐富,好適合跟三五好友們來吃火鍋啦!

皇元吃到飽

這邊還有多種鴨心、鴨腸、鴨胗和鴨肝,根本就是薑母鴨的完美配料啦!

皇元吃到飽

放到各種湯頭其實也滿適合的,阿青覺得鴨心、鴨腸、鴨胗和鴨肝新鮮度超高,比外面單點的還強很多!

皇元吃到飽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也可以在皇元吃到飽得到滿足!有白蝦、蛤蠣和巴沙魚的選擇,每一種海鮮都超大塊!

皇元吃到飽

接下來就把滿滿的海鮮好料放到火鍋去就對了啦!真的是太滿足了~

皇元吃到飽

剛煮好的各種海鮮吃起來鮮味十足,阿青覺得他們的海鮮都比較大,真的滿實在的~~~

皇元吃到飽

皇元吃到飽主打的是薑母鴨、羊肉爐、牛雜鍋和酸菜白肉鍋吃到飽!而且只要599元還不用服務費,每一種鍋都有自己不同的魅力,還可以無限加點各種肉類、海鮮、火鍋料和蔬菜,點了滿滿一整桌真的好豐富,享受虎牌冰釀暢飲也只要199元,大家快找朋友們一起來聚餐享用美食吧!

皇元吃到飽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23號

收費停車場:東門路三段319號(斜坡邊,步行約5-6分)

電話:06-2674152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最後收客13:30)下午16:00~00:00(最後收客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